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朋友们:
你们好!远方的朋友们,也许你们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们,但是,我们团聚在祖国的怀抱,一起感受祖国的温暖,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名叫吴素素,爱好是:唱歌、跳舞、写作、书法、旅游等。我今年十二岁,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是个活泼、开朗、阳光的小女孩。我的家乡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我的家乡虽然在无名小镇,虽然没有大城市的高楼大厦,但是,我的家乡有它自己的独特,也有它自己的特产。如果有机会你愿意来我的家乡,我愿意做你的小导游,带你游览我的家乡。我现在在读五年级,我的学校是一座百年老校,是一座绿色环保的学校,是一座以文明为主题的学校。我在班里的成绩算好,最让我的意的还是语文了,不过,我其余的几门也很好。我给你们写信除了想交好朋友以外,我还有一个原因,我们班正在开展“手拉手”活动。远方的朋友们,我已经把我的个人介绍和我给你们写信的原因告诉你们了,你可以跟我交朋友吗?
远方的朋友们,信就写到这里,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手拉手”就回信给我吧!最后说一句,让我们真诚的等待着我们跨越大海团聚的那一天,和我们共同汇出21世纪的蓝图!
祝:
学习天天向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