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威严的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威严的重要性

2017-07-15 11:55:59 作者:崔好甜 来源:崔好甜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论威严的重要性

  今天孩子们还是一大早就来到了门口等候我们开门,还记得第一天的时候,孩子们都纷纷六点多就爬墙进来,吵闹着,影响我们的作息。但是经过我们的一番教育,孩子们终于没有爬墙进来,而是乖乖的在等我们开门。于是大家在洗漱之后便开始了一天的支教工作。课堂的纪律也渐渐的提高,不再是打打闹闹、随意走动,虽然偶尔还是会违纪,对待我们没有礼貌,被我惩罚之后,还是变得很听话。今天上午做操的时候,我在上面站着看他们做操。三四年级的学生特皮,做的乱七八糟,队形都不像样了。我就很生气,让他们重做。在他们重做之余,我教育了他们一番,他们第二遍做的很认真,我的威严已经树立起来了。这些熊孩子,对于那些温柔老师,有时候恶言相向,见到我就马上端正的坐着。其实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种气场吧。孩子们心地并不坏,只是他们缺乏教育罢了,他们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爸爸妈妈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外出工作,留着他们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他们只是野惯了。似乎渐渐的跟这些孩子有了感情希望我们能把最好的教给他们,希望他们以后都能听话。晚上,集体开了一个会议,分析一下当天的情况和接下来的计划。对于我们支教组,我们会针对性的进行家访,多点关心孩子的成长。(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威严的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