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一封信500字篇二_给朋友的一封信
那琛:你好!
自从你转学后,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分离两个学期了,因为学习太紧张,再加上回家每天要练习拉二胡,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写信给你,请你谅解。你的学习成绩肯定还是名列前茅吧!可是你还要好好吃饭,加强体育锻炼,因为上次“十一”国庆节见到你时,发现你瘦了许多,虽然瘦了,但还是精神饱满。我的成绩在班上还是名列前茅,但是,我却戴上了“马虎先生”这个“帽子”。直到现在,这个“帽子”还没有去掉。而且马虎也给我的学习成绩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就比如说上次的单元测试吧!本来我能考一百分的,可是写错了好几个字,所以考了九十几分。我把“已经”写成了“己经”,把“今天”写成了“令天”,把“令人难忘”写成了“今人难忘”,又把“太阳”写成了“大阳”……,看到卷子后我非常后悔,直埋怨当时为什么不细心检查呢!真是太不应该了。还有一次,我报了科普知识竞赛,拿到试卷一看,全是复习资料上的内容,都怪我没有认真地去看,根本没有记住,唉!是因为不认真,没有得上奖。比如是谁发明了显微镜?这道题我居然忘做了,这又能怪谁呢?当时,我很伤心,老师安慰我说:“没得上奖没关系,重在参与吗!但是你也要吸取教训呀!”我听了这些话后,心里很不是滋味!
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把马虎这个毛病给改掉,成为一位“细心先生”。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最好的朋友:宁彬沣10月30日
写给朋友的一封信500字篇三_朋友,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朋友:
你们来过我们的家乡济宁吗?我们的家乡济宁太美了。
一走进济宁市,就会看到纵横交错的公路把整个济宁市区规划得井井有条。平坦而宽阔的路面上,各式各样的车辆开来来往往,络绎不绝。你坐在车里面会感到非常的舒服。一边行走,一边欣赏着窗外的景色,使你心旷神怡,简直就是一种享受。道路两旁耸立着一排排高大的现代化建筑,它们各有特色相互比美,再加上五颜六色的门扁和广告牌,把这些建筑物装扮得格外的华丽,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人惊叹不已。
看,这座大厦大概有十七八层高吧。你站在下面仰头望去,似乎一眼望不到顶。这充分展示了我市劳动人民聪明的智慧和伟大的创造才能。再看,这座楼顶上,一座铁塔高耸入云,这是信号接收塔,一看到它,就会让人感到我市的科技发展是多么的迅速。看到它不由得使我产生了这样的念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好建设国家的本领,将来把我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市的风景名胜非常多,如我市的古槐、铁塔,还有闻名中外的太白楼,这些都是我市的历史名胜。现代的建筑名胜更加多,像华联商厦、百货大厦、交通大厦、体育馆等等,它们都非常的雄丽。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物园、植物园等各种注游乐场所,它们更具魅力。所有这些,它们都大大丰富了我市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
亲爱的朋友,你们快到济宁来吧,我们的家乡的济宁市人杰地灵,风景优美,一定会让你们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祝:朋友们生活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