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后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后勤

2017-07-13 06:48:10 作者:李普辉 来源:李普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后勤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这也是我们“千纸鹤”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第二天的教程了。所有的队员,从一开始来到人生地不熟的遂溪县昌梓,从一开始的举步维艰走向轻车熟路,驾轻就熟。虽然条件艰苦,比不上在学校里,一切都需要靠自己的劳动和努力生活

  实践证明,一切的成果都是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的确,作为保证各位队员的衣食住行,后勤组无疑是很辛苦的,从一些小问题再折射到大问题,都需要我们动脑筋去处理。从一开始的工具问题到水电问题,都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使这一切变得更好。我们劳累着,也快乐着,问题诸多问题,我们从小问题开始解决,有问题了大家一起想办法,各自提出建议,我们的面对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这再一次让我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千纸鹤”社会实践队是一个大的团队,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使三下乡活动顺利地进行下去,同样的,后勤组作为一个小的团队,也需要我们后勤组组员的默契配合。(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尽管辛苦,但是我们心里甜。从挑选食材到处理食材,从切菜洗菜到下锅烹饪,一步都马虎不得。虽然任务艰巨,困难重重,我们齐心协力,所有问题都水到渠成。看着大家对饭菜满意的笑容,我知道,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辛苦在身上,甜却在心里。尽管我们有不足之处,但是感谢各位队员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有了大家的鼓励相信我们后勤组能够做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后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