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治理颍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治理颍河

2017-08-22 23:52:34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治理颍河

  治理颍河

  ——“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我们实践队今天去考察颍河的治理工作,因为正在施工,所以我们只是远远地看着他们治理,在解决水灾问题的同时也会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

  为了解决颍河水灾,我国政府先后对干支流进行多次治理,通过挖茨淮新河,加高加固颍河堤防达到了3年一遇除涝、10年一遇防洪的标准。颍河是淮河的最大支流,也是淮河流域污染最严重的河道,近几年淮河流域发生的较大的突发性污染事故大都由颍河排污所致,因此沙颍河污染治理是淮河治污的关键。水污染问题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重要制约因素之一,已经引起国家和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十五”期间,国家和地方在政策、法规、工程、科技和教育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遏制水环境恶化的趋势发挥了重要作用。(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颍河流经登封,周口,禹州等人口密集的城市,治理刻不容缓,相信在国家的政策之下颍河一定会被治理的很好,能够更好的惠及国家和人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治理颍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