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贵有恒,分秒必争”——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贵有恒,分秒必争”——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晚

2017-07-07 01:51:37 作者:刘烁 王均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学贵有恒,分秒必争”——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晚

  为夯实基础知识,复习巩固上周各科目的重点、难点,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计算机等级考试,3月19日,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学习委员单春晖同学组织同学在博学楼4号楼C209教室举行集体晚自习。

  晚上7点,同学们按时来到教室参加自习。有的同学拿出作业认真完成,有的同学翻阅明天老师要教授的内容,提前预习,还有的同学拿出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复习题聚精会神地温习。晚自习期间,尽管时有同学产生疑惑,与旁边的同学低声探讨,但是并未破坏掉教室里安静的学习环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习任务安排,都在埋头苦学,抓紧时间来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自习结束后,电气八班代云飞同学说:“本次自习让我既复习了上周学习的重点内容,又让我初步了解了明天即将学习的内容,让我为此有所准备。”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晚自习的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上达到了“温故而知新”的目的,而且也使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有利于同学们以后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