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我突然痛苦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我突然痛苦起来

2017-07-17 07:02:3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我突然痛苦起来

  重要的事情根本就来不及跟父母商量,必需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选择,没有任何周旋的余地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

  不可能像他们那样模拟两口,我很庆幸我选择留,虽然我刚开始过的相当的痛苦至今为止,但真的说我要感谢它,它让我成长了,其实选择做一件事真的很容易,难的是你选择做这件事之后所要承担的责任。其实我并不怕今天的事,这种事我见多啦,我只是在想,应该用什么最好的办法去解决他而已,不能忘记当初我为什么选择当班长的理由。

  经过昨天的疯狂采购,100元钱基本见底啦,我现在又点后悔啦,我觉得我不应该那样花的,我觉得佢买买书比吃跟有意义,我读过微观经济学的书,而且我妈妈也从小无形中给我灌输了许多经济学的事例,所以我更懂的怎样去用钱,但我有时候是实在控制不了我自己,太容易冲动消费啦,那一百元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让我高兴了一阵,但进过我昨天那样的乱花,所剩无几。(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我突然痛苦起来,算一算,我这个月生活费应该有9百多啦,其实真的不干相信,我怎么会有那么多钱,也许是老天眷念我吧,给我送钱来啦,我开始反思,我是选择我外公家的生活理念,还是选择我爷爷家的生活理念,他们个有优势,但至今为止,我觉得我外婆是幸福的且比我出生贵族的奶奶幸福多啦,也许在他们的生活得年代在别人看来,他们都是幸福的,但由于外公和爷爷的不同生活理念,让他们过上了不同的生活。

  奶奶还没有好好的享受晚年生活就已经们生上了天,而我的外婆现在还在为我的妈妈和姨妈操着心,怀恋一下了奶奶,思念了外婆,我做出了决定,应该节约用钱,把钱用到有用的地方,使它取的利益最大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