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参加一个Coaching的培训之后接触到这本书的。Trainner告诉我这是世界第一高管教练书籍。诱发了我的好奇心作为500强高管,哪一个不是有强大内心和自律能力?那么Marshall能coach的是什么呢?
自控是不变,自律则是改变。6个问题激励你找到需要改变的方面。诱因矩阵,帮你认识环境力量。本书虽然叙述平淡,但很多问题一旦思考都是深入骨髓。做更好的自己,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不论在工作家庭社交都算是一本好的教练书。
教练不是教你知识,而是通过不断的提问反馈能帮助你认识到自己最需要,最想要的改变。因为改变一个人非常的难,只有内心的改变才能促进行动。作为一个领导者,作为一个家长,我觉得教练技术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当然,最受益的是自己:书名就说到了:创建持久行为习惯,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我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回报,因为最好的回报就是我成为了更好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