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别把你男朋友作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别把你男朋友作没了。

2022-04-19 03:01:16 作者:爱你的 来源:芒小芒 阅读:载入中…

姑娘,别把你男朋友作没了。

  戳上方 蓝字 关注 并置顶

  回复“1-15”不同数字,送你特别的语音情话

  回复“晚安”,送你一首小芒亲自唱的晚安曲

  ♥

  插画© /  Eiko Ojala

  电台歌曲© / 蔡健雅 - 达尔文

  每晚21:30,与你说晚安

  ▼

  01

  昨天聚会时,得知小A和他女朋友分手了,这个消息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可算得上是爆炸性新闻。谁都知道小A多宠他女朋友,我们一直都在等着喝他们两个的喜酒。

  我和小A关系不错,也算是一直看着他谈恋爱的,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他提的。我更惊讶了,多少次他女朋友甩他,他都尽力挽回,我还觉得这辈子小A非她不可了。

  小A解释说他累了,他觉得他越退让,他女朋友就越作。

  我也认识他女朋友,所以他说出这话,我瞬间明白了他的感受,也不打算劝和了。

  02

  有些女孩,提分手就像问“你吃饭了没”一样随便。小A的女朋友就是这样。

  她其实在说出分手这两个字时并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用来威胁男生向她妥协。

  比如她觉得男生太喜欢打游戏了,没有在她打电话发短信的时候秒回她,她就会不高兴。

  她经常用这样的句式:你总是这样,我们分手吧。

  换一种理解方式就是,我希望你不要这样,如果你执意这样,我就要和你分手了。目的并不是分手,而是希望男生改正。

  但达到这个目的的途径有千千万万种,却非要选择这种会造成最直接伤害的方式,就是你在作了。

  如果他爱你,分手这两个字无论女生说得多随意,都会对男生的内心造成伤害,男生也是没有安全感的生物,他也会害怕失去你,这种害怕会让他马上妥协,答应女孩子所有要求。

  发现这一招很好用的女孩子会继续这样用下去,殊不知“分手”这两个字在男生的心里会越来越没有威胁力。

  经过多次恐惧和心慌之后,男生开始为真正的分手做心理准备,甚至觉得:你不在乎我们的感情,真的分手也挺好的,他也不再为了留住你而妥协什么了。

  于是你们真的分手了,男生是真心的,而女生并不是真的想分手,这时候心慌了后悔了也无济于事。

  所以无论他到底做了什么你不喜欢的事情,你可以闹,但只要你不是真的想分手,就不要用“分手”这个方法。

  03

  也有姑娘认为男朋友有多顺从自己,就有多爱自己。

  晓慧喜欢在公众场合秀恩爱,参加聚会时总是带男朋友一起过来,夹菜剥虾等等一系小事都要男朋友照顾,听到朋友说羡慕她有个这么贴心的男朋友,她就很高兴。

  她觉得男友爱她就要顺从她,平时无论什么事情都希望男朋友听她的,哪怕有时她是错的,但她不管对错,在她的世界里,男朋友就应该先站在她这一边,先照顾她的情绪。

  男友每次想和她讨论事情的解决方案或者自己的看法,她就拿这句话来搪塞“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爱不爱,你非要跟我争对错,你就是不爱我”。也因此,俩人之间存在的很多矛盾,从来没有真正解决过。

  有时觉得男朋友忽视自己了,也会把普普通通的小事上纲上线唠叨一通,只有男朋友对自己低头,才会觉得他还爱着。

  她不高兴会直接表现出来,无论是不是当着外人的面,耍性子甩脸色,劈头盖脸一阵数落,朋友觉得气氛尴尬,想要劝和,她也不会见好就收,就是想要男友低声下气哄她开心才罢休,变相秀恩爱,炫耀自己在男友心中的重要性。

  一次两次还能忍,每次都这样作,别人看腻了不劝了,男友也会觉得非常没面子。

  男生可以宠着你顺着你,但和外人在一起的时候,也要给他留有面子。

  爱一个人,确实需要妥协、退让、包容、照顾,但是一味地作,不知分寸,谁都有累的时候。

  爱情是你们两个人的,不是做秀给别人看的。他爱你多少,你应该用心感受,不要用某个标准去衡量,收起一些没必要的无理取闹,你会发现爱情比你期待的更加美好。

  04

  还有的姑娘用乱吃醋来表达她的占有欲,用试探来测试男友爱的程度。

  有一次和室友聊天,室友说起她的同学,是个男生,和别的女生说话,女友就不高兴,在女友的要求下他清空了所有女性好友。

  但人际交往,并不是清空好友就可以不联系这么简单的。况且男生在工作上也会和别的女生有往来,有时候多聊几句客套话也能被女友拿出来说一说。

  她需要男生一次次和她解释保证只爱她一个,才会有安全感。

  这样也就算了,导致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女生居然开了小号添加男友,用小号试探他。男生通过了,在女生用小号撩他时,义正言辞地说:我有女朋友,互删吧。

  女生看到这句话很高兴,兴高采烈拿着手机跟男友说:你通过了测试。

  没想到男生爆发了,回想以往种种,觉得女生不信任他,最终说了分手,任女生如何道歉挽留都没再回头。

  你开小号试探对方,试探过了,他难受,试探没过,你难受,何必自找苦恼?

  有句话叫做,永远不要试探人性,人性经不起考验。

  有些情侣的感情走到尽头,是因为女生不知道适可而止。他对你的爱意本来很浓烈,并不需要你一直试探证明,但你总是选择不相信,直到他真的如你所愿,你又开始上岗上线,大骂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都爱偷腥。

  05

  很多女孩子都觉得自己就是生来该受宠的,男友就是要把自己宠成公主,于是自己作天作地作空气,男友还得哄着捧着不准气。

  我们确实说过男生要宠着女生,这话没错,但是是教导男生如何对女友好,而不是女生理所应当认为自己就该被宠着。

  没有人有义务宠着你,宠你是因为爱你,你应该心存感激,爱他回报他,而不是把对方的宠爱,当作放纵的资本。

  哪怕你是真公主,他也不可能是无所不能的白马王子。

  男人的心里有个孩子,男人也会脆弱,也需要安全感,也需要被小心呵护,也需要被你宠爱,不要将他对你的爱消耗殆尽才后知后觉想起他所有的好。

  情侣中小作小闹,可以提高情趣,但要掌握好分寸,小作怡情,大作伤心,强作灰飞烟灭。

  良好的亲密关系,从来不是只有一个人的付出,最美好的爱情是我对你的爱,你都接收到了,并且也同样来爱我。

  lt;END>

  点击蓝字收听我的更多精彩节目。

  “我不想结婚了。”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睡了…

  “我们刚结婚,就离婚了。”

  “第一批90后,活得非常好!”

  “赶紧让她怀孕,彩礼就不用给了!”

  一个人适不适合交往,看这3点就知道

  改天是哪天?下次是哪次?以后有多后?

  喜欢就多帮我分享和点赞哟 

    戳“阅读原文”收听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