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2022-05-07 01:0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1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送些什么礼物给老师呢?贺卡、钢笔、笔筒……这些礼物年年都送,太没新意了。小云决定要送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给老师。

  教师节那天清晨,天空才微微发白,小云早早就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向学校走去。突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小云沿着清香的方向走去。她发现一个美丽的地方,开满了美丽的鲜花。小云眼珠子一转,不如摘束鲜花送给老师吧!小云精心挑选了几朵野菊花,有黄菊、紫菊……小云捧着菊花,笑眯眯地走回学校。她边走边想起老师给同学们上课时的认真,对同学们和蔼可亲,对学生从不偏心……顿时感动极了!

  记得那一次,成绩一向很好的小云,因为粗心在一次测验考砸了。老师居然没有批评她,而是耐心给她补课,使小云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小云打心底里感激老师。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学校。现在时间尚早,同学们还没到校。小云就悄悄溜进教学楼,来到办公室前。怎么才能把菊花送进办公室里呢?小云发现办公室的窗没关好,还好她班的班主任王老师的办公桌在窗旁。办公桌上放着一本语文书,上面还放着一副老花眼镜,一瓶“红岩牌”墨水,一个笔筒,上面插着许多文具,旁边还有一个地球仪,一个台历翻开着,“九月十日”的字样,红得夺目。菊花插在哪里好呢?小云再一次扫视老师的桌面,啊!有了!就插在笔筒上吧!小云想:菊花代表顽强、无私的精神,老师看见了一定喜欢!

  阳光照了进来,照得菊花发亮,窗外的牵牛花好像正在歌颂这个庄严的节日,正在赞美全世界老师的辛勤劳动呢!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指导教师:梁老师

  评分为98分.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2

  教师节的清晨,秋风习习,有些凉意。我独自走在大道上正冥思苦想:今天是教师节,要送给老师什么惊喜呢?

  走着走着,我看到花店里清淡素雅的百合,心中便有了主意。我走到花店里,精心挑选了几朵百合,打算送给梁老师。啊!那晶莹的水珠洒在花瓣上,真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

  我一边走向学校,一边望着这美丽的百合,仿佛看见了和蔼可亲的梁老师脸上的笑容……

  走到办公室门外,办公室的窗口是敞开的,阳光也乘机游了进去。窗口左边就是梁老师的办公桌,办公桌的左上角放着日历,正好翻到9月10日,右上角放着地球仪。墨水和一副陪伴老师多年的眼镜。

  还记得,老师的微笑,那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她曾经为了我们付出了许多。流的汗水,付出的光阴,那是数不尽的!

  老师,您像妈妈一样,教我们做人,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老师,您用知识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您的话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温柔的春雨就是您对我们的抚爱!老师,您是大树,为世界带来一片春色。当我们像鲜花一样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哦,老师……我爱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的微笑,它像两眼清泉,永远流向我的心谷。

  “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我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教室走去。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3

  教师节的早晨,我背着牛皮小书包,手捧一把沾满露珠的金色野菊花,来到了王老师的办公室前。办公室的门关着,我轻轻推开窗户,看见在那暗黄陈旧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块透明的大玻璃。桌子的中间放着一本语文书,书里夹着一只尚未合上盖的黑色圆珠笔,书上还放着一副近视眼睛。书旁边放着几本没有批改完的作业。哎!王老师昨晚一定又熬夜了。现在说不定又在哪个同学家为他补课呢!桌子的右上角放着一个篮球大小的地球仪和一个老式笔筒,笔筒里插着很多笔,有毛笔、钢笔、铅笔,还有尺子和为我们批改作业的红笔。笔筒下边有一瓶没有盖上盖的红岩牌墨水。桌子左上角的日历翻到了九月十日教师节。看到这简单的办公用具,我不禁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件事。

  那年的冬季,我的了严重的中耳炎,几天都不能上课,功课拉下了好长一截,正在我着急之时,王老师便天天来到我家给我补课。一天下午,我正在床上卧着看书。王老师如期来了。她坐在床头,慈祥地看着我,问寒又问暖,丝毫没有了上课时的严厉。她指着课本一字一句地分析,我也认真地听着。不经意间,我抬起头,看见王老师的两鬓多出了很多白发,豆大的汗珠从脸上滑过。“老师,您……”“红红,没事的,我们现在上第8课吧!”我艰难地点了点头,又认真地学习起来。晚上10点多,王老师才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了我家。就这样一天、两天、三天……一直补了六天,我才恢复了健康,重返学校上课。而王老师却瘦了一圈。

  想到这里,我把那束金黄的野菊花插进了王老师的笔筒。相信,王老师看到这束美丽的野菊花,一定会笑得很甜很甜,很甜很甜……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4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天空中鸟儿们无忧无虑地唱着歌儿。清风迎面拂来,轻轻地吻着随风飘浮的枝叶。一排排挺拔、苍劲的杨柳直立两旁,仿佛在和小朋友们打招呼,阳光正从她们那翠绿的叶缝穿过,星星点点地洒落天地之间。

  这时候,远方的林荫道中渐渐闪现出一个小女孩儿的身影。她身穿粉红色的外衣,背着书包手拿两束鲜艳夺目的野菊花,一蹦一跳地走来。你瞧她多开心啊!那双水灵灵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亮,红红的嘴巴笑得是比蜜桃都还要甜。今天到底出什么事这么令人开心呢?哦!我知道了,原来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小女孩要送给老师一束野菊花。

  来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外,此时,屋内空无一人。小女孩手握野菊花,静悄悄地走到了窗前。在老师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副老花镜,眼镜下压着老师上课时的课本。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那散发出阵阵清香的野菊插进老师的笔筒,小女孩动作非常轻,她生怕弄倒了老师的笔筒。阳光洒进了屋内,照耀着野菊,拿晶莹的露珠顿时变得更加光彩明亮。小女孩突然觉得老师就像那晶莹的露珠,为了让我们获取更多的养分,她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为我们添加营养;为了让我们更加光彩夺目,她不惜让自己忍受酷热为我们增添色彩;为了让我们茁壮成长,她不惜耗费自身的精力为我们补足信心。在声声鸟语的伴随下,小女孩儿的心飘向远方。

  她深情地望着老师的眼镜,回想起了往事:那天正下着大雨,小女孩赶来上学的途中,脚底一滑,顺势摔在地上。不知是怎的,她怎么用劲都站不起来,雨点“沙沙沙”地敲打着地面,她伤心的哭了起来。忽然熟悉的声音传入她的耳内,“来我背你走!”原来是老师,老师吃力地背起小女孩,拿起伞走向学校。可是老师力气不行,才走到一半,就气喘吁吁了,那老花镜也掉落在地上碎了``````小女孩凝望着房门,从内心里流露出灿烂的笑容,随之离开了,她的身影消失在朝辉中。

  恰巧老师回来了,她闻到一阵迷人的清香,放眼忘去,一束鲜艳的野菊正在微风中摆动。老师来到桌前,出神地望着花儿,此时一阵凉风扑来。日历本被吹到了九月十日这天。老师笑了,望着地球仪,她仿佛看到了孩子们的船儿越过了海洋,向着更加宽广的浩瀚宇宙驶来。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5

  今天是第xx个教师节,也是我10周岁的生日。

  今天我们的老师格外的精神,每位老师的脸上都绽放着笑容。同学们都精心地为老师准备了小礼物,有的同学买了精致的贺卡,有的送了钢笔和笔记本,还有的送了杯子,各种各样礼物很多。

  我觉得;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是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亲手用心去做的贺卡。

  我给老师的礼物是,我自己亲手做的贺卡。我用折纸折出的小动物,用另外一张彩纸做背景,把小动物粘在背景上,并写上祝福的话语。

  有的同学说我的贺卡不好看,不如卖的精致。有的同学说我的礼物很寒酸,没有含金量。我可不这么看,我觉得教师节的礼物是心意的表达,是我感恩老师的一种情意,不在于它值多少钱,因为,情意无价!贺卡上的小动物,每个祝福的话语都是发自我的内心的。

  我的老师们,也不是那种贪图礼物的人,她们帮助同学补课,从来不要一分钱,同学或是家长有需要老师帮助的地方,老师都是全力以赴。所以,我说我们的老师最廉洁!最有爱心!最善良!

  在这里,我还要祝愿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感谢所有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6

  今天是教师节。小芳很早就起了床,心中一直想:今天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哦,对了。她匆匆地拿了书包就向门外走去。她来到山坡前,只见漫山遍野的野菊花,有黄的、白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美丽。小芳采了两束野菊花,心里十分高兴。“秋菊能傲霜”,这朵盛开的菊花不正象征着我们的老师不畏困难的精神吗?送一束野菊花给老师是多么有意义啊!小芳越想越高兴,一路上蹦蹦跳跳地,头发上的蝴蝶结也跟在跳动。

  到了学校,小芳聂手聂脚地走到老师的办公室,看到办公室里没人。于是,小芳来到窗前,悄悄地把一束花插在笔筒里。笔筒里放着笔和尺,笔筒旁有一瓶墨水,墨水盖还打开着,显然刚用过不久。它旁边还有一个地球仪。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本台历,上面写着“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这几个字,它是多么醒目,多么耀眼。桌子中间放着一本《语文》书,那本书上面渗透着老师辛勤的汗水啊!书上还放着老师摘下的眼镜。老师,您昨天备课肯定又是一个晚上。难怪您每次上课都讲得那么好,让我们学起来是那么明白。您为了上好每一节课,费了多少心血啊!老师啊!您太辛苦了!想到这里,她笑了,笑容里流露出对老师的感激。她悄悄地说了一声:“老师,您节日快乐!”手里握着另一束菊花离开了。

  老师回到办公室后,戴上眼镜,刚准备拿笔,发现笔筒里插了一束花,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7

  我所有关于教师节的记忆,都源于上小学六年级时。那时候,我们只有两门课:语文和数学。那年的教师节,很多学生的家长给两位老师送了节日礼物:丝绵被子、四件套、毛巾、茶杯等。我的数学老师是位真诚、实在的人,她把所有的礼物放在了一个大蛇皮袋里,绑在了她的那辆自行车后座上,并在全班对赠送礼物的学生表示了谢意。语文老师那天,从早到晚,都满脸笑容。

  我很惭愧,从未给自己的老师送过任何节日礼物,我的父母都是老实的人,他们也从来没有向我的那些老师表达过物质的谢意。不过,我的母亲倒是在我小学毕业后的多年里,一直提醒我去看看自己的班主任,她总记得那位班主任在我们家困难的时候给我的帮助。可是,那时候,因为年龄等诸多因素,我羡慕那些能够送礼物给老师的学生,他们仿佛更容易获得老师的喜爱,我甚至还对父母产生过怨气。现在想来,这是多么可笑的行为。

  然而,我所秉持的“可笑”,并非源自教师节礼物本身。现今,很多人将目光齐刷刷地盯住教师收受礼物上面,更有甚者,有的幼儿园居然让教师排成一队在校门口当围墙堵住小朋友想要送给他们的鲜花和卡片——顾名思义,不能收受家长的礼物。

  虽然新闻将此作为正面事件报道,我看后却有些想笑。我自己也是一位老师,在昨天,我来到学校,看到学生放在我桌上的一本新书、三两支鲜花、两盆绿色植物、一块巧克力……我笑得像个孩子。送我书的那位学生,给我留言:吴老师,高一一年,你教会了我真正意义的阅读,这本书是我今年夏天读的最感动的一本书,我想让你一起分享。送我绿色植物的学生,告诉我虎皮兰和绿萝能够吸电脑辐射。送我巧克力的学生还给我加了张卡片,说这种巧克力特别好吃,想让我也尝尝……我没有理由拒绝学生对我的爱意。

  尽管,我曾经也遇到过一些特别“喜欢”礼物的老师,我的一位朋友,他的孩子在一所封闭式学校上学,每次他去找孩子的班主任沟通时,那位男性班主任都会不厌其烦地说:我一会儿要去买烟。我的朋友自然也能领悟到老师的用意——因此,每次交流前都会给他带条香烟。但是,我的朋友却由此产生了很大的意见,他曾经反问我:你们老师是不是总这样?我被他问得莫名其妙、继而哑口无言,莫名其妙在于他这是以偏概全了,哑口无言在于仿佛确实有这样的同行存在,比如他孩子的班主任。这样的老师确实素质太差!最终,高一结束,他把孩子转走了。

  我的一位学生家长,曾经利用一年闲散时间,给我绣了一幅十字绣,是两朵紫色的郁金香——她说,她的孩子观察了我一年多,觉得郁金香跟我的气质最符,于是,她在家就悄悄准备了一年。在高考结束时,她送给了我,跟我交流了颇多关于孩子成长的故事,我欣然接受她送给我的礼物。那位学生毕业后和我成了朋友。

  今年教师节,学校晨会时,学生说:老师最想看到的是我们的成绩越来越好。其实,我想告诉学生:老师最想看到的,是你们越来越向上和向善。这也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8

  在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前,同学们都在想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我们下课都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讨论不停,有的说送花,有的说送笔,还有的说送本,我也一直很苦恼不知道送什么礼物。

  回到家里,妈妈给了我一个建议:让我送老师喉片。哈哈,这个好有创意,我决定送给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和音乐老师,因为他们都是说的最多用嗓子很累的哦!妈妈把她的医保卡给了我,我自己去药店买了四盒喉片。

  到了教师节那天,我拿着礼物到学校都一一送给了老师,送完后我心里忐忑极了,其他同学都送的花只有我送的喉片,老师会喜欢吗?到了最后,听到老师说谢谢大家的礼物,我的心终于落地了,我的礼物也是老师喜欢的,我的礼物是独一无二的。

  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9

  “到底要不要送啊?!”我的心里一阵紧张,我手里紧紧地拿着一张教师节贺卡,手心里起一层汗,却把贺卡越抓越紧,看着数学林老师下课就要走出教室了,我的胃却紧张地发酸,昨天发数学考卷的情景又浮现在脑海中,我考砸了,林老师一脸严肃地将我的卷子抡到了地上,想起来就可怕,她会这样对待我送给她的贺卡吗?到底还要不要送啊?

  林老师正在讲台上清理上课的课件,一些同学拿着贺卡走上去,“林老师,教师节快乐!”“林老师,教师节快乐!”……“谢谢,谢谢。”林老师微笑地接过了同学们忙不迭送上来的贺卡。班上大部分同学都去了,坐在位置上只有我孤零零的一个人。“这样会不会不好?”大家都送了,我反复地思考着,可是她在全班同学面前丢了我的卷子让你难堪呀!你干吗还要送贺卡给她!对啊!干吗还要送给她!看了看林老师,又看了看我手中的贺卡,然后将它狠狠地甩进了课桌里。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我理书包,把抽屉里的东西拿到桌上,突然看见了那张原本要送给林老师的贺卡。所有的老师全都已经送出去了,只有剩下这张了,

  狗旁谡饫铮降滓灰桶。课以僖淮挝首约海月10日今天是星期五,要是到下周一,可就真废了,难到只是因为考试就这样?林老师毕竟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呀,她教了我们3年,“算了吧!”我又背起书包,拿起贺卡向林老师办公室走去。

  “报告!”“进来”我踏步向林老师的办公室走去,心在“碰碰”跳着,“送去吧!”“林老师!教师节快乐!”我一口气说出来,将贺卡递给林老师。“谢谢。昨天的事,真是对不起,加油,努力吧!”林老师结果贺卡说,刹那间,我突然明白了,老师心里还是为我们好的。

  有关教师节的礼物的作文 篇10

  在阳光般的天气中,我心情十分地好,突然想到了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

  我想着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突然想到老师就好像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祖国的花朵,老师养育着我们,还是送鲜花好。于是我便买了色彩鲜艳的菊花,准备作为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

  我来到了学校办公室的窗户外,看到了我们的老师批改作业累的在办公桌上睡着了,于是我把买不的鲜花插进了那老师充满血汗的笔筒中。看到了老师那度数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镜,想到了老师是多么的辛勤而又刻苦;看到了老师那度数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镜,想到了我们的知识日益提高,而老师那头上的银丝越来越多;看到了老师那度数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镜,我又想到了老师是在用自己的心血,用自己的表春培育着我们,让我们快乐成长,而老师也越来越衰老。

  啊,在此我深深地祝福老师工作顺利,快乐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