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坚实的臂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坚实的臂膀

2017-07-16 11:30:31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勤,坚实的臂膀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

后勤,坚实的臂膀

  今天,我还是和平时一样,待在后勤,协助被安排到后勤工作的小伙伴们一起工作,在后勤的工作期间,我发现来到后勤的人已经不是那几个了,不过,也有一些“新面孔”过来帮忙。后勤还是和以前一样,人丁兴旺,我发现大家还是很热情的。

  在协助后勤的小伙伴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我发现人多真的是力量大,整整十斤的青菜,在十几分钟之内,我们就将它洗的干干净净,花费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大家已经越来越熟悉后勤的工作了。过了许久,就准备到做菜时间了,我们掌勺的人在忙着煮菜,另一些后勤的小伙伴就在一旁询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今天,在后勤,我看到了大家的团结,看到了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看到了后勤组在煮菜过程中的大汗淋漓。……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受伤了,后勤为你们准备好药;无聊了,后勤为你们提供谈天说地的场地;饿了,后勤为你们提供美味的佳肴;受气了,后勤为你们提供释放的道具……无论是谁过来后勤,我看到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离去。后勤,是坚实的臂膀,坚实的后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一起加油!热情依旧!

  撰文/黎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坚实的臂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