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香气》读后感(四):和幸福在一起
看完毕淑敏老师的《幸福的香气》,文字间点滴感觉着幸福。好像把幸福的想法和获得幸福的方法都总结了一遍。就像书中所言:“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看看太阳,心就会不知不觉地暖洋洋,亮光光。”
感触颇深的是提醒幸福这篇小文。点出了我们许多人平时的心态。习惯了在提醒中过日子,看得见的恐惧和看不见的恐惧始终盘旋在头顶。我们似乎把灾难放大化了,随时做好了抗争准备。殊不知装满了恐惧的心灵就装不下幸福了。我们要提高对于幸福的警惕,当它到来的时刻,尽情的享受每一分钟。在每个特别和不特别的日子里,提醒自己,幸福就在身边,在亲人笑颜中,在朋友的关怀中,在喜欢的事情中,在行走旅游中。活出自己的精彩体会点滴幸福。幸福不是喧哗的,它是朴素而亲切的,我们要学会珍惜知足常乐
文中身体不是一匹哑马,提醒了我们身体的重要。我们常常被世俗左右,被功名利禄影响,忽视了身体的重要性。在身体亮起红灯时才追悔莫及。在平日的生活里我们就应该照顾饮食起居规律的生活,因为好的身体是幸福的根基。当你身心健康,就可以做许多喜欢的事情,充分的感受幸福。所以在身体健康时我们要珍惜,并时时注意保护
幸福有盲点,失去过的人才知其珍贵。当身体健康时我们不会注意,当亲人环绕身边时,也许我们不会关注,当喜欢的事情进展顺利时,也许我们不会珍惜。然而当这一切失去时,我们才知道可贵平平淡淡是真,真真实实德幸福其实就是我们身边的小事。愿我们在平日的生活里,多一些关注,多一些珍惜。把握幸福,每天和幸福在一起!
感激天鹅图书举办的图书活动,期待更多好书,更多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