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2022-06-11 01:0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未来课桌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1

  书包是孩子们最好的学习伙伴,可每天上学背的书包太沉重了,我们多么渴望能轻轻松松地上学啊!为此,我设计了一种智能课桌,它能让全世界的小学生都爱上学。

  这种智能书桌功能可多了。

  第一个功能是储存着一到六年级的所有科目的课本、资料和练习。桌子内部安装了一台微型电脑桌面是25英寸彩色纯平显示器,还安装了一个软盘插入口,同学们可以查阅搜集信息。如果你要语文四年级上册的书,只要在桌子的左上角按开关,桌面出现一个菜单,再接一下“语文”键,最后接一下“四上”键桌面就出现了四年级语文课本的内容,你想看哪一课点击哪一课,有了智能课桌,我们就可以结束背着书包上学的历史了。

  第二个功能是储存着各种各样的饮料,有让人喝了开心,快乐的饮料,让病人喝了变得健康,让人喝了变得身体暖和或者凉爽……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喜欢选择相应的饮料。

  第三个的功能存着许多歌曲,有消除烦恼的,有使你开心的,有让你忘了悲伤的等等,类型有:有儿童、有民歌、有流行曲、有国歌……包你乐趣无穷。

  第四个功能是有游戏,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玩一玩游戏,这种游戏还可以锻炼智力。

  第五个功能是存着国家的保护的动物的资料,如大熊猫、扬子鳄、金丝猴等等。

  第六个功能是存着预防疾病的资料,让同学增长一些医疗知识,学会自我保健。

  ……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对它着迷了吧?智能课桌使我们的学习生活变得多么美好,多么充实啊!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2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高科技物品吧!我设计 的这款课桌绝对会让你科技感爆棚。

  这款课桌里面装有各种各样的设备,他们是由世界顶尖的纳米技术制造而成。

  教室的墙壁上既没有电脑也没有黑板,只安装了有纳米液晶投影装置的课桌。当你早上到学校时,只需在课桌上按黑色的开关按钮,课桌里的程序就会自动启动今天的学习内容。上课时老师若提出一个问题,课桌便会自动录音并转化成文字显示在屏幕上。此时你不需要举手回答问题,只需按下一个麦克风标志,课桌便会将你的答案录音且发到答案专区进行对比,答对后可以奖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自己想要的物品。

  当你想听故事时,只要开启故事模式,课桌显示屏上就会出现很多可以供你选择的故事专区。若主界面没有你想阅读的故事,那么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按钮,便可以自己搜索了。然后你可以选择自行阅读、观看视频和语音播放这三种学习方法。

  课桌上还有温控设备。当你很热时,课桌会自动感应,且开启风扇模式:课桌的两边会有两个小型风扇开始为你吹风。虽然风扇不大,但风力绝对够;当你很冷时,课桌会在你随时可以接触到的地方升温,让你感到温暖 。

  这款高科技课桌怎么样呢?我相信这样的课桌会在不久的未来诞生,并普及到我们生活中。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3

  我们班上的一些课桌已经有坏的了,竟然有课桌没皮了,于是我决定准备设计课桌。

  课桌的表面是铁皮做的,摔不烂,打不烂,烧不烂,压不烂,不管你怎么搞也搞不坏。

  课桌还有警报声,只要有人摸你的东西,警报声会响起,让你提高警惕。课桌可以自动拿书,拿笔,拿书包,不管你说拿什么,它都会拿,非常有效。

  课桌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可以自动飞,只要集中开会,要把椅子摆到指定的地方,你叫它飞哪儿,它就飞哪儿,非常方便!

  我们每个人都想有这样的课桌,只要读好书,长大就有可能会设计出这样的课桌。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4

  上课的时候,你是否还在为课桌抽屉里塞满书,从中难以寻到想要的书而发愁?

  嘿!用不了多久,由我设计的课桌就会面世了。他还能消除你的烦恼,满足你的愿望。让我带你们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新课桌的桌面由彩色的液晶屏做成的,所有书类,资料等内容都压缩存在液晶桌面里,如你想取书,看书,查资料时,只需按一下选择键,想要的内容就会“奉命”显示在桌面上,如果上语文课你几要按一下“Y”键,语文书就立刻打开,再按数码键,课文就会清晰的出现在桌面上。还可以选择取“彩色版”呢。今后同学们的桌面是最干净的,最整齐的。同学们找书时也不会手忙脚乱。并且还可以在书页上做上批注,画记号,方便着下一次阅读。

  怎么样,我的未来课桌设计还行吗?愿它能带给你们的新鲜感。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5

  唉,现在的课桌太普通,不是白的,就是黄的,让我们每天都昏昏沉沉的;我们的书包也是一天比一天胖了,桌篼儿太小了,连书包都放不进去;班上有些同学总爱在别人的桌子上写写画画,我的桌子很快就脏了。冬天的时候,我伏在桌子上写作业,总感觉手冰凉冰凉的……我真想有一张更加理想的课桌。

  时间过得真快,2040年到了。我成了一名设计师,发明了一种新型课桌。

  这种桌子从外表上看,与我们现在使用的桌子大小差不多,四四方方,有腿有面。不同的是,课桌的材质不再是木料,而是那种防震防裂的玻璃做成的,小小的桌面以承受十个人的重荷,保证你们站在上面安然无恙。在桌面和桌腿的连接处,有一个小旋钮,可以调节根据人的身高桌面的高度。

  桌面上非常光滑,中间有一个小小的触摸屏。别看它小,各种功能可是一应俱全:什么查资料呀,放音乐呀,网上聊天呀!就像是老师上课用的“班班通”,需要什么就在菜单里找,有声音还有图像。不懂的问题它也能回答。同学们再也不用像现在一样背着一个大书包,只需轻点桌面触摸屏,桌面上就会出现各种触控按钮。需要语文课本,就轻触“语文课本”键,一个有每篇课文和练习的标题的下拉列表会立刻弹出来;需要笔,就轻触“笔”键,桌面上的一个凹槽就会打开,一支笔就会升上来;如果老师让做一些试题,题目会自动出现在桌面上,当你做好答案后,点一下“确认”会自动批改,批改后,会把分数自动传到老师的电脑中。真是简洁又方便!

  桌子抽屉里的左边有一个红色的按妞,右边有一个绿色的按妞。在炎热的夏天,只要按一下右边的绿色按妞,桌子就就会自动降温,变得凉起来,同学们伏在上面比坐在空调房间里还凉快;寒冷的冬天,只要按一下左边的红色按妞,桌面就会自动加热,变得温暖起来,不用担心会被冻伤手,非常舒服。

  我发明的课桌你喜欢吗?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6

  未来的课桌

   嗨,大家好,我是2109年名扬中外的伟大博士:UU博士。我发明的第三代“UU高级课桌”已经开始销售了,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它吧。

   UU高级课桌是浅绿色的,桌面上有3个按钮,分别是扩大键、作业键、资料键。桌面是绿色的是因为绿色对眼睛好,写作业写累了可以看看桌面。这个课桌的作用可大了。如果桌洞小了,按一下扩大键,桌洞就会变大。

   它除了可变大桌洞,还可上网找资料呢!如果你有什么不会的,按一下资料键就可以找到相应的资料。

  前面的都是一些雕虫小技,所有博士都会想到,下面一种功能才是最厉害的。这种课桌可以写作业,一按作业键,这种课桌就可以变成屏幕,可以在上面写作业,然后用电子邮件发给老师批改。

   这就是UU高级课桌的各种用途。下面我要继续发明了,拜拜。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7

  未来教室里每个桌子上都有一个电脑,这台电脑不会伤害你的眼睛,电脑里有电子书,你想看哪一页,只要按目录就行。如果你饿了;渴了只需要按一个键,课桌的抽屉就会打开,里面会有汉堡包和水,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换其它的。如果你累了可以按一下椅子上按扭,它会让你休息一会。

  是不是很神奇呀!但是这只是我的想象,不过我相信我长大以后一定能发明出这种课桌。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8

  大家好!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课桌,我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大家想不想知道呀?别急!我现在就告诉你!

  我的身子是用不易碎玻璃做成的,所以使用我的同学上课绝对不能做小动作哦,被老师发现,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把东西放在我的肚子里绝对丢不了,因为把东西放在我肚子里之后,我的肚子会自动关闭,并对我的小主人说打开我肚子的密码,这样小主人就能拿出自己的东西了。小主人,你是不是担心别的同学会听到密码呀?放心吧小主人!我说的密码只有小主人你,才能听见。我的身上还有红、黄、蓝三个按钮。我先跟大家讲讲红色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吧!按一下红色按钮,我的脸就会变成一台电脑,再按一下红色按钮电脑就会消失。当然!上课的时候电脑是不会让你打开的,除非是老师让你打开电脑,否则电脑是绝对开不了的。如果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没听懂的话,下课可以打开电脑,对电脑说你什么没听懂,电脑可以讲到让你听懂为止。现在,我再来跟大家讲讲黄色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吧!按一下黄色按钮,我的脸就会变成一个写字板,再按一下黄色按钮写字板就会消失。只要在写字板上写出你的什么东西丢了,你丢的那个东西就会出现在我的肚子里。再来听我讲讲蓝色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吧!按一下蓝色按钮,我的腿旁就会出现一个垃圾桶,再按一下蓝色按钮垃圾桶就会消失。大家都知道上课的时候不能随便离开座位,就不方便扔垃圾,就让有些同学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上课有垃圾就往地上扔,让值日生辛辛苦苦扫干净的地,又变成脏兮兮的了。现在有了这个垃圾桶,喜欢把垃圾扔在地上的同学,也不扔在的上了,而是扔在垃圾桶里。

  大家觉得我神奇吗?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9

  未来的课桌作文200字

  等我长大我要发明一种智能课桌。

  这种课桌是用铁做的,桌腿可以上下调,四条桌腿上架着一个长方体形状的铁盒子。

  这个课桌有一个吸尘器,可以吧桌子下面的灰吸干净。铁箱子里有一种特殊的水,这种水可以把书上不需要的东西全洗掉,而需要的东西怎么洗也洗不掉,书也不会打湿。在铁箱子里有一台小电脑,上课的时候这台电脑可以查资料,下课时要是把老师布置的任务完成,就可以玩电脑了。在课桌上还有一个小空调,这个空调可以吹热风,也可以吹凉风。课桌上还有一个机械手,它可以帮我们写作业,这个机械手写的准确无误。

  我想,我要是有一个这样的课桌该多好呀!

  未来的课桌作文200字

  现在是22世纪了,我也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发明家。根据我的观察,很多的小学生,上课时要来回收笔,看书,非常麻烦,于是我发明了一种环保绿色的树木,我决定要用这种材料做一个多功能课桌。有了这个多功能课桌,学生不用背着重重的书包,就能进行全面的学习。

  这张课桌和别的桌子不一样,桌子上有一个显示屏,用手一按红色按钮,就可以显示出从小学到大学所有的内容,目录的上面有一支电子笔,想学什么课,只要用电子笔一点目录,就学什么课。课桌里面有大词典(包括英语词典)、课外书等等。用它还可以上网。学完一课,后面用笔一点练习,题都出来了。做完了还可以给老师在网上发过去,老师也不用红笔一个一个画,对这些卷子就可以打出分。学习结束了,用手一按绿色按钮,显示屏就弹会去桌面上什么都没有了,和普通桌子一样。

  呀!多美的课桌,希望这种课桌可以早生产出来,让小学生们早日用到这么好的课桌。

  未来的课桌作文200字

  未来的课桌的外表跟我们现在用的课桌样子差不多。不一样的是它丰富多彩的多能。

  在桌上有一个按钮,你一按它,桌上就出现了一张表,你用笔在表上填上你所需要的功能。表的最下面有3个键分别是〖开始〗、〖撤销〗、〖功能全显〗,〖功能全显〗就是把所有的功能都出现在课桌上,有计算机、台灯、空调、音箱、影视等几十项功能,然后我们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自己想要的功能。〖开始〗就是填完表后,功能开始生效。〖撤销〗就是关闭这些功能。

  当然,你也可以在计算机上自己设计课桌的形状和颜色,课桌就会根据你的要求,随心所欲的满足你的要求。

  未来的课桌作文200字

  在我们小学的时光中,我们常常因为忘记带作业被教师罚;课间玩的时候,把桌椅整好……,这真是一个烦人的问题啊!

  但是,这个问题很快就被解决了。在未来的三九九九年的一月一日,科学家发明了一种书桌。它是用铝合金属做的,下面有一对轮子,颜色为蓝色,横梁下有一个喷水口,上面的左下角有一个小电脑,前面有一个吹风口,左右两边有两块电磁铁,右上方有一条可收宿的电杆,后面有一个出架子的口,旁边有一个警示灯,柱子那里有一对磁铁,下面有一个出书的出口……

  在课间,如果有人碰歪了桌椅,桌子就会在三秒之内回到原位;如果你忘记带书,它就用地下通道,把你要的书输送过来;如果你把地弄脏了,桌子就会在五秒内把地弄干净;如果你太胖了,桌子就会变宽;如果你太高了,桌子就会自动变高;如果你坐姿不标准,桌子就会亮红灯,如果你不听,桌子就会射出一个柱子,使你坐姿正确……

  怎么样?未来的课桌神奇吧!

  未来的课桌作文200字

  未来的世界有许多新奇的事情,比如说课桌,我想未来的课桌是这样的:

  未来的课桌桌面像月牙,可以放更多的东西。并且桌面微微呈斜面,上面嵌有电脑,旁边有台灯等。

  它有抽屉,主要放书本,资料,文具等。

  桌面上有一个撑书的东西可以撑书,让我们眼睛和书本的距离更加协调。

  桌子下面有让同学们放脚的踏板。

  桌子自带椅子。椅子是那种椅面可以转动、椅腿却和桌子相连的。同时,椅子有让同学把腰板挺直的设施,可以有效地防止同学们驼背。

  未来的课桌非常人性化,色彩搭配合理。

  未来的课桌只能坐一个人。

  关于未来的课桌的作文 篇10

  你们知道未来的课桌是什么样的吗?它的功能可多啦!

  课桌中间有一个屏幕,以后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可以在这里面完成。老师也不用站着讲课了,只需要坐在电脑前讲课就行了。因此这款课桌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以前文具盒用手一转就会掉下,未来课桌有自动保存功能,你需要什么文具,只要你脑袋里一想,这个文具就会立刻出现在你手边。真是太神奇了!

  这个课桌还有提前通知的功能,如果哪一天要开运动会,或者老师要换课,课桌就会提前告诉你。如果要去春游和秋游,它还会提醒你带好所需物品呢!

  未来的课桌还有360度杀毒功能呢,如果出现了什么广告,它会马上开启自动删除模式。如果有黑客入侵你的电脑,它就会立即驱逐。所以课桌的安全性很高。当然它还有其他功能,如看电影,练打字,QQ,淘宝等。

  真希望人类能早日创造出这样的课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