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卑的女孩,只敢偷偷的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自卑的女孩,只敢偷偷的喜欢

2020-04-30 21:45:10 作者:小睡眠 来源:小睡眠 阅读:载入中…

自卑的女孩,只敢偷偷的喜欢

  

  声音:婉小 文字小睡眠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再次遇见当年喜欢的TA,你会说些什么?

  今晚带来小睡眠用户“sunny小姐姐”的故事

  我永远不掉2011年那蝉声阵阵的夏天。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站在斑驳的树影对我微笑,我从来没有见过笑容那么好看的男孩子

  你知道吗?到我们被分在同一班的时候,我激动得整晚都没睡。我不停地从朋友那里打听你的消息。我知道你是年级里的第一名,知道你身高180体重130,喜欢穿白色衣服,喜欢吃辣,会弹吉他会打篮球,我几乎知道你的一切,直到知道你喜欢,文静漂亮班长

  我退缩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那时候的我像永远变不成天鹅丑小鸭不可爱也不漂亮。我害羞自卑,只敢远远地看着你,但就算这样我也觉得很满足

  为了能和你多待一会儿,我早早地出门等你;我假装顺道,和你一起骑自行车,再多骑好几个小时调头;我故意买多了早点只想分你一半;为了和你坐在同一个考场拼命学习。这些,你从来都不知道吧?

  我总是幻想我们可以在一起,但结果是,不可以。

  在中考完的班级聚会上,你害羞地给班长递上了那个你藏了很久的信封。周围的人都在起哄,没人注意我的眼泪。我很难过,但也很开心,难过的是故事的女主角不是我,开心的是男主角一直是你。

  在你的故事里,也许也像我一样,偷偷地为喜欢的人做了很多事。这场青春暗恋,起码有一个人得到了圆满,不是吗?

  那天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转眼8年过去了,你过得还好吗?

  现在,我上了大学,长高了,也不再自卑。一切都变了,可我为什么老是憧憬着能有那么一天,一觉醒来,站在教室门口,你乘风而来,对我微笑,我告诉你,那些年我的付出,这些年我的改变,最重要的是那句迟到多年的:“我喜欢你”。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能喜欢你,是我青春里最幸运的事。

  互动专区

  聊聊你的故事

  马上投稿

  晚安电台”诚邀投稿:你有故事,我有听众!

  

  热门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