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初,新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初,新征程

2017-07-29 08:15:43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初,新征程

  我们是华水电力学院“核动力”暑期实践队,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正视核的利用与发展,我们也希望核能为人们带来生活的便利,造福于人类。

  我们是21世纪的新一代大学生,我们有智慧,有能力,更有担当。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我国的核电事业发展十分迅速。但这也带来一部分人的恐慌,其主要原因是这些人们对核得基本知识不够了解,只是一味看到核的危险,但要知道发生危险的可能性是极其小的。我们是这个专业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向人们宣传这些基本的核知识。(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从华水出发。暑期时间,是对我们能力的考验,更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砺。我们会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最激昂的斗志投身至这次实践中,为人们科普核知识。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月初,新征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