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笑容胜过我见过的一切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笑容胜过我见过的一切风景

2022-04-21 03:32:18 作者:爱格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你的笑容胜过我见过的一切风景

  我忽然想起你

  在群星降落之前

  风晃动铃兰

  如你遥远而明朗的笑声

  我也没有太想你

  那个想起的你

  已不是此刻的你

  你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他的场景吗?

  @_十月萤火:学校运动会,他站在旁边教室的队伍里,最后一排,我也是。他悄悄把校服外套脱掉,显眼的红色卫衣,唯一一次一见钟情给了他。可能我的视线太灼热,他朝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笑……笑了!超级无敌好看的笑!简直……沦陷!

  @小太阳lipinglu:大学军训完新生见面会,他上台竞选班长,白衬衣牛仔裤黑色运动鞋,但是最初是因为他上台写他的名字觉得特别才开始观察这个人。

  @星辰989426430:从理科班转到文科班的他,在一天的晚自习上搬着书桌来到我班,教室门开的那一瞬,我从来没有见过把校服穿的那么好看的男生,凉薄无比,侧颜如画。

  @十二十二是我的:学校路右边的第四棵树,是盛夏,树枝被叶子压得很低很低,我低着头走路,就撞到了他怀里,还踩到他的鞋,多让人不好意思。奈何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梦貘鲛人LL:文理分科后的第一天去找闺蜜,她和我说那个是她们班公认班草,之后擦肩而过瞬间多看了几眼,真的很干净、很阳光、很帅呀!

  @顾盼一生Y:他说“来,过来”。

  @念芜555:高一军训时候在学校餐厅啊,先注意到的是卷卷的头发,后来他回头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完蛋了,果然执迷了五年还是不改。

  @鸢黎_:第一次跟他遇见是在公交车上。之前知道彼此但没见过,拿出所有的勇气走上前跟他坐一起,只觉得脸很烫很烫,心跳很快,他说什么我都有点晕晕的。那时候的我们真好啊,曾经不经意的一瞥,你便住进了心里。愿你以后过得安好。

  @你从海上来Y:就是最普通的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他啊,就背着书包进了我的教室,这普通的一天因为他变得不一样!

  @举世无双的嘉:初二那年的五四篮球赛 。那天我是因为朋友去看了那场球赛,没想到看上了他。当时也没有觉得他有多帅,多厉害,只是因为他很可爱。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男神,那时的他被称为高一男神。初三那年的篮球赛,他的每一场比赛我都在呢。今年我们学校的篮球赛又快到了,可惜身为高三党的他并不能参加。

  @几个五-:学校开运动会他穿着黑色卫衣戴着白色帽子从我面前走过,这可怕的第一眼啊。

  @喵哒哒幽塔塔:高考完那个暑假在大学班级新生群里听到他唱的歌,然后军训他被安排在队伍前面举旗,而我在队伍第一个,站在他身后,抬头便是他的身影。第一眼便觉得他就是那个唱歌很好听的男生。

  @贤儿菇凉:春节的时候和家人一起走亲戚遇到的,高个子说话很有趣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玩在一起了。

  @挑染墨离:隔着人群,我在这头他在那头,对视一眼之后,莫名其妙的心动了。他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很有安全感,一起等车,身上明明穿的是一样的校服,我却傻傻的以为,全世界这有我们两个穿着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因为是体育生,所以他每天都很辛苦,每天都很心机地制造偶遇,尽管他都不知道,每次只能自己傻傻地笑。

  @灿烈的小鱼干:在学校食堂。你穿着浅蓝色的牛仔服,安慰你旁边比你小很多的哭泣的妹妹,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我那时才知道什么是一眼万年。

  美好的记忆我们总是想要保存在心底。不论世事变迁,一点都不想忘。

  不想忘又怎样,突然想起你又怎样。从始至终你就是我的唯一。

  内容来自|爱格官方微博

  《时刻·不想忘又怎样》全面上市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收藏店铺领十元券)

  点击阅读原文,献给记忆中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