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爱心慰问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爱心慰问活动

2017-06-21 作者:范云昀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爱心慰问活动

  在社会中,很多老年人因为儿女无暇照顾,而住进了老年公寓,而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意识和社会关怀意识,4月29日,信控学院电气16-4班组织爱德老年公寓爱心慰问活动。

  上午8点30分,电气16-04班全体同学准时来到了此次活动地点――爱德老年公寓。在听取了公寓管理石主任讲解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分成了各工作小组在不同工作岗位展开工作。有的同学去和老人聊天,同学们仔细的倾听老人们讲述自己故事,有的老人在生活中经历过太多的挫折与不幸,他们大多一生清贫,到了垂暮之年,儿女为了生计难有时间来陪伴他们。而同学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很开心,同学们对老人的关怀与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笑容。有的同学在陪老人聊天的同时还和他们下下棋,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还有的同学帮忙打扫了老年公寓,让这里更加整洁干净。慰问活动在上午11点30分结束。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给爱德老年公寓的老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知道社会上还有许多许多的人关心着他们,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和志愿意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