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托日记》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摩托日记》影评10篇

2022-04-07 03:35: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摩托日记》影评10篇

  《摩托日记》是一部由沃尔特·塞勒斯执导,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 罗德里戈·德拉·塞尔纳 / 梅赛黛斯·莫朗主演的一部冒险 / 传记 / 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摩托日记》影评(一):格瓦拉

  不雨花犹落

  无风絮自飞

  人生如花似絮

  即使不风不雨

  都会谢落

  生命的可贵不在于长短

  而在于

  如花时绚灿悦目

  似絮时轻柔自在

  《摩托日记》影评(二):理想的力量

  看过以后一直记得的片子,适合每个心怀理想的年轻人看,这个理想不是个人的前程富贵,而是对社会,对他人发自内心的关怀和思考,他有想法更有行动力,激励着每一个看过的人,人人都愿追随他。

  《摩托日记》影评(三):我想我是在对的时候看了它

  又一部让我感动的电影。

  情节、拍摄、音乐作为一部电影已经是经典了,但是它的情节更能给这个年龄的人启发。

  说它是至爱也不为过,没有什么比让人看到希望,突然发觉行动力的力量更有意义了。

  《摩托日记》影评(四):梦想和理想

  大概所有的人都是有过梦想的。但不一定所有人都有过理想。而为自己理想付出努力执着不止的人更是凤毛麟角。

  完成自己理想的人,很少。

  这都是我一直悲观的以为。

  《摩托日记》影评(五):我也要出发啦!

  这是一部充满浪漫色彩的电影,在过几天我也要踏上寻找梦想的征程,电影中是两个人,而我是孑然一身。55年前格瓦拉踏上火车时对着他的故土喊道“一个美洲的战士,从这里出发了”,而55年后一个中国的战士也将出发!

  《摩托日记》影评(六):每个男子的梦想

  每个男子都梦想着向前自由的奔跑,探索未知的未知。

  后来我们被现实夹紧,我们用各种方式寻找那萌动的心,写,做,说,画,弹,每一种语言,在最后传递给我们的后人。

  音乐没法说了,听得迷离乐现在的世界。

  《摩托日记》影评(七):期望太高

  也许是对电影有期望吧,前半段对它的确很喜欢,帅气的男生,逗趣的旅伴,还有那辆咔咔作响的破摩托。后半段是一路上看到的贫穷疾病和不平,然后是高调的宣扬民主革命。不可否定古巴革命英雄在历史上伟绩,但是看得的确囧。

  《摩托日记》影评(八):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最近很想看的一部台湾海岸公路电影《单车环岛日志》的封面上写着:"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我觉得和摩托车日志很相符。

  时光仍然,在若干年后我还能凝视你的双眼!~

  《摩托日记》影评(九):屌音乐

  片子还只属于推荐那一种,但音乐绝对是力荐。

  《摩托日记》影评(十):旅祭

  当我知道旅行也可以是一种祭奠时 发现青春燃烧得更加炽烈

  她的火焰不像火炬 而是荒原上的火 会沿着一条小径 划着天外的图

  尽头是一座石雕 屈伸的双臂想要举起天

  我反刍着这荒原上的草 沿着小径 漫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