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硬撑到最后还是要妥协啊,比如穿上秋裤,吃掉香菜,和不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原来,硬撑到最后还是要妥协啊,比如穿上秋裤,吃掉香菜,和不喜

2020-06-29 04:15:10 作者:马叔 来源:马男波杰克BoJackHorseman 阅读:载入中…

原来,硬撑到最后还是要妥协啊,比如穿上秋裤,吃掉香菜,和不喜

  - IM BOJACK-

  我知道幸福总是来得晚,也不会待太久。知道遇见的人,一路都是淌着泪走过。知道这天下悲欢离合,分的多合的少。也知道要为自己想,为自己活,别什么承诺,别太执着。你,我知道这么多,仍然想跟你在一起。想穿越人世间所有的悲剧永远拥抱你。

  没能走到最后的,都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吧,只是惊鸿一瞥的轰动,刹那之间的情愫一去不返遗憾。真正的爱,是舍不得最后陪你走下去的人不是我。

  以前恋爱时候喜欢装酷,装作自己不是很投入时刻准备逃跑的样子。现在不行了,年纪大了就喜欢直来直去,想和喜欢的人一直黏在一起,为什么要分开呢?我受不了想你又见不到你,我就是那种恋爱起来很粘人的垃圾

  很多事情没有实验就是错的,就像我以为我真的不喜欢你了,可出现在我眼前,突然激动心跳,我就知道,你又赢了。

  我对感情太投入了,所以恋爱对我来说很沉重,和我恋爱的人一定有压力,我的爱是一爱就爱到尽头,一点保留都没有,朋友说我最失败的就是投入的太彻底,连底牌也被看穿,但就是永远都看不到别人坏的一面,哪怕他曾有两三个瞬间令我快乐过,我就一生都不会忘记

  他曾经看着你眼睛会发亮,现在你换了发型他都不知道,曾经你皱眉他都会难过,现在你哭得坐在街边他都不会管你,曾经他说会爱你很久很久,现在的他在哪里呢?时间久了什么都会变,衣服会褪色,墙壁会斑驳,书本发黄,他会变得冷漠并且陌生。你别笑了,眼泪都掉了。

  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论朋友还是恋人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