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康居社区开展“百千万”集中走访慰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康居社区开展“百千万”集中走访慰问

2017-08-24 17:20:10 作者:赵海琳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康居社区开展“百千万”集中走访慰问

  据学校“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的整体工作安排,8月21日上午,电力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以及校“百千万”集中走访活动第2组组成单位的负责领导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共同深入到徐州市康居社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帮扶活动。电力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琳、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郭泓江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康居社区居委会,居委会主任殷昌雯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与走访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康居社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愿望。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和参与走访的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的意见和建议。 www.WenZhangBa.com

  交流结束后,在居委会主任殷昌雯和居委会党支部副书记吴小丽的陪同下,走访组一行深入到康居社区居民家中进行深入细致的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结束后,走访组的领导一致表示,将会结合此次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形成进一步的帮扶方案,通过与康居社区居委会的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