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2022-07-10 01:10: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说起我们的课余生活,那可是丰富多彩啊!只要你能想起来的游戏,我几乎都玩过,可多了。

  一年级时,也许我们比较小,玩的都是幼稚的“扮家家”、“红绿灯”、“猫捉老鼠”……或者无聊地在操场上跑来跑去。

  二年级时,我们便玩起了“老鹰小鸡”、“荷花荷花几月开”等集体性的游戏,大伙儿玩起来,还真的都十分团结哩!

  三年级时,男女就有了区别,女同学还是玩着“红绿灯”、“猫捉老鼠一百年”这些游戏,男同学们都已经学会了打架,都时不时地两个人抱作一团,在地上滚来滚去,弄得一身土。

  四年级时,女同学都文静起来,一下课都端坐在座位上,玩着自己创出来的“纸上小游戏”。男同学则一个个疯狂地迷上了那个叫什么“悠悠球”的玩意儿,直到老师制止才停下“悠悠球热潮”。

  五年级时,女同学又活跃起来,一会儿踢毽子,一会儿又跳长绳,还有的竟打起篮球来。男同学又粘上了什么什么牌来着,我真纳闷一张纸怎么就这么好玩。

  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了,女同学们便都安静地在座位上看着书,有时玩玩“签”,但有时候,我们也会溜到楼下去,玩到大汗淋漓才上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玩过几次就不想再去玩了,男同学都成了篮球迷,对篮球迷得发狂,有时候打到清校还不回家呢!

  回忆起这些,我有些感慨,哦——原来我以前的课余生活原来是这样的啊!

  篇二: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下课了,我们像飞出了笼子的小鸟,奔向操场。我号召了一些和我玩得很好的同学,一起到主席台集合。等人到齐后,游戏开始了,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输了的人当“鬼”。只听“啊”的一声,“鬼”就想来抓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周围一个人影也没了。

  我正想坐着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就被抓了。我一看那“鬼”,正得意地对我做鬼脸呢。我气得火冒三丈,此时像头怒吼的狮子,心想:等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你,看你还得不得意!

  收拾好心情,我准备埋伏起来。于是,我悄悄地躲在草丛里,等上一次的“鬼”出现。等了好一会,他终于出现了,他毫不知情地向我走来,经过我躲着的草丛时,我立马跳出来抓住了那这个“罪魁祸首”。

  正当我的意万分时,叮铃铃——上课铃声响起了,美好的课间就这样结束了。

  篇三: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不看也知道同学们又在玩老鹰捉小鸡了。

  我奔向操场,果真看到小庄在当老鹰,惊慌的母鸡的后面缀摆着七八个小鸡。母鸡脚跟还没有站稳,小庄就突然来了一个大鹏展翅,扑向小鸡,只可惜匆忙之中扑了个空。他快速调整使了招神龙摆尾,从母鸡的右侧冲过,猫着腰向落在后面的小鸡飞扑过来,顿时吓得他们大惊失色,脱离了鸡群,四处逃窜。母鸡也不知所措,东一头西一头的来回跑动,无济于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小鸡被抓住。

  凶猛的老鹰没给他们喘息的机会,又开始发起进攻,一会儿从左边来一招飞龙在天,一会儿又在右边晃一下饿虎扑食。鸡群更是乱做一团,一只小鸡想要掩护其他的人逃走,不料,被眼疾手快的老鹰一把抓住,又是一阵尖叫,小鸡们惊慌失控,只好缩在母鸡的后面。可在凶猛善战的老鹰面前这都是徒劳!一招猛虎下山又成功抓了一只。母鸡见状陡升百般警惕。老鹰故技重施,向着母鸡身后的扑过去,这次母鸡早已做好对策,带着小鸡左右摇晃让老鹰无从下手。接来,老鹰又出几招,不过都没有抓住一只小鸡。剩下的小鸡得意洋洋开始嘲讽他,这却激怒了老鹰,一个假走位,虚晃向左,又猛然向右,就算母鸡左挡右挡,还是抵挡不住的老鹰势如破竹的进攻,母鸡急中生智,让小鸡们全往一个方向跑!这招管用,老鹰不仅扑了个空,还因为用力过大,摔倒在地。没有停歇老鹰机灵一下又站了起来,佯装乏力,骗母鸡放松警惕,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到了一只小鸡,惹得周围一片唏嘘!

  正是高潮时,铃声突然响了,他们兴致不减,直到第二次铃声响起时,才不舍离开。

  篇四: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今天上午课间时我和几个小朋友玩猜谜语游戏,每人出一个谜语,举手回答,谁回答得对并且多就获胜。

  我出的谜语是鸡蛋壳有啥用处?有人回答是孵小鸡,有人回答是补钙,还有人回答是做装饰品,可是他们回答得都不对,我说鸡蛋壳是装蛋清和蛋黄的,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

  篇五: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六年级课间可以说是没有多少时间,因为老师经常拖堂,我虽然知道老师那是讲兴奋了,但我还是不免在心里嘀咕几句,所以课间游戏得十分快捷。

  女生们经常会聚在一起说明星,有的男生会在一起损人,也会在一起聊天,这只是在教室里的课间游戏。

  在室外有一大群人都会玩的娱乐项目,没有名字,我们且叫他为“圣水”。“圣水”可以多人玩,也可以单挑。多人玩的有一种叫做“擂主”。顾名思义就是在一群人中选那种其他人相互对战最强的和“擂主”打,当我第一次当上“擂主”时,心里是十分激动的,虽然一下子就被别人打下去了,但我却更勇敢的再一次“打”上去。

  有些胆子肥的就在门前的广场上打小球(羽毛球)。一下课小心翼翼地躲着老师,走出门等老师走后才可以正式开打,虽然经常只能打两个小球就到了上课时间,也很容易被老师发现,但他们像上瘾似的,总在伺机等候。

  六年级的课间,放松心情更是重要,但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尽量不要打扰别人,这样才是合理的放松。

  篇六: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星期五晚上,我和伙伴们一起玩了一个游戏——夹昂币。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拿着一张5元昂币,我们把手比成一个“剪刀”形,当老师把昂币向下松开时,如果我们夹住了,就是自己的。我们一个个排成长队兴高采烈地等待,我心想:我能不能夹到5元昂币呢?

  前面有很多同学夹到了2张或3张,不信的话,你看。小张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张昂币,也许是因为太专注,所以他被老师的假动作骗了。但下一秒,他还是又快又稳地夹住那张昂币,他可能在想:我果然很厉害,一会儿我就要夹走所有。果不其然,小张最后夹住了三张昂币,还有了“游戏大王”的称号。

  同学们一个又一个完成了,很快就到我了,我内心忐忑不安,小心翼翼伸出手。第一次,我很紧张,昂币没夹住,但我心想:再来一次,不怕!可最终还是失败了,第三次,我以风一般的速度夹到最后一张昂币,呼……下次再接再厉,加油呀!

  “叮叮叮……”广播响了起来,上课了,我们只能乖乖回到座位上,这游戏也太好玩了,下次我还要参加!

  篇七: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有趣的活动。他们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拍皮球,有的玩跳绳,还有的玩踢毽子。他们玩得多开心!

  夏天的雨

  绵绵细雨的春天已经过去了,炎热难当的夏天悄然而至。夏天的雨,是凉丝丝的。轰一道闪电,一声清脆的霹雳,接着便下起了细雨。哦!夏天的雨,说来就来。上午时,太阳还烤着大地。蚂蚁在搬家,蜻蜓低飞,人们赶回家。一阵大风吹过,片刻,天色就暗下来了,乌云满天,几分钟后,便下起了哗哗的大雨,从细雨变成小雨,从小雨变成漂泊大雨......越来越大,越来越猛。

  然而,这雨是个急性子,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渐渐雨变小了不一会雨停了。蝉有开始鸣叫了,但叫声少了几分烦躁,多了几分愉悦,花儿草儿也少了几分无精打采,多了几分生气勃勃,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唱着美妙动听的歌,人们心情也好了起来,空气更加清新,人们都出屋看谈心。

  哦,我爱这酣畅淋漓的夏雨。

  篇八: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响起来,同学们象潮水一般涌向操场。他们有的拍皮球,有的跳绳,有的捉迷藏。小红和小方在进行跳绳比赛。

  你瞧!小红跳得多好呀!小方欢呼着为小红加油。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操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篇九: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趣事发生在一年级。下课了几个同学都会组织一起玩游戏。

  有一次课间,我们玩了《打巫师》的游戏,姚漴桦当巫师,我和蓝翔需要打败姚漴桦,这样我们就赢了,然后重新选择一个人当巫师,剩下两个人打巫师。每一次课间都玩这个游戏,玩着玩着就玩腻了,大家觉得都不好玩了,于是我们就换了一个游戏,叫《剪刀石头布》,和平时的剪刀石头布不一样,因为这个游戏是用脚玩的,我就和蓝翔还有姚漴桦开心的玩了起来。我们还是每一次课间都玩这个,还是玩着玩着就腻了。趁姚漴桦不在,我就和蓝翔想一个更好玩的游戏,直到快上课的时候,蓝翔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轮流着玩这两个游戏,应该就不会玩腻了吧?我和蓝翔都赞成。我们刚说完,铃声就响起了,在进教师的时刻,我说:“蓝翔,以后就按照你说的办法去做,好吧?”蓝翔说:“好的。”然后我们每一次课间都换着玩,比如说我们先玩的萝卜蹲,再玩的打巫师……慢慢的,我和蓝翔发现姚漴桦不太跟我和蓝翔玩游戏,去跟男生他们玩游戏,只是偶尔跟我和蓝翔玩游戏。

  虽然课间时间很短,但是我们会不断丰富我们的课间时间,我们玩的很开心。

  篇十:有关课间游戏的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出了教室,找到各自的伙伴开始玩了起来。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跳皮筋。

  小华和小勇走到了走廊的护栏边,对小华和小勇说:“我看谁撑得高。”一开始小勇很不愿意。但小华却说:“没关系,就一次不会被发现的。”小勇说:“好吧!就这一次,下次不要在这样了!”“知道,知道!”小华不耐烦地说:“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撑。”小华说。“一、二、三撑!”“再来,一、二、三撑!”

  走廊旁边还有几位女同学在跳皮筋。她们一边跳一边唱。她们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就在这时,女同学看见了小华和小勇,她立马告诉了老师。

  老师走过来大发雷霆地说:“你们玩这么危险的游戏,会影响同学们的,你们是怎样给一年级、二年级的小朋友起带头作用的?!”小华和小勇低下了头,承认了错误,他们向老师保证,再也不敢玩这种危险的游戏了。

  小朋友们,你们可不能像小华和小勇一样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