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小时候600字 小时候,我真无知
小时候的生活,像一列列飞速前进的火车,列列装载小时候的故事;小时候的生活,如一只只绚丽多彩的贝壳,只只显现小时候的欢乐;小时候的生活,似滴滴晶莹剔透的露珠,滴滴记录小时候的美好。
妈妈说我小时候很可爱;爸爸则认为我小时候很天真;告诉你呀,我呀,小时候,可无知了!
记得四岁那年,有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一个好天气,妈妈带着我一起来到了友谊公园玩钓鱼,我一口气连钓了六条小鱼,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二话不说拉着妈妈的手飞快地跑回了家。
到了家,我拿来了一个小鱼缸,把它灌满水,然后把小金鱼全部倒了进去。小金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真漂亮,真可爱。我的手亲不自禁地想去摸一摸它们,于是我的手伸进了鱼缸,抓起了一条小金鱼不放,把它放在了自己的手心里,它在使劲地摆尾,我哈哈大笑:“哈哈,真好玩。”可是现在它却一动不动了。我大叫道“妈妈,妈妈我的小金鱼不动了,你快来啊!”妈妈跑了过来,看到了我这个情景,笑哈哈地跟我说:“小金鱼因为没有水被你抓了起来弄死了!”说完有笑嘻嘻地走了。我赶紧扔掉小金鱼并心里发誓:下次不敢了。我想着想着,发现小金鱼有点不对劲。“是不是饿了呢?”我自言自语道。说着我就把鱼食拿来了,打开盖子,把鱼食大量撒在了鱼缸里,我心想,给它们多一点事物,他们就不会饿坏了。只见它们争先恐后地抢着食物,过了几分钟,这下小金鱼全部肚子朝天,帆在了水面上。我又赶紧大叫,叫来了妈妈,妈妈过来一看小金鱼们全部肚子朝天,又看了看我手上的鱼食有笑嘻嘻地说:“哎,你怎么这么无知,鱼是不怕饿死只怕撑死,被你给喂死了!”听了妈妈的解释我一下子明白了道理。
长大后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感叹道:“小时候,我真无知啊!”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是无忧无虑的,也是纯正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