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走进振文小学,提前培养学生“魔音”兴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学子走进振文小学,提前培养学生“魔音”兴趣

2017-07-14 10:12:01 作者:莫丽玲 来源:莫丽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走进振文小学,提前培养学生“魔音”兴趣

  “魔音,魔音”课程的开设,是希望提前培养一二年级的学生们对英语这一门外语的兴趣,让小镇里的孩子也能接受提前的英语教育。这个课程充分体现了队员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带去教育和文化目标。首先,队员教孩子们典型的英文儿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来激发孩子们对英语发声的兴趣,孩子们表示这首歌曲很好听,不约而同跟着唱了起来,平时课堂上坐不住的孩子们此刻脸上仿佛都书写着认真两个字。接着,队员看孩子们的接受能力很强,于是播放了“let it go”以及“两只老虎”“幸福拍手歌”的英文版歌曲视频,以丰富的色彩、充满童趣的画面以及朗朗上口的歌曲视频,让孩子们有一个视觉和听觉的双重认知,在大脑里初步形成英语这门外语很有趣的惯性思维。 www.WenZhangBa.com

  队员表示,做一个好老师是既需要学识,又需要耐心的,做老师要想办法怎样更好的教导学生们。“魔音,魔音”给了她意外,学生们遇到感兴趣的课程接受和进步得非常快,这让她很有成就感。

  “课堂,是一个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共同进步的地方。”相信通过“魔音,魔音”课程不仅能发挥学生想象和传递新知识给他们,也能锻炼到队员的创造力,耐心以及语言表达等多种能力。

  其实,看着小孩子们认真的样子,能想起自己曾经的模样,都是那样充满朝气,活力满满,想象丰富,创意无限。“魔音,魔音”课程让孩子们快乐地提前接受新事物,毫无疑问。

  撰稿/莫丽玲

  摄影/谢亦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