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想说:我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只想说:我理解

2017-07-15 11:59:43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平台写作投稿已有一段时间,对五花八门的编者要求和作者的推文手法见识颇多,我不敢褒也不敢贬。我只想说:我理解

  是的,我理解。编者有付出就必须有收获,但收获从何而来,必须尽快吸粉,增加关注人数,提高文章点击量。所以,不少平台未关注不得留言;不少平台给作者设置了领取稿费的门坎,或者点击量要达到多少,或者留言必须有多少条以上;不少平台将文章的稿费与点击量、点赞数量和留言情况挂钩。不少平台还举办征文赛,优胜者基本依照文章的点击量而定。这一切都无可厚非,甚至是无奈之举。平台如此运营,其实不少初期不仅劳而无获,还要贴补呢。

我只想说:我理解

  是的,我理解。作者为了那么一点菲薄的稿费,或者赞赏金,也必须拼尽全力。不少人动用所有的关系,同学、同事、亲戚和朋友,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文字,阅读不阅读,都通通要求协助点开链接,协助点个赞,于是,有人点击量大幅度提高,文章也收获了很多赞;不少人在各种微信群一而再,再而三发链接,并留言要求协助点击一下,很多微信群,尤其是文学群的文章铺天盖地,最热闹的事,就是互粉,真正能被仔细阅读的文章寥寥无几;部分人甚至以私聊的形式要求帮助点击,要求帮助转发,扩大影响,不问对方是否有空,也不管这样是否打扰到对方。(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理解。编者也许,作者也好,都必须有劳有获。只是,能否悠着点,别因为过份追逐而让文字失去那份安宁与纯净。有些时候,花费时间在这些运作上,远远不如静心阅读,用心写文收获多,而那些所谓的赞和所谓的获奖,更不能真当一回事。

  是的,我理解。我也只想说:我理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只想说:我理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