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辣情事:一个“良家妇女”的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麻辣情事:一个“良家妇女”的拒绝

2022-04-21 03:31:24 作者:琴台 来源:甜蜜的大枣 阅读:载入中…

麻辣情事:一个“良家妇女”的拒绝

  甜蜜的大枣961

  麻辣情事:一个“良家妇女”的拒绝

  文/琴台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读者咨询:

  我今年34岁,孩子7岁,工作稳定,老公比我大5岁,对我也很好,这些年除了经济压力大之外,其它都还好。我的感情经历也很简单,大学一个男友,对我也很好,最后因为确实性格不合,和平分手。后来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个比我小4岁的他,其实,相对于同龄人,我的脾气比较偏小孩子,从小到大所处的环境简单,所以我喜欢的一般都是比我成熟稳重的人。我没有想过和他怎样,工作原因认识以后,分隔两地,一开始像简单的朋友那样聊天问候,后来慢慢熟悉,他告诉我他的家庭烦恼,我也只从我的角度帮他分析开导,后来他表白了,说喜欢我,从一开始见到我就喜欢。我说我们只能做朋友,在我心里,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他同样有家庭有孩子……或许他总是经常电话、微信、唱歌发给我,或者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用微信和电话哄我开心,我慢慢习惯了每天和他聊天,但我内心深处一直警醒着自己。他一直说来看我,我一再拒绝。他回家从来不敢给我发信息,生怕老婆知道,他说他爱我,为了我才让风险降到最低,因为他老婆属于蛮不讲理的那种。可是,我突然警醒了,或许看了枣姐的一些文章,意识到他爱的永远是他自己。也暗自庆幸自己提醒自己,拒绝见面是对的,后来编了一条信息给他,大概表明我们以后只是朋友,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

  他回我:“看见你说的这段话,感觉你想要和我疏远一样,我爱你和她不冲突,我声明,我对她只是亲情,哪怕装也要差不多,再加上还有孩子,不管你如何对我,我对你始终不会变!你可以不见我,但我会一直努力,直至你愿意见我,直至你爱我,也希望你能懂我,爱你的心永不变。”这类的话其实发了很多。最近依然发类似信息,只是理智提醒我,家庭是最重要的,我们没有见过面。枣姐你说我这样对吗?

  枣姐答复:

  亲,你来问婚内的你拒绝婚外的男人对不对?难道你是盼着我否定你,继而支持你出轨?

  作为枣姐的读者,你很显然知道我的立场,枣姐素来都是坚决反对婚内出轨的。所以,最后这个疑问句,你早有心知肚明的答案。早知答案还来问,难道是来求表扬或者表演节烈的,可叙事的过程中,没有半点节烈可言。

  既然如此,为何还迫不及待来问,意图显而易见,你不是想知道自己这样做对不对,而是想知道让犀利的枣姐判断一下,你在那个男人心中到底是个什么分量。囿于枣姐惯来的立场,直接提问肯定招骂,所以,绕个圈子假装表演节烈来旁敲侧击了。

  既然来问,就实话实说。

  一开始互加微信时,不确定你动没动心思,但到后来,都帮人家分析家庭烦恼了,早就不是朋友站位了。也是因为你早不是朋友站位了,所以,男人才敢表白,否则,没有你的各种暗示,对方怎么可能那么大胆的表白一个已婚女人。

  对方表白,你说只能做朋友,因为在你心里,家庭最重要。

  你得人缘多差才那么缺“朋友”啊!面对婚外男人,如果真的完全无心,对方表白之日,就是关系断绝之时。可是,你不仅没有和对方断绝关系,反而每天和他聊天,又是微信又是电话,还听他唱歌……你口头的确拒绝了,但你的所有表现,都是答应了对方啊。不是恋人关系的普通男女,用得着天天这样起腻吗?

  所以,狗屁拒绝啊,不过是欲迎还拒的手段而已。

  这种感觉,男人也有,所以,才一直要来见你。结婚多年,儿子都七岁了,你完全知道对方来见你是为了啥,所以,才一再拒绝。这种拒绝,不是因为忠诚于婚姻,而是对和婚外男人上床进行了预先的风险评估,你担心自己承受不住那样的风险,而不是没有出轨的心。

  事实上,你的心老早就出轨了,所以,你才会无限幽怨的提到男人回家就不再给你发微信。你是有多么迷恋他,回家不发微信都受不了?你不敢承认自己已经爱上对方了,但你的一言一行都在表明自己的心,所以才把男人回家不发微信的理由和原因说得那么详细。也只有你这种鬼迷心窍的人才会相信这种鬼话!

  你没交代自己为什么突然要和男人断掉“朋友”关系,你无意提供的男人对你的回复给出了原因:你是在和人家老婆争风吃醋呢。否则,男人为什么会讲出“我爱你和她不冲突,我声明,我对她只是亲情,哪怕装也要差不多,再加上还有孩子……”

  醒醒吧,妹子,一个男人都来这样解释了,你说自己还没出轨?骗谁呢?你以为你和那个男人那些你侬我侬的情话我们没看见就能瞒天过海了?

  没上床,心已丢,这也是婚内失贞。

  老公很好,孩子也不错,你为什么放着好日子不过非得作死去?你和婚外男人掰扯自己和老婆哪个对他更重要?别说他没说你重要,即便说你比他老婆重要,难道你就会和他千里赴炮的爬上床?

  我知道,你最关心的不是这些,你最想知道的,是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着你。

  既然来问我,就直接明确的告诉你,他对你不是爱情,而是聊骚,你和他的日子都太寂寞,你们的骨子里又都埋藏着风流的种子,所以,同类相吸,好歹有点认识的理由就勾搭上了。

  如果我说这些你都不信,给个方法验证,重新申请个微信小号,地点注册成男人所在的城市,取个香艳的名字,以陌生人的身份加他。不出三天,他一准会和你倾诉衷肠了。

  婚也结了孩子也有了老公还不错,放着好日子不过瞎折腾啥啊。经济有压力不好生生的想着如何赚钱,天天男欢女爱里沉沦忧伤,这才是真正的穷毛病!

  难为你还天天看我文章,我每天费心巴累的各种讲道理,你都看啥了啊,真是!

  “甜蜜的大枣”故事征集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甜蜜的大枣

  心情|亲子|鸡汤|故事|牢骚

  生活不暖 但一定要有太阳

  长按二维码进入“原生态集美小店”

  苹果机宝宝点这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