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一开就相爱吧,我的心跳,你的目光,不再捉迷藏|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一开就相爱吧,我的心跳,你的目光,不再捉迷藏|香北

2022-04-20 03:02:07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花一开就相爱吧,我的心跳,你的目光,不再捉迷藏|香北

  玲珑:

  下雨天,我和男朋友打一把伞,到家时,我几乎没有被浇到,但是看男朋友的一侧全湿了,瞬间我很感动,我说:“反正你都被淋成那样了,就再出去给我买一碗麻辣烫吧!”他转身就要往外走,唉,他总是这样傻,从来不会打情骂俏,就总是傻呼呼的听我话,不过我就喜欢他这种傻样!

  香北有言:人家是大智若愚,好不好!

  小小正方形:

  受邀一起坐火车去外地陪他办事情,结果时间来不及了,还差两分钟就停止检票了,他瞬间抓起我的手一顿狂奔,那是我们第一次牵手,我的心呀,触电般的感觉。

  香北有言:一拜天地,二拜高堂,三拜“还差两分钟就停止检票了”。

  微微:

  香北姐姐,我是在饭店上班,夜班,下午1点半上班,到后半夜2点钟。我对象天天11点左右就来饭店等我下班,然后接我回家。当他进到店里,带着微笑向我走过来的同时说:“‘媳妇’我来咯!”我那一刻的心都苏啦!开心到爆!都说久伴,我对象就是那个人!

  香北有言:好甜蜜,虐死一群“单身汪”。

  大华:

  在工地工作时,因为意外事故,脸部被伤到了,这期间我女朋友静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从医院到家里,我父母都说她这个姑娘真好,我也觉得她很好。因为伤在脸部,所以怕她会嫌弃我,可是她不担没有,听我那么说时,她还亲了我一口,当时我就感动的想哭,可是医生说,不能哭,眼泪流下来对伤口不好,不过我还是没有忍住。爱你,我的静!

  香北有言:这样的好女人,抓紧八台大轿娶回家!

  罗珠丽:

  那次坐飞机,飞机下降的前半个小时,我都会耳鸣头痛,当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时我就知道我马上得吐了。但那次我在翻纸袋的时候,他拍拍我的后背跟我说:“干嘛呢,好了好了,飞机马上要下降了。”奇迹发生了,我感觉不会吐了,头也不会那么剧烈的痛了,可是心跳却在加速,哈哈哈哈……虽然这件小事发生在前年,但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了。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但是有时一两个月也没有见面,现在我们还在一起恋爱,也是挺神奇的吧。

  香北有言: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东西”之一。

  红玫瑰:

  我读研时,他已经参加工作了,我们正在恋爱,他有了工资卡后,就把他的工资卡交给我管了,那一刻,内心好激动,然后他说我要是不嫁给他,就不告诉我密码,接下来我就把他打了,他就说出密码了。

  香北有言:打得好!

  周小周:

  她是我大学同学的姐姐,是健身教练,第一眼看到她时,并没有多么的紧张,但是就觉得很喜欢她,于是就开始追求她了,她大我三岁,我不介意。追求她,我就去健身,她成了我的健身教练。有一次做仰卧起坐,她帮我压着双脚,我起身离她好近,那一刻感觉自己心都要跳出来了,然后赶紧躺下,接着再起身。她骂我笨,才做几个仰卧起坐脸就红了,后来她成为我女朋友后,我告诉她,是因为她我才脸红的。我们打算今年结婚。

  香北有言:女大三,抱金砖!

  艾琳娜:

  第一次见面后等待他评价我的时候,心跳得不行不行的了。其实等待他,要见面之前的时候,我这心也跳得不行不行的了。最厉害的是前些天他说有事情跟我说的时候,我那小心脏扑通扑通的那个速度,真是没办法控制了,我猜他要说啥呢?他说2018生日那天咱俩结婚好吗?听到这句话,我的小心脏就跳出来了,哈!

  香北有言:心脏加速跳一跳,越跳越强大!

  头头:

  她一手掐腰,一手薅住我的耳朵说:“做不做我男朋友?做不做我男朋友……”她是真的薅我耳朵,虽然耳朵很疼,但是我的心却怦怦地跳个不停,浑身的血液沸腾了,于是我说:“做!”就这样我们恋爱了,我就喜欢霸气的女人,她说这个世界上,只对我一个人这样霸气,哈,我爱你,双双!向我求婚时,记得换个耳朵薅啊!

  香北有言:换什么换啊,万一换别人耳朵呢,就可一个耳朵薅吧!

  大柱:

  刚上大学时,就很喜欢她,她是我同班同学,我追她,她不同意,追了大概半年多,还是不同意,我怒了!趁她溜号时,我突然亲了她脑门一下,亲后瞬间我心跳就加速了,主要是因为害怕她骂我非礼她,于是我撒腿就跑了,之后一连三天不敢再联系她,也不想追了,太累了,反正人也亲了,便宜也占了,就不追了吧,结果三天后,她开始反过来追求我了,今年我们恋爱第五年,明年结婚,嘿嘿嘿。

  香北有言:爱情就是,我追你时,你不搭理我;我不搭理你时,你又来追我了!

  肥皂:

  我女朋友事业型的,每天忙得风风火火的,基本就是素颜,几乎就不化妆,有一天,也不知道她是犯什么病了,下班到我家吃晚饭,她敲门,我开门,看到她时,我心一下就翻了个,“崩溃”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她那血红的嘴唇,我的天!我妈心脏不太好,看她化妆化成那样,又穿成那样(一步超短裙,看上去根本迈不开腿)都没舍得让她下厨房!那一刻我也深深体会了,什么叫平常才是福。

  香北有言:学习了,不想下厨房就化个血盆大口,再穿一个迈不开步的裙子。

  蝴蝶花:

  那个阴天,他突然吻了一下我的脸颊,我感觉到他的睫毛在颤,然后他红着左半边耳朵向我表白,让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努力使自己冷静,可依然感觉地动山摇,无法控制的喜欢他。

  香北有言:你是不是很爱看琼瑶的小说?

  老男孩:

  陪我一哥们去看房,就在售楼处,遇到了她,她是售楼的,看她第一眼,我就惊住了,那么长的头发,那么好的发质,世界上竟然还有这种头发,惊叹,世界上还有这种女孩,没有施一点粉黛,却如此水灵灵的。我想了很多办法,追求她累得死去活来的,最后她终于同意做我女朋友了。

  香北有言:就想知道她平时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我是一块铁:

  上大学二年级时,喜欢上她,站在寝室楼下,狂喊着向她表白,想到她会骂我了,但是怎么也没想到,大冬天的,她一盆水就泼了下来,那一瞬间吓得我心跳加速,以为自己会被水冰死,不过我没躲,死就死吧,还好那水不是冰的,是温乎的。现在身上被她掐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但是我乐意啊!

  香北有言:你真是一块铁啊!鉴定完毕!

  向香北倾诉的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 新文化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