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2022-05-09 02:58:0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1

  快乐是什么150字

   快乐就是泡泡糖。把泡泡糖放在嘴里,轻轻地嚼一嚼,甜甜的,香香的。再一吹,一个美丽的泡泡就出现了!好可爱的泡泡啊!我和泡泡说:“泡泡我们一起飞上天吧!”我就一直跑,好像真的飞上天了!真快乐呀!

   快乐是小星星,我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老师就给我奖一颗小星星;我作业写的好,老师也给我奖一颗小星星;我学习进步了,老师又给我奖一颗小星星。我给爸爸妈妈看我的小星星,爸爸妈妈露出满意的笑容。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快乐还是游戏,下课后我和同学飞快地冲出教室,我们玩模拟电脑游戏,我对着他扫射,他就装死,我过去他马上站起来对着扫射我。我的队友看见了马上过来帮忙,我们红对把蓝队打败了,他们很不服气,我们高兴的拥抱在一起,高兴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快乐是什么?等着你去体会!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2

  有个家乡,永远去不到。有种声音,永远听不到,却在记忆深处呐喊。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听见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我不由自主停下脚步,驻足窗前,一只只粉色的小天鹅踩着节拍翩翩起舞,时而旋转、时而俯身、时而跳跃、时而弯腰……多像当时的我们!

  只记得我们的友谊从那间小小的舞室开始,面对镜子,我们尽情舞动身躯,随性舒展四肢,虽然一开始,我们总无法整齐划一,但那朗朗上口的节拍却数得有模有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就这样一起舞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小小的舞室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与友谊,承载着我们的汗水与欢笑。

  放假时,我也经常会去找你,找你一起练舞,“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总是把节拍喊得整栋楼都听得见。我们忘身于曼妙的舞蹈中,仿佛远离了尘世的喧嚣,陶醉在属于我们二人的美好世界中。那段时光很美,很美,那段回忆十分珍贵,我小心收藏着属于我们的过往,美好的过往。

  第一次演出,站在台下的我们手紧握着,紧张得汗水直流,说不出话来。要上场了,“加油!一起加油!一定要有个良好的开头!”你笑着对我说。“嗯!没错!”那时,看见你的脸上难以掩饰的紧张,听着你鼓励的话语。于是,我便下决心,一定要尽全力地完成这次首演。“要是紧张就把节拍喊出来,我陪你一起。”你继续说。“嗯,我知道了。”

  随着音乐,我们尽力完成每一个动作,目光相对时,是会意的微笑,节拍没有喊出来,却含在嘴里,藏在心里!我们对着口型,喊出心中的律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小小的我们,轻舞飞扬,像精灵,舞出梦幻的童真,舞出斑斓的色彩。首秀的完美出演,多亏了你的节拍,你的陪伴!“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轻轻地,在心中唱响,欢快活泼,美丽了童年的时光。

  从那时,这对我而言,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节拍,因为承载了太多美好而显得格外珍贵,每每忆起时,都宛如聆听一段优美的音韵,一段特别的音韵。

  我们住的城市从不下雪,思念却堆满冷的感觉。我们的友谊也结束在那小小的舞室里。那种特别的音韵,再也听不到,只剩下回忆里淡淡的余温。如今的我们只会渐行渐远,现在的你,如一道微光遥不可及。

  何时才能再见一面?

  何时才能再一同舞一曲?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3

  有那么一个人,她在我生命中的存在十分特别——因为她教会了我“人为什么要学习”。而我,也有一份特别的爱给她,那份爱不同于粉丝对明星的爱慕,不同于父母对儿女的关爱,那是一份学生对老师的敬爱。

  曾记得,刚入学开始,您说得最多的就是“要好好学习”,那时,年幼无知的我,并不知道学习是为了什么,只知道听老师的话,乖乖地学习,因此,我的成绩很好。

  过了几年后,我长大了。不知怎么的,上课时越来越听不进课了,时不时就在走神,在神游,作业总得错几个,成绩也有了明显的下滑。经常被您“请”去办公室“喝茶”。

  不知是第几次了,那天,我又被您“请”去“喝茶”。站在您面前,我显得有点笨拙。您又一次问我:最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认真,原因又是什么。您深吸一口气,深邃的双眸望着我,不温不火的问:“你为什么要学习?”

  是啊!我为什么要学习?为了老师,为了父母?每天像完成任务一般的学习,不知不觉开始厌倦,开始玩世不恭?“为什么要学习?”老师给了我一个确切的答案:为了你自己。是的学习不是为了你身边的任何人,而是为了你自己的未来。因此,你放弃学习,放弃的就是你的人生。

  经过一晚上辗转反侧的思考,我想明白了:学习是为了你自己,因此,要为你自己而努力的学习!

  自那以后,我又变回来从前那个我,那个积极上进的我!

  啊!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银发丝丝,皱纹条条,逝去的是您的青春盛年。您用您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哺育着我们。俗话说“受人滴水之恩,当一涌泉相报。”可能您对我的恩情,又怎能回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别的你就是我敬爱的老师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4

  战场上的失败是可耻的,球场上的失败却不尽然;战场上的对手是“洪水猛兽”,球场上的对手却惺惺相惜。球场似战场,却又超越战场。

  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盖德,昔日羽毛球“四大天王”,如今只有“林李大战”依稀回响在球场上,林丹霸气十足,李宗伟是“忧郁王子”,这对“伟大对手”的37次相遇,是缘分,亦是宿命。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我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第一局林丹轻松取胜,但第二局,他非受迫性失误激增,白送李宗伟一局。第三局,决胜局。之前36次“林李大战”,李宗伟全部败北,这一次,他还是那个“瑜亮之争”下的“悲情英雄”吗?

  妈妈生怕自己心脏经不住考验,早早躲进书房,只剩我一人独守电视机旁。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当然希望林丹能顺利晋级,但内心深处我又希望李宗伟能打破魔咒。正如我纠结的心情,场上的比赛格外胶着。两位三十出头的老将你一个斜线,我一个放网,分差始终不超过2分。 眼见那李宗伟就地腾空而起,潇洒地转身挥拍,干脆利落地杀球,林丹则敏捷地猫下身子,狡猾地挑球,反被李宗伟稳稳接住。两人都翻出了压箱底的宝贝,但我却悲哀地发现:他们都老了。林丹不再霸气地跳杀,李宗伟也不复往日的灵动。无情的岁月抽走了运动员的“盖世武功”,只剩下一段段记忆,一点点不甘。

  15平,18平,20平!两人同时站在了“冠军点”上。此时此刻,我突然觉得这场史诗般的半决赛,不论谁赢,都是胜利。他们一路携手走到今天,戏言“见对方比见老婆更多”,三次奥运会,足矣。

  终场哨响,李宗伟险胜林丹,他们隔着球网相互拥抱,交换球衣。之前林丹总是霸气十足地绕场庆祝,今天却是马来西亚观众在欢呼。林丹大度地祝贺对手,没掉一滴眼泪,但在这昔日卫冕冠军心中,难道真没有一丝不甘吗?李宗伟赢了,他终于跨过了林丹这道坎,但他并未绕场庆祝,或许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刹那之间,我好像回到四年前,那时他们还那么年轻。今天的比赛,可能是“林李大战”的绝唱,但无论如何,他们坚持到了最后。李宗伟赢得了比赛,林丹赢得了尊重。从某种意义来讲,他们都是胜利者。

  决赛中,李宗伟输给了比他年轻7岁的谌龙,新王加冕。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本只是转瞬即逝的流星。腾空了,闪耀了,滑落了。“悲情”李宗伟用自己的不懈奋斗,证明了意志的最高境界。他是不敌谌龙,但他并没有输。

  丹麦小将安塞龙,在半决赛中输给了谌龙,但他表现出令人刮目相看的球技。他赢得了未来。

  他们赢过,他们输了。他们都是胜利者。无趣的胜利终将被人遗忘,惟有特别的“失败”永远流传。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妈妈可生气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爸爸给她买了一瓶高级润肤霜,想让她高兴。可是没想到弄巧成拙,她一抹,过敏了!脸红通通的,妈妈不停地用手抓,用手搓,不断进洗手间清洗,还是痒得不行,平时温和的妈妈脾气也暴躁起来了。

  过敏那么难受吗?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幸亏我没有送礼物,晚上,我拥抱了她,送给她一枚硬币。她笑了!给我们表演了一个刘谦的小魔术《吃硬币》,结果妈妈从衣服领子那儿怎么也找不着硬币了,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最后,硬币从她脊背那里掉了出来,她连忙说:“失败、失败!再来一次!”

  第二次,妈妈刚把硬币吃下去,爸爸就抓住妈妈的胳膊和肩膀摇。妈妈急得大喊大叫,可是,已经晚了,硬币再一次从她衣服后面掉了出来!哈哈哈!我也会了!我表演没人动我,当然是成功。妈妈却不要我再演,怕我把硬币真吃了。

  今年三八妇女节挺特殊!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6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会儿,它们很温暖,我注视它们很久了,它们长得不茂盛。想说什么说什么,不说话时,尽管长着碧叶。

  ——汪曾祺《人间草木》

  阳光熹微,与清风一起,从飘逸的窗帘下冒出头来,带着一点点芳香。就这样,温暖的被窝被唤醒。眼下是斑斑树影,小花园的清晨,飘忽忽地,软绵绵地。

  “阳光把如金似银的欢乐,撒遍大地”,这是夏季一天中最温柔的时光。风儿和着洒水壶,一滴滴一片片,贴在绿色枝丫上,绚烂多姿的花儿带来三伏天的清凉,让人满心欢喜。早早开了的“轻浪贝壳粉”淡雅迷人;粉蓝的绣球独倚墙边,不喧不闹;月季朵朵婉约端庄;天竺葵亭亭玉立——它们仿佛沉默着,又仿佛在高歌着。玫瑰,就是被夜莺染红的玫瑰,昂着头,似乎在说:我的名字算什么?你们所称的玫瑰,换个名字还一样芳香……

  一只蜜蜂穿房入舍,驻足在矮牛绛紫的花瓣上,我拉来椅子,托着腮帮,和它来一场无言的对话。身后的碰碰香,在和风中抖擞抖擞肥硕的身躯,香醇顷刻迸发而出——在石斛的花骨朵儿上,在吊兰的绿枝上,在眼前的薄荷叶上,还在我的鼻腔中,一丝丝一缕缕,都是生命的味道。

  我不禁忆起冬天的小花园,消沉的天与虫害下垂危的花草,凛冽的寒风带着死神的刀,折断一枝又一枝打下一片又一片,“王妃”香消玉殒,“甜蜜马车”壮士不归……然,“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去春来,夏至未夏,陌上花开。正是此时,待到虫鸣四溅,又是一片茂盛。生命会颓然无声,也能缓缓而归,你若不放弃,便可观今朝美景。

  打一个盹儿,饮一壶茶。即使看透人世红尘,也不可就此颓废。正值青春年华,你我有万分的精力和未来,每悉力多走一步,就又见一番风景。

  生命,爱,活力,让我的花园如此特别,宛如神工天巧。未来每一天的阳光都是新的,就像阳台上沿着红墙往上爬的百香果,一步一步向着阳光生长!花草如此,而人亦是如此。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7

  这个春节真的很特别,大家仿佛都变成了爱冬眠的小松鼠,窝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别说出去看电影、下馆子了,就连拜年和聚餐都被取消了。“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国家号召大家尽量不出门、不聚会,减少病毒传播的机会。”爸爸无奈地向我解释,“所以说,这个春节我们只能待在家里了。”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在家里窝了三天的我不住地抱怨,“一点儿特别的事情都没有,没意思透了!”爸爸看着丧气得快要变身电影里“魔童”哪吒的我,挠了挠头,说道:“也可以不无聊哦!有一种劳动挺适合现在的你。你可以试着拍短视频教小朋友们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够特别了吧?”“这个主意棒极了!我要教小朋友们我最拿手的‘七步洗手法’。”听完爸爸的建议,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说干就干!爸爸立马为我开通了“快手”账号,并充当起摄像师。我一边示范“七步洗手法”,一边认真地讲解:“小朋友们,大家先打开水龙头把手淋湿,再挤一些洗手液。第一步掌心相对,搓洗手心;第二步左手心搓洗右手背,然后交换;第三步掌心相对,沿手指缝搓洗;第四步双手手指互扣,搓洗手指头;第五步左手握右手大拇指旋转搓洗,然后交换;第六步左手指尖并拢在右手心处旋转搓洗,然后交换;第七步左手旋转搓洗右手手腕,然后交换。最后,用水冲洗干净。这就是‘七步洗手法’,小朋友们学会了吗?”“很好,很好!”爸爸拍完后连声称赞道,“佳葳今天表现得真不赖!爸爸马上就把视频上传,让全国的小朋友们都能看到。”

  今年的春节很特别,今天的劳动更特别。虽然它不像做家务、捡垃圾那样能立竿见影地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贡献,但是通过网络的传播,让更多的小朋友学会正确洗手的方法,也许正是这种特别的劳动的意义所在吧!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8

  海边,天空遮住了大海,笼罩了整个海滨城市,在天与海的交界处,星星布满了天空,星光闪烁着,就如荧光一般,时隐时现。海滨的城市的夜晚有着独特的美,当黄昏的转瞬即逝换来了黑夜的从天而降,小城的安详宁静也就到来了,小城人们享受着这般安逸惬意的生活,舒展了一天下来疲惫的身躯。作为学生的我也在这种气氛中缩在自己不大的房间内,挑灯,读书。

  期末成绩的不理想,促使我在暑假认真起来。我放弃了与父母一起出国游玩的机会,一头扎进了补习机构,补缺补漏,却只为在初三能重拾胜券。每晚行走在家到补习机构这段道路上,而在月光的照耀下,这条道路就像会发光的河,无数拥有反光鳞片的游鱼穿梭在河底。虽只有咫尺之间的距离,但也能伴随着课堂上的知识点,然后不知不觉的回到了家中。轻轻将钥匙插入口中,轻轻地拧开家中的门,轻轻地往前走上一两步,就能听见一声声均匀而又安宁的鼾声从不远处传来,安详,惬意。也在不远处,有一处地方在闪烁着微弱的光芒,微微地照亮了我前往房间的道路,我原以为是出门时忘记关上了这盏台灯,怪罪于自己的过分粗心。

  时间往后推移,却发现每当我打开自家的大门,总有一处在黑暗中闪烁着它独特的光芒,在这仅有安详平静的地方默默闪烁着,发光着。我恍然大悟,依旧享受着这份无声的用意。

  这光芒依旧闪烁着,不争不抢。它啊,是不是记念着母亲的牵挂,在这默默无闻的等待着归家的孩子;它啊,是不是铭记了母亲生怕孩子回家找不到路的担忧与挂念;它啊,是否承载了这位母亲无微无致的关爱,是否就像这位母亲一样……

  这光芒依旧闪烁着,在昏暗的房间内一闪一闪,它安静的守望着不远处,盼望着,等待着……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9

  抬头望向天空,天是澄澈的蓝,像是质地极好的玻璃,阳光从云隙间落下,扑在我的脸上,有点儿扎眼。白云是一团一团的,分不开,分不清,唯独那朵云,我分得很清楚,因为它是最特别的一朵云。

  它是那个人的化身。天似乎是永远触不及的那般高远,白云也白的有点儿不真实,轮廓也已经模糊了,和蓝天融在了一块儿。窗边的竹藤椅上放着软垫,那是专属于你的。清晨的微光懒散地照进屋子里。你躺在竹藤椅上,阳光照在你的脸上,苍白的脸在阳光下已是几近透明,满头银白色的发丝在阳光的反射下,竟像天上的云那般,白的太不真实,仿佛一不留神你就会消失,微眯着眼,惨白的嘴唇翘起了一抹弧度,不知是在看天上的云,还是什么。

  突然有那么一天,你开口说话了,已然忘却了一切的你,只是叨叨的说,我要变成一朵云。看看天上的云,依旧是那般简单,没有任何修饰。我不解,便问:“为什么要变成云呢,其他的不好吗?”你笑了,是多么地慈祥柔软,就像那云一样。你慢慢地说:“我要变成那朵最白最美的云,高高地在天上飘。”顿了一下,突然严肃起来,认真的说:“这样我就可以一直陪着我的小孙女了,就可以陪她长大了。”

  视线模糊了,嘴巴尝出了咸味儿,我才意识到,我哭了。望着这个老人的背影,我一下子感受到了时间的飞快和生离死别的无奈。只是束手无策,只能任由泪水肆意流下。

  有位作家说过,人吵闹地来到这个世界,最后却是安静地离开的。这句话在你的身上印证了,你无比安静地走了,甚至没有只言片语。

  此后,每当我念及你时,我总是望着天,寻找那朵是你的云,那朵陪我成长的云,那朵最为特别的云。

  写试卷写的有些疲乏了,抬头,只见阳光明媚,白云一朵一朵地浮在空中。心中轻问,奶奶,近来可好。

  特别的什么作文150字 篇1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我

  大家都感受到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但是,在我身上,我感受到了妈妈爱的特别之处,就像是一股无形的暖流,随时能包围我,给予我力量;妈妈的爱也是一种无声的的教育,让我能自我反省,不断改进。

  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大家一直说,在晚上,乖孩子们都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而且是要什么有什么。当然,还要在窗前挂个红袜子,这样圣诞老就有地方放礼物了。我脑子里一直盘算着:我想要的烤箱,一定会出现在明早的窗前吧,这么多年来,“圣诞老人”可没有失约过啊!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蜜地梦想,梦中圣诞老人骑着麋鹿朝我走来……

  第二天早上,我一睁开眼,就在床上床下,窜来窜去,可是,可是,我要的烤箱不见踪迹啊!这是怎么回事?我掰开红袜子,拿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听说你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决定实现你的愿望。可是,你要的烤箱太笨重,我一下子拿不了,还有许多别的小朋友等着我送礼物呢!所以,请你耐心等待,这份礼物一定会在某一时刻带给你惊喜,好吗?

  当我读完这封信,心理的失望全部表现在了脸上,当妈妈过来招呼我洗漱时,我爱理不理地。我知道,每年的圣诞老人就是妈妈,这不就是妈妈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吗?爸爸看到了,显得很生气,过来和我说:“因为下雪了,快递公司送货慢,你知道妈妈打了多少电话,催促这份礼物吗?你知道妈妈为了不让你伤心,昨天晚上怎样精心地给你写这封信吗?你知道妈妈有多担心你会因为失望而心情不好吗?……”

  听着听着,我的泪水奔涌而出,不是因为没有收到礼物,而是因为自己有多么的任性和不懂事,竟然忽略了礼物背后的母爱。我提起笔来,也要给妈妈,哦,是给“圣诞老人”写封回信,告诉她我对她深深的感谢和爱意。我也要给她送一份礼物,一份爱的礼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