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同在一起——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同在一起——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2 11:09:38 作者:2309395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同在一起——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今天辅导员和梁副书记来青铜小学看我们,青铜小学地理位置偏僻,从湛江市区来这里怎么说也要两个多小时啊,而且路小比较难走,辅导员和副书记要起多早才能开车赶到这里啊,但是他们来了,他们来看我们了,实话说,他们来到这里的那一刻我有一种归属感,仿佛离家已久的游子投进家人的怀抱,那种感觉是既踏实又温暖。然后,辅导员和书记与队友们一起包饺子,刚开始有队友不会包的,是辅导员耐心教我们包的,哈哈!这一幕挺温暖感人的,我们的辅导员如此的温暖友爱。最后大家一起吃饺子,那一刻,真的感觉超级温暖,来到这里,条件的确很艰苦,可是大家团结在一起不言放弃,我们就想兄弟姐妹的在一起相互帮助。 我很享受和大家待在一起的时刻。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三天,我们便要离开这里踏向归程,在这未来的三天里,我们风雨一路,无论遇到什么,我们始终在一起,物本一班的伙伴们,我们始终风雨同路,加油啊!愿我们归来仍少年。

  撰文/周映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