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2022-05-26 01:58: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难忘生日会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坐在一起说自己过生日的事。小美说:“我上个星期过了9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也买了一些玩具。”小青又说:“我也刚刚过了9岁生日,生日那天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我也非常开心!”其他同学也都争先恐后的分享自己过生日的场景。

  正好,小明从他们旁边经过,听到他们在说自己的生日,他闷闷不乐地回到座位上,心想:“我也快九岁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还在外面工作,一定回不来给我过生日,今年的生日看来只有书作伴了。”想到这里,小明心里难过极了。

  小青放眼望去,看见小明异样的样子,就悄悄地“嘘”了一声,小声说:“不要再议论了,小明也要过生日了,但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陪他过生日。你们看他多伤心啊!”小美说:“要不要我们来给小明庆祝生日吧!”大家都点头赞同。

  于是,大家七嘴八舌地商量着应该给小明办一个怎样的生日会,因为小明喜欢恐龙,最后,大家决定给他办一个恐龙森林生日会。于是大家把零用钱凑在一块,给小明订了一个恐龙蛋糕。

  星期四是小明的生日,大家利用中午的时间来装扮教室,给小明一个惊喜。小华和小美把教室后面的墙壁贴上一幅绿色的森林画,并把恐龙气球吹好沾到画上,旁边挂上彩带,布置得看起来就像恐龙森林一样。小红用彩纸给小明做了一张精美的贺卡,并让大家都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其他的同学在清理教室地面。小青到蛋糕店拿蛋糕回来了。

  到了下午,小明推门进教室的那一刻,大家团团把小明围起来,异口同声地说:“小明,生日快乐!”小明看到大家布置的恐龙生日派对眼前一亮,快步走到装饰的墙壁旁,上前去摸了一下恐龙,看到恐龙模型,心里十分高兴。

  正在这时,小青把生日蛋糕捧到小明面前,放在桌子上,点上蜡烛,让小明闭上眼睛许愿,和大家一起吹蜡烛。随后,大家唱起了生日歌,小明感动得哭了起来。在大家的安慰下,小明和同学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分享蛋糕。

  老师把这个难忘的生日会用手机“啪”地给拍下来了,发给了小明的爸爸妈妈。小明说这是他9年来过得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篇二: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坐在一起在聊怎么过生日,好像围在一起开座谈会一样。

  小红说:“我上一个星期过了九岁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和一个我最喜欢的芭比娃娃。”小蓝说:“我过生日时爸爸也给我买了一个玩具叫铠甲勇士,那些穿着铠甲的人实在太酷了!”大家叽叽喳喳地聊着,聊得开心极了。只有李晓明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只听不说。

  快上课了,李晓明回到座位上小声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不能回来陪我。这些话被旁边的小红碰巧听到了,她和小蓝合计怎样给李晓明过个特别的生日,还跟同学们分工合作。

  第二天,李晓明背着书包来到教室。突然,它发现教室里有很多气球,同学们不知道从哪个地方跑了出来对李晓明唱起了生日歌,老师给同学们分蛋糕,李晓明激动地哭了。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啊!

  篇三: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一天,班长贾时跟他的同桌诸葛婷在课间的时候聊生日,诸葛婷说:“我上个月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贾时一听,忙接话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大家听了,都兴奋地讨论起来。

  可是,一直在角落里听同学们说话的李晓明却低着头,失望地走开了。

  李晓明回到座位上,难过地想:我也快要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时,细心的贾时看到了眉头紧锁,似乎有心事的李晓明,便悄悄地对诸葛婷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在他生日那天去他家里,带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带上生日礼物,去给他开一个生日会。”诸葛婷马上说;“行!我没问题,要不,今天放学,等李晓明走了,你给同学们开个班会吧!”“行!”贾时愉快地答应了。

  那天,贾时召开了一个班会,让大家策划一下李晓明的生日会。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停!”贾时说,“我想好了!要不,这样……”

  时光飞逝,很快,便到了李小明的生日。这一天,放学时,大家一如既往地抓书包回家。到傍晚六点时,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李晓明家,不停地按门铃,李晓明打开门,看见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进来。李晓明开心的笑着,把每一位客人都迎进客厅里。

  生日会开始了,跟李晓明是同班同学的堂妹李晓月送上她在家里特地给李晓明做的生日蛋糕,这蛋糕可精致了!蛋糕是深蓝色的,里面有甜甜的水果夹层。大家开开心心地递过来蜡烛,李晓明细心的插上蜡烛,拿打火机点燃,当李晓明深吸一口气,准备吹蜡烛的时候,门铃突然“叮咚!叮咚”地响起,大家都紧张地握紧了拳头,从猫眼一看,是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大家用约定好的暗号开门,暗示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进来。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飞快地跑进屋子里,看见屋子里面热闹的景象,讶异地张大了嘴巴:“晓明,那块蛋糕是谁烤的呀?香死我啦!”“是堂妹烤的。”“哪个堂妹?”“李晓月!”这时,按奈不住的同学们忍不住说:“啥时候吃蛋糕呀?”“现在吃!”李晓明开心的说。

  李晓明认真地吹灭了蜡烛,他说:“我们吃蛋糕吧!”蛋糕非常香甜。李晓月从书包里拿出一包泡芙,并拿出来一个包装精美的小袋子。

  诸都丹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瓶可乐,并拿出来了一个纸皮箱……

  小雪表演了魔术,诸葛沁表演了跳孔雀舞,贾时表演了脱口秀。

  “咚—咚—咚—”晚上10点钟到了,大家也吃完了蛋糕,恋恋不舍地跟李晓明道别各自回家去了。

  篇四: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围在班长王大壮的桌子上,眉飞色舞地聊起了自己过生日的事情。

  王大壮一脸高兴地说: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定做了一个彩虹蛋糕,还买了一件帅气的衣服”。张美华也忍不住地说:“我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开着车、听着音乐、吃着蛋糕去钓鱼了。”赵帅炫耀道:“我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去了一家豪华的大饭店吃饭,有鲜美多汁的烧鸡,喷香的烧鹅,鲜嫩的羊排……”

  他们所说的话,全被李晓明听见了。他想:“下周一我也要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不能回来,怎么办呢?”这话被耳尖的王大壮听见了,他把事情转告给大家,准备给李晓明开一场难忘的生日会。

  大壮安排刘花儿买来了诱人的大蛋糕和一些装扮教室的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张美华和刘花儿吹气球,王大壮李欢欢赵帅绑彩带。

  时间如流水,周一到了。李晓明上课无精打采,下课一言不发。

  突然!王大壮用丝带捂住了李明明的眼睛,李晓明说:“你要带我去哪里?”王大壮说:“去了你就知道了。”

  李晓明想:“他会带我去哪里?去干什么?”他们来到了一间教室,王大壮说:“你可以摘下眼罩了。”李晓明摘下眼罩,教室里都是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黑板上写着“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李晓明一脸迷惑,突然,周围响起了生日歌,歌声中,同学们把那个又大又诱人的生日蛋糕抬到了李晓明面前。

  李晓明看到这些,感动的流下来眼泪,他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我会永远记住这次生日会的。”

  篇五: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课间十分钟,大家都围着李亮的位置,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我也好奇的凑上前去看热闹。哦,原来是在讲述自己的生日会呀!萱萱得意洋洋的说:“上周六就是我的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是我的好朋友们陪我过的。”“上周日是我的九岁生日,爸爸妈妈把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拉上了,带我去吃了各种美食,还让我去商场挑选生日礼物呢!”雪儿兴高采烈的道。我想:他们可真幸福呀,能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下个星期一就是我的九岁生日了,可爸爸妈妈都在国外工作,谁会为我过生日呢?我向窗外望去,鸟儿停在树枝上欢唱,蝴蝶无忧无虑的飞舞,我却没有了心情欣赏,反之,看了这美好的景色,眼眶蒙上了一层泪水。

  星期一早上,太阳公公把温暖的笑容投向大地,又是一个艳阳天。然而在我眼中,花儿不再如往日般娇艳,泗溪河不再如往日般清澈,就连那洁白的云团,此时也变得不再轻盈了。我慢吞吞的背着书包,如蜗牛般的向学校走去。

  到了学校,已经迟到了好几分钟,我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生日能带给我好运,叶老师一定不要罚我抄书啊!当我来到教室门口,准备喊“报告”时,却意外发现,门窗都关着,窗帘也拉着。“今天同学们都上哪了呢?”我自言自语着。轻轻推开教室的门,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心灵手巧的雪儿,捧着一个自己做的向日葵抱枕,上面的花朵栩栩如生,看到我走进教室,立刻向我奔来,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楠杰从桌上拿起一盏美轮美奂的星空灯,“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像星空灯一样绚丽多彩”,他真诚的说着,并把星空灯双手递给了我。我拿着精致的礼品盒,听着美好的祝愿,看着同学们灿烂如花的笑脸......泪水悄悄从鼻尖划过。

  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叶老师,今天穿上了长长的白纱裙,化了精致的妆容,提着蛋糕盒,笑眯眯的请我上讲台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我打开,盒子一看,哇,蛋糕上用各色奶油勾画出的校园的秋景,我都不忍心插蜡烛,生怕破坏了这美丽的蛋糕。当教室的灯关上后,闪耀的烛光,映衬着同学们的脸,我双手合十,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明年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

  我们吃着满是香醇巧克力,味的水果蛋糕,享受着此时的美好情景,泪水再一次蒙上了我的眼眶,不过此时我的心情像太阳公公一样,是那么美好……这将是我人生中最难忘最快乐的一个生日会。

  篇六: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下课了,王晓东他们几个围在一起,似乎商量什么呢。李晓明跑过去,原来他们在说生日的事情。

  红红自豪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王晓东说,“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听了,露出伤心的表情,努力不让自己流下眼泪。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和我一起过生日了。哎,我又只能一个人过生日了。于是她用蜗牛一样的速度回到位置上心思细腻的班长王伊见了,就去告诉老师,为李晓明组织一个别样的生日会。

  一个星期过去了,同学们都来得很早,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李晓明闷闷不乐地去上学。一来到教室他却惊呆了,看着全班同学们的礼物,看着那大蛋糕,看着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他再也忍不住了。他流下了泪水,这泪水不是伤心的泪水,而是快乐的“珍珠”。

  此时此刻美味的蛋糕登场了,这是一个七彩的蛋糕,上面插着九根蜡烛。“关灯!关灯!”有位同学大声地喊起来。教室里暗下来了,蛋糕却更亮了。“祝你生日快乐……”教室里响起了祝福声。只见李晓明双手合十,许了一个愿望,一个同学趁机在他脸上抹了一些奶油,李晓明咧着嘴,开心极了,他拿起小刀,把蛋糕切成51块。再把最大的一块给了老师,老师拿起叉子,把第一口喂到了李小明的嘴里。

  生日会结束了。但是他们的友谊还回荡在教室里呢!

  篇七: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一次活动课上,老师让同学们交流自己难忘的生日,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说得热火朝天,谈论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讲述自己生日时的趣事。只有李晓明一个人愁眉苦脸。于是乐乐悄悄地告诉老师和同学们,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和李晓明一起过生日了。于是,大家一起商量给李晓明庆祝生日。

  李晓明生日的那天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班级,七手八脚地忙碌起来,有的吹气球、有的布置黑板、还有的摆放蛋糕、插蜡烛……李晓明一走进教室,老师和同学们立刻围过来高喊:“李晓明,生日快乐!”同学们把李晓明拉到蛋糕前,让他吹蜡烛、许愿、切蛋糕……

  李晓明看着又大又漂亮的蛋糕,一份份精美的小礼物,还有同学们真诚的笑脸,李晓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连声说:“谢谢大家,今天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生日了。”

  篇八: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2021年7月8日是我十周岁生日,妈妈精心为我准备了一场生日会,一场难忘的生日会。

  在这场生日会中,我请来了班里的同学,也请来了家里的亲人。

  生日会还没有开始,我和同学先来玩气球。我打了一个白色的长气球,把这个气球转成帽子的形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般戴到了梅然的头上,其他同学见了,哈哈大笑。梅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们见这梅然样笑得更欢了。洪子峻还一边笑,一边指着他的头。梅然把手放在头上,将“气球帽子”拿下来,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把“气球帽子”捏炸了,“呯!”只听一声清脆的响声,气球就变成了四五块白色碎片,从梅然的手上掉落下来。

  “开饭啦!快来……”我们冲到了饭桌边,哇,今天的饭菜可丰盛啦,椒盐鸡翅、鸡汤炒米、红烧肉、红烧鸡……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大家吃着好吃的菜,一个个都跟我干杯,祝福我生日快乐。吃完饭,妈妈把蛋糕搬到了桌子上面,同学们一起拥了上去,把蜡烛插在了蛋糕上面,妈妈小心翼翼的用打火机点燃了蜡烛,黄栋找到了灯的开关,把灯关上了。10根蜡烛的光汇聚在一起,在黑暗中显得十分明亮,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我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然后大家一起把蛋糕切了,每人都分上了一大块甜蜜蜜的蛋糕。我的心里也甜甜的。

  这次生日会,大家送的礼物都十分珍贵,这些礼物是他们的一份心意,所以我都十分喜欢,我一定要好好珍藏这些礼物。

  这个生日会真令人难忘啊!

  篇九: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星期一早晨,同学们刚来学校,就讨论起来了自己的周末见闻,丽丽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马王超也立即大声说道:“我上个星期也刚刚过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呢!”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围在旁边仔细地听着,唯独李晓明一个人在座位上愁眉苦脸不开心。

  李晓明的爸爸妈妈最近在外地工作,所以一想到这件事,李晓明就会变得很伤心。他怕同学们笑话他,因而总是不跟别人说话,不过,大班长江小帅还是发现了这件事,他立刻把同学们都召集到讲台后:“我发现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他的爸爸妈妈却在外地没法给他过生日,我们也许可以给他开一个生日会……”同学们都在心里暗暗同意。

  第二天一清早,江小帅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王老师,王老师很赞赏同学们的想法,便让江小帅放学时再和同学们一起给李晓明过生日会。于是,同学们在下午放学前开始布置场地,有的同学在给黑板装饰气球,有的同学把自己买的小蛋糕放上讲台……生日会的场地很快布置好了,因为李晓明被王老师叫到办公室了,所以同学们都在等着他。终于,李晓明来到了教室里,同学们一起齐声祝福:“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呆住了,流着激动和幸福的眼泪对同学们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给我过了一次最棒的生日会!”那一颗颗眼泪,像珍珠一样划过李晓明的脸上,掉在他的手心里。王老师来到了教室里,把小蛋糕分给大家和小寿星李晓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微笑。

  放学了,李晓明的生日会也该结束了,但是,同学们都还在回味着那生日会有多么开心和愉快,因为他们为李晓明过了一次人生中最难忘的生日会。

  篇十:难忘的生日会作文

  下课后一群同学围在一起讨论自己难忘的生日方方兴奋的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漂亮的生日蛋糕上面有一个可爱的蓝精灵。”“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在那天我们全家人陪我一起过的”小京也手舞足蹈的说到。李晓明听到他们过完生日的消息闷闷不乐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盯着窗外思索着我也要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一时半会也回不来难道今年的生日我又要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吗?李晓明想着非常委屈、难过!他的眉头皱得紧紧的眼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同学们得知这个消息后便想着给李晓明一个惊喜!放学后便立马去告诉老师。老师兴高烈的说:“那我们一起为晓明准备生日会吧!一定要扮得热热闹闹的!说干就干同学们都忙碌起来有的打扫清洁、有的摆桌椅、有的吹汽球、有的挂彩带还在黑板上写下了“祝李晓明生日快乐”几个大字。

  一切准备就绪。第二天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教室等待李晓明同学的到来!晓明同学一进教室同学们都异口同声的说道:“李晓明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看到眼前的一切大吃一惊!“这是给我的生日会吗?”“没错”!方方说“我们得知你要过生日了可是你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所以我们一起在学校给你过生日。”李晓明听了含着感动和喜悦的泪水说:“谢谢你们!”小京赶忙说“谢什么呀赶紧许个愿吃蛋糕吧!”顿时歌声响起晓明许下了愿望大家和他一起吹了蜡烛开心地吃着蛋糕大伙儿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李晓明心里默默的想着: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生日会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