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米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米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2017-07-12 11:42:55 作者:胡庭欢 来源:胡庭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米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期待许久的三下乡终于到来,而出发的第一天老天爷就给了我们都沉重的一击,出发的时候搬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偏偏烈日当头,每个人都汗流浃背,而到了学校,却又突降大雨,停水停电,正要打扫卫生的我们都不知所措

  而身为后勤组的成员,我们都在为晚餐努力着,雨水打湿了衣服鞋子,我们仍旧到村里找村民借锅碗瓢盆,找遍小半个村子才找到些许肉煲粥。到了晚上同样是状况百出,不时停水的问题制使我们不能烧热水洗澡,不少同学因为白天淋了雨都有轻微感冒症状,后勤的成员更是到深夜两点才能睡觉。(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后勤组成员五点半便爬起床准备早餐,赶早市买了肉煲粥,解决要同学们的早餐后又马不停蹄地出发到远在十多公里外的市场添置必需品。采购完又赶回学校准备午饭。

  大锅和冒着热气的菜让后勤组的成员们都被汗水浸湿了衣襟,两天下来的全身酸痛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食物来之不易,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让同学们吃好喝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