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曾是别人的小三,能嫁吗?(长案例:103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曾是别人的小三,能嫁吗?(长案例:103期)

2022-04-20 03:31:58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男友曾是别人的小三,能嫁吗?(长案例:103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案例自述 + 乐子点评 (蓝字)

  乐子,我到了已婚年龄了,现在的局势我困在其中,麻烦乐子指条明路。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半年了,他比我大几岁,内心细腻,极其心软,生活习惯、作风很好,没有正常谈过恋爱,和我交往期间,对我很好,很贴心。

  我也使用了恋爱拖延术,能感觉他是爱我的,但是因为他曾经和已婚女有过感情经历,我心里一直有个梗,而且在我心情不快的时候时常发作,会说一些难听的话,长期应该很伤害感情。

  他当时和已婚女一起是我们这个圈子里都知道的事情,应该是满足了彼此的精神需求,生理需求我就不得而知了,我情绪不好的时候就会想到这些,然后说一些难听的话,过了我又很后悔,因为我知道那些已经是过去,用过去的事情来伤害现在的感情没必要,我只有选择的权利,没有改变的权利。

  姑娘,你的字里行间告诉我,其实你并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你一直都在为他过去那段经历找借口,譬如心软,譬如没正常谈过恋爱,譬如已婚女手段高明。

  你企图说明他是出于心软,是被诱惑,是重感情。

  可这么多理由却说服不了你的内心,也说服不了你的理智。

  他告诉我,其实很多次他都想跟已婚女断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就一直拖着。直到我和他开始有感觉,我成了强行分开他俩的人。

  已婚女,是个高段位解语花,很懂男人的感受,虽然年龄比我大很多,但是可以像小女生一般的撒娇,我见过他俩互发的短信,简直是解语花的范本,装无辜装可怜装白莲花,在工作上也是独挡一面,我觉得男友对她是又爱又敬吧,因为能看出来男友欣赏热爱工作的女人。

  之前,因为大家都很熟悉,所以我再怎么也不相信自己会和男友在一起,因为我知道我肯定会翻旧账。感觉现男友对每一个有好感的女人,采用了同一种方式,让我们深陷其中,都是酒后莫名其妙的主动亲吻了,然后就发生了一点变化,又因为他对人体贴,性格温和,细腻,让人感觉备受呵护。

  你说你男友没正常谈过恋爱,但这里又说他对每一个有好感的女人,都酒后主动亲吻。

  这很矛盾。

  因为从你叙述的行为来看,你男友深谙女人心思,是个中央空调型暖男。

  他跟那个已婚女可能并不是单方面被诱惑,而是旗鼓相当,各取所需。

  但你对他的判断却是一个没谈过正常恋爱的乖乖男。

  哪怕和几个女人有过暧昧,只要没对外公开,没谈婚论嫁就是白纸一张?

  那你所谓的正常,在我看来,很不正常。

  姑娘,我觉得你对这个男人并不了解,而是受到“圈子”环境的感染,产生了竞争意识。

  加上自己处于低潮期,就陷了进去,被他暖得不可自拔。

  其实我一直觉得现男友的恋爱观是错误的。他觉得喜欢就可以,就可以不管别人是什么身份。他之前一直没正式谈过恋爱,他说读书时期根本没想过恋爱这些。后面因为工作原因,和已婚女长期接触,产生了感情,他有好感的人,好像都是经过长期接触。

  我因为情商低工作上和两个女人交恶,她们在背后说坏话捅刀子,联合其他同事一起孤立我,再加上男友受伤需要照顾,这段时间,就一直住在一起。我虽然觉得不好,但是每次跟男友说让他住回他自己那里,他都不答应。再加上我自己也感到孤单,因为工作上相处愉快的同事都离开了。

  “他有好感的人,好像都是经过长期接触”

  这又是一句为他开脱的话,可也是自打脸的话。

  照你这么说,等你们结婚以后,他身边有个女同事,只要长期接触,都会产生好感。

  三观不正常的人,拿什么来约束他的行为?

  今年春节,去见了他的父母,他父母催着买房,但是如果要结婚,肯定现在就要写双方的名字才好,但是,我还没有决定是否想要跟他结婚,是否要在买房的事情出钱。

  再加上我根本不确定他是真的恋爱经验为零才误入歧途,还是本性如此,毕竟现在和我在一起,他一直表现很好,我好怕他们会想王菲和谢霆锋一样,等自己的基因得到遗传之后,就无所顾忌去寻找爱情,毕竟现在大家都还在一个圈子里。

  我之前还希望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提出要离开他,说了几次分手,但最后都被他说服,也因为他其他方面当老公没问题,情绪上来了又会想到那些。

  乐子,我希望你帮我判断下,我是应该了断还是继续,感觉很迷茫。

  如果你问我,一个人做过小三,是不是就不配再拥有爱情了?

  我会说不是。

  每个人都有过去,放下过去改过自新的人也有很多,不分男女。

  但对你的案例来说,嫁给这个男人,风险性太大。

  1、你们在一起还不到半年,还没有经历磨合期。

  现在结婚,等激情消退后,正好进入婚姻。

  爱情是唯美的,婚姻却是现实的。

  面对婆媳,孩子,金钱等一地鸡毛的时候,这个认为“喜欢就可以,不管别人是什么身份”的男人会有契约精神吗?

  2、他和那个已婚女感情冷却还不到半年,彼此曾那么不管不顾地爱过,正如你所说,爱火重燃的几率很大。

  等他结婚了,自己也是个已婚男,两个三观不正的人会不会在婚姻的掩护下更加肆无忌惮?

  那你岂不是成了女版接盘侠?

  男人做接盘侠,是帮别人养孩子,他可以随时选择不养。

  可女人做接盘侠,是帮别人生孩子,生下来你能塞回去吗?

  3、你提到说还要“在买房的事情上出钱”,这就更诡异了。

  我不知道需要你出多少钱,但是希望你慎重考虑一下。

  即便你不愿意离开他,但至少别那么快结婚,先把自己的工作问题处理好,尽量让自己跳出那个圈子。不动声色一段时间,拖一拖婚,等激情期过后,客观地观察一下他的表现,评价一下婚姻的危险性再做决定。

  记住,别再去问他要解释,跟他闹情绪,最后也只会让你觉得自己错了。

  不能因为到了适婚年龄,就做出短视行为,一心想着结婚,却不考虑后果。婚姻是女人一辈子的事,嫁错了人不仅自己痛苦,孩子也痛苦,想跳出火坑可不是那么容易。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