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2022-07-14 03:45:2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1

  对我来说成功的秘诀是毅力,这是去了黄山后我学到的最珍贵的一课,也是最疲惫的一课。

  那天,爬到黄山索道时,我还叫着爬黄山好容易,一点也不累,一点也不陡。乘索道时我还想着什么“黄山归来不看岳”,还不如西岳华山呢?下了索道徒步走向酒店,一路风景对我来说毫无变化,都是山和巨石。到达酒店,我们赶上了光明顶的开放,妈妈说那是黄山第二高峰,海拔11830米,说心里话,那时我真不想去,在妈妈的劝说下还是鼓起勇气前去观看。刚到光明顶入口我不由大吃一惊,从之前平缓的石板路突然变成陡峭的台阶。妈妈看了我一眼便头也不回地爬上了台阶,我不服气,迈开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山。不料光明顶比我想象的还要高,还没到十分之一我便 感到力不从心,休息片刻后,咬咬牙,放慢速度继续向山上爬去。到达飞来石后,我开始大口大口喘气,但还是坚持着,以超越我身旁每一个人为精神支柱向山爬去,当到达峰顶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趴在一块大石头上欣赏着黄山令人惊叹的风景,那一刻,我的高兴无法形容。

  我感到努力没有白费,虽然很累,但只有有毅力才能看到漂亮的风景,不然只能在起跑线上待着,永远体会不到成功的滋味。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2

  我是农村里的人,到城市里来只为了读书,可是,我来的城市在一个街区租了一个房子,在房子旁边有一栋平楼上,满楼都是翠绿的爬山虎。关于爬山虎的作文,爬山虎作文300字

  我租的那间屋子,只有一间窗户对着爬山虎,在那面窗户对面观察着一墙的爬山虎。那鳞次栉比的爬山虎,如果近着的话,你会发现,在墙上的四周处,一圈圈的扎在里面,牢牢的将墙壁抓住,突显它的魅力。

  爬山虎的魅力,不但单是现在,它的坚持与整齐上,更突显在雨时的它。

  下雨天,风刮起来了,窗外的爬山虎便活了起来,在风中追逐下一层层爬山虎像海中的波浪一样,一重追逐着一重,在风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迎接雨水的洗礼,在雨水中的洗礼,更加的油光瓦亮,一场雨水过后,泥土喷涂伴随着新草味的芳香迎面扑来,给人一种迷离的色彩。若有太阳出来,便会清晰的发现,叶子成纹脉是那么的清楚而复杂。在阳光的映射下,晶莹的水滴就像一颗颗钻石一样闪着异样的光芒,突显它独特的魅力。

  爬山虎的魅力,犹如一重重的海浪打在我的沙滩上,给我异样的情感,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3

  最近天气非常炎热,爸爸为了让我锻炼身体,还是决定带我去爬山。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眼望去,连绵起伏的群山重重叠叠、高低错落,像海上起伏的波涛,汹涌澎湃、雄伟壮丽。开始爬山了,我刚爬了一会儿,就累了,我对爸爸说:“还有多长的路啊?我爬不动了,咱们下山吧!”爸爸说:“要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你一定行。”听了爸爸的话,我下定决心,不到山顶,决不罢休。终于快到山顶了,眼前却没有了路,只见悬崖峭壁边怪石林立,我非常害怕,心里想:要是掉下去,就完了。爸爸说:“你能过去,我在后面保护你。”我小心翼翼的爬上了石头,我的心怦怦直跳用尽全力地挪动着脚步,汗水在我的脸上肆意地流淌着,衣服完全被浸湿,但我还是坚持爬了过去。来到了山顶,眼前白云弥漫,环视群峰,云雾缭绕,一个个山顶探出云雾外,有的像大象,有的似骏马,有的如神龟,它们形态各异、险峻陡立,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通过这次爬山,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情要有恒心,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4

  爬山虎作文

  我经常想起老家的爬山虎。

  每回春天一到,最先绿起来的就是各家各户墙上的爬山虎。它们就像一道绿色的屏障,把整个村子围了起来。它们究竟是谁种的呢?

  时间倒回至十年前一次村里聚会。大家起了兴致,无话不谈:张家有什么,李家有什么。最后大家热议的就是本村的房子冬冷夏热……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哑巴老婆婆一直在听着。村里人都嫌弃这位老人。她既不会说话,又脏兮兮的,孤苦伶仃地住在垃圾站旁边,靠收垃圾来维持生活。

  “抓贼啊!抓贼啊!”有天晚上,我被叫喊声从睡梦中惊醒,于是立刻从床上跳下,赶去凑热闹。只见大伙纷纷从各自的家里冲出来,有的穿着睡衣和拖鞋,有的拿着扫帚。刚走到人多的地方,就传来一阵议论。有人说:“这哑巴无儿无女的,平日里也不说话,看上去还挺老实的,怎么干出这种事?一定是太穷了!”还有人讥讽:“是不是梦游啊?”引得大伙哈哈大笑。我抵不住好奇心,挤进了人群,看到一个皮肤黝黑、瘦得皮包骨的老人瘫坐在地。她用无助的眼神望着大家。在月光的照耀下,她的双眼更显浑浊。

  喊抓贼的那人看大家都来了,就大声吆喝:“哼,肯定是她偷听了我们的讲话,知道我们家有一个金镯子,就来偷。这点心思别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我们一定要想个法子,以免大家再丢东西。”大伙怕自己好不容易赚到的辛苦钱被偷,便纷纷大喊:“贼婆子,滚!贼婆子,滚!”年幼的我因害怕而躲在大人后面。

  第二天,哑巴婆婆就去世了。大伙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是挖一个坑把她埋了。

  第二年春天,大伙感到惊奇:每家每户的墙根都长满了爬山虎,唯独原来哑巴婆婆住的地方什么也没有。后来大家又发现,房子里比以前舒服多了,因为爬山虎起到了防热和保暖的效果。这时大家明白了,一年前,哑巴婆婆是被大家冤枉的,这爬山虎是她种的——她来到每家每户的墙边,悄悄播下了这爬山虎的种子。

  于是,人们将哑巴婆婆的坟修整了一番,弄得漂漂亮亮的,并且每年村里人都会为她扫墓。

  现在,每当晚风拂过爬山虎,每家每户就响起了爬山虎爬墙的歌声。

  爬山虎作文

  在我们校园的小办公室墙上长满了爬山虎.

  爬山虎吸在墙上.它的茎上长满了一个个"小脚",这些"小脚"一天天向上爬,一直爬到屋檐下.甚至爬到屋顶上.春天,爬山虎的茎上长出了几片新叶,娇嫩,纤弱.叶子上还有许多细细的毛,用手摸上去毛茸茸的.夏天,爬山虎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如果一场雨过后,那叶子绿的发亮,简直就像涂了层油,美丽极了.

  爬山虎可以给人们带来清新的空气,让每个人都健康,幸福.它还可以美化环境,人们看到这一片绿色会感到心旷神怡.

  爬山虎作文

  今天,爸爸从滨州开会回来了,他给我买了好多儿童食品,还带回了两棵树苗。我非常高兴的问爸爸:“这是什么树?”爸爸说:“爬山虎,将他种在楼旁的花池内,长大后可以遮蔽阳光,我们就可以凉凉快快的度过夏天了。”

  接着我便和爸爸种植爬山虎苗。首先爸爸用铁锨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将树苗放在坑里,让我将苗扶正,爸爸填满土,我们一起用脚踩实并浇了水。以后几天,我焦急的盼望着树苗早点发芽,终于树苗钻出了红色的嫩芽,我兴奋的跳了起来,赶紧回家拉着爸爸下楼观看,我们一起给它浇水施肥,我还对着它大喊:“加油,快长啊┄”。

  它们好象听懂了我说的话,较着劲向上爬,几天的工夫就爬了三、四米高,它们天天欢快生长,再有几天就能够遮蔽阳光了。可是,有一天突然下了一场暴风骤雨,爬山虎的叶子被刮的四分五裂,嫩嫩的芽尖也被大风刮断了,我难过的哭了起来。爸爸说:“不要哭,只要树干没死,还会发芽的。”听了爸爸的话,我抬头看了看,果然发现爬山虎的树干仍然牢牢的粘附在墙上,就像永不屈服的战士一样,坚守着阵地。在我和爸爸的养护下,又过了一段时间,爬山虎终于爬到了楼顶,郁郁葱葱爬满了整个墙壁。

  我要向爬山虎学习,学习它不怕暴风骤雨的勇敢精神;学习它不屈不挠的坚强精神,学习它为他人遮风雨避酷暑的奉献精神,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勇敢、坚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看到爬山虎,我为它深深地感到震撼,如此渺小的生命竟能包裹一片新大地——房屋成为它生殖繁衍的道具。它的终点停留在了屋子的顶端。风吹过,它摇曳多姿,但它却显得那么坚定,因为它战胜了一切阻挠,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成功地在这栋房屋生了根。它的生命不是一个奇迹,而是一个象征。

  春天到了,春风里,墙角的爬山虎听到了召唤,便开始孕育新的生命。它蠢蠢欲动,这时的它,已经有了征服这所房屋的欲望。爬山虎并不焦急,先去攀登,反之、反之它却在地层底下用功——为着日后的攀登去生根,打下一定的基础。它的根以惊人地速度在土壤里延伸。而后他便开始从墙角的某一个小角落里向上爬。它从来没有放弃过决心,它每天都在成长,一点一滴、日复一日它又是这样的独立,它不需要别人刻意去呵护它。它只需要阳光的爱抚,雨水的润滑伴随它肆意地生长。无论别人如何排斥它,但坚强的它却在春天里成功地将枝条布在了房屋地墙壁上。

  春天在绵绵细雨中,悄然离去。随着烈日的暴晒,夏天又无声无息地来临。这时晴时雨的天气,似乎是要好好考验一番爬山虎的诚意。白天,太阳给大地蒸腾起了一阵阵热浪,晒得所有人都不敢出门。而墙外的爬山虎却让人为它捏了把汗只怕它被火辣辣的阳光晒焉了。但是它却经得起风吹雨打太阳晒的考验。

  接着夏天过去,秋天也紧随着夏天的脚步悄然离去。冬姑娘不甘落后赶来,此时的爬山虎早已是一堆败坏的枯枝。风雪覆盖了它的身躯,但风雪却不能夺取它的生命,它又为了来年播下了种子,冬去春来它又开始继续它那顽强的生命,永久、永久。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5

  我的课余运动丰富多彩,我喜欢打篮球、游泳、踢足球,尤其是喜欢爬山。

  星期日的早晨,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我心里甭提多高兴,我一路上蹦呀、跳呀。我们来到曲水流下面,抬头一望,啊!猴子石好像是蹲在半空中的一只大猴子。再看看弯弯曲曲的石级,一眼望不到边。我爬得上去吗?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咱们来一场比赛吧!”我毫不犹豫地点点头。

  一开始,我蹦蹦跳跳地跑上了石级,一下子就把爸爸甩在后面,可是,我的脚越来越酸,石级也越来越陡,爬到了半山腰,我就气喘吁吁地坐在了一块石头,想打退堂鼓了。这时候爸爸走上来对我说:“我们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呀。”听了爸爸的话,我奋力冲向峰顶。一会儿攀在石块上,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一个样,我和爸爸终于一起爬上了猴子石。在山顶看下面的树木就像绿伞,草上的露珠就像珍珠,小鸟亮开歌喉尽情歌唱,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这次爬山虽然很累,但是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不然就什么事情也做不好。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6

  今天下午,我要去爬晋云山。首先,我进门的时候买了一串冰糖葫芦。冰糖葫芦的外边有一层红色的冰糖,看起来像一层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上山了,一群群竹子像一面青色的墙壁。白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十分优美。爸爸说:“我们一定要走到白云竹海。”我说:“好,我努力吧!”我们走啊走,走啊走终于走到了白云竹海!那时我又买了一包口水娃就下山了。下山的时候我们走完了陡峭的山路后便看见了清澈的山泉,又往前走就看见了卖凉面的人,我买了一碗凉面就走了。不一会而儿我看见了两块巨石,巨石既像海豚又像乌龟,又像刺猬,那石头真是奇形怪状啊!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7

  “嘿哟,嘿哟!”我和双胞胎弟弟粗粗地喘气,“爸,啥时爬到顶啊?”我边抬头,边皱着眉头问。我们刚才走了几步路,我和俩弟弟就开始气喘吁吁了。“快了,快了。”爸爸竟然还是很精神的样子。因为这山路太陡,所以我和弟弟走得很累,很辛苦。而爸爸感觉就像走平路一样。

  这问题我想了很久,边走边想同,难道爸走惯了吗?他肺活量大?他小时候经常登山吗?体质很好吗?......种种问题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啊!”我一声惨叫,也从惨叫中,清醒过来,我不知怎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要向前扑,就在这危在旦夕的情况下,我左手向前一按,撑住了身体,一次摔倒就这样避免了......

  我东张西望,只听“到了。”我无精打彩的才反应过来,原来只到了半山腰,但终于有一休息的地方,已经很好了。坐在石反凳上把手放在脑袋后面,真享受啊!“啊!”我又一声惨叫,原来是刚刚左手有一块小石子,不小心划破了我的手掌了,幸好不是很痛,不用贴创可贴,也能在短时间里让伤口愈合,这是我的“技能”。这个凉亭除了可以供人休息还可以在供人运动。

  我们休息一会就继续往上爬,我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带我们穿树林,哦!原来是带我们去看外公“未来的家”,我最讨厌穿树林了,因为有虫子会阻碍我的行程,哇!有一棵树横在我们面前,我一跳就跳过去了,我蹲,我跳,我蹲,我跳......怎么回事呀?你这条臭道路存心想耍我?我边抱怨,边走,不知不觉,就到了外公“未来的家”,还以为是啥呢?原来是坟墓呀!切!

  经过这次爬山我又“收获”了健康的身体,也收获了登山的小知识,更收获到了什么是“未来的家”。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8

  上个星期六,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去北京植物园爬山。

  刚一进植物园的东门我就喊饿了,爬山前我得把肚子填饱。

  吃完饭我们继续往前走。忽然,我看见一口大池塘,便拿起网子跑到池塘边捞起鱼来。可是,网太小,风大根本捞不着鱼,这时爸爸对我说:“亲亲这不好捞鱼,换个地方吧!”听了爸爸的话我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接着我又到了另一口池塘,那里好多鱼,让人目不暇接,我兴奋极了,把爬山的事忘到脑后去。捞了一阵鱼,爸爸催促我,赶快趁天早爬山,别把精力体力分散了,到时候,又爬不上山顶了,我带着十分留恋的心情,从樱桃沟出发,跟着姐姐开始爬山了。

  因为这次爬山有姐姐陪伴,我非常激动,一人拿着一根“老头棍”,轻轻松松、一路欢声笑语地爬到了半山腰,把爸爸妈妈甩到老远。我很得意地休息了一会儿,没想到,等我回过神来时,发现爸爸妈妈居然爬到我前面去了,我赶紧追,追得我满头大汗,把吃奶的力气的都用上,终于我赢了,优星版的现代“龟兔赛跑”这次我可是充分体验到了。

  又没想到的是,下山比爬山还难,我腿脚发酸发软发抖,一点都不听使唤,在爸爸不停地说着“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的鼓励下,我强迫自己一瘸一拐、挪着沉重的步子,到了植物园的正门,更没料到的是,我到了东门,各种各样的花连成一片,真是花的海洋,使我疲倦全无,沉醉在花香里,留连忘返。

  通过爬山,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1、爬山前,要作好各种准备、一鼓作气,专心致志、心无旁骛,才能爬上山顶;

   2、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就是胜利;

   3、风光在前峰,最美丽的景色在最后。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9

  在七天长假里,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这件事是和妈妈爬鹅山。

  我们一进大鹅山,知了在鸣叫着,好像在说:“欢迎来到原生态的大鹅山。”大鹅山的风景很美,这里的枝叶非常茂盛,可以挡很强的太阳光,这里的花儿也很多,五彩缤纷,非常漂亮。我和妈妈来到山脚下,看见很多人在往上爬,我们也开始爬了。爬呀,爬呀,才爬到半山腰我们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我们只好休息一下,再喝点水补充一下体力,然后又开始第二次“进攻”。大约十分钟后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站在鹅山顶上整个柳州尽收眼底,激动的我们很想找到自己的家,我指着远处叫起来:“看啊!红光桥,铁桥,老干局,我们的小区。”我不禁感叹道:“柳州真美呀!”

  登山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能磨炼人的意志,它还包含着一种懈而不舍的精神,我喜欢这项运动。

  关于爬山摔跤的作文800600字 篇10

  关于爬山虎的作文

  生活上的失意,使我在命运面前停住了脚步。

  猛地一抬头,忽见,墙角下,有一片淡淡的绿。

  一条条绿色的丝带从墙角顺着墙顶延伸,像一块翡翠镶嵌在白玉中,格外美丽。爬山虎并没有牢固的根基,它的枝和干差不多粗细。走近一瞧,层层叠叠的爬山虎叶子挤的紧紧的,几乎没有一点空隙,每一片叶子都精雕细琢,翠绿的叶子一片压着一片,一片比一片阳光,一片比一片向上!

  虽说它不如松柏那般高洁,不如玫瑰那般绚烂,有的就是这片绿,这片令人不可思议的绿,绿的灿烂,绿的自然。这其实是多么可贵的一份坚持的精神!

  爬山虎坚持的本性是令人惊讶甚至震撼的,虽不如雨后春笋,但却可以让你在不经意间,发现它又前进了一截,它缓慢地向前,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走,不急不躁,稳扎稳打。这让我想起了在许多平凡岗位上坚持奉献的人们,你也许不知道大街是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干净,你也许会轻视个人的力量,你也许不会关注城市点点滴滴的变化,但当你惬意地享受身边的美丽时,你会惊讶地发现那是一份坚持的力量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切,改变着一切!那些默默奉献的人们就是无数的爬山虎啊!天天前进,步步向上,给人生命的绿色,给大地灿烂的阳光!

  眺望远方,我迈出了更加坚定的脚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