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9-05 17:4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经典观后感有感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一部由佐藤光执导,铃木奈 / 大森日雅 / 久保田未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精选点评

  ●所谓喜剧就是无意义悲剧

  ●初印象:动画剧情也太跳跃了或者说没有剧情?!介绍知道原来百合玲是个人类啊,邪神是她召唤出来的……但动画完全暴力萌日常番。切切蛇肉啥的感觉比较像萌娘版happy tree吧,但没太触到我的点,大概不会追下去。 追完之后:麻蛋还是挺好看的,蛇精病兮兮,有异样的萌点,还橘里橘气,可以泡面番。

  ●第一集微猎奇,后面逐渐变成欢乐日常为主,套路也没怎么重复个别角色不喜欢总体还是挺有趣的,美杜莎ATM那段印象深刻

  ●意外的挺有趣

  ●玩儿梗的地方蛮多的,天使魔鬼颠倒系列。百合玲的造型好看了,一出场就抓眼,反而邪神和美杜莎等人并不吸引人。

  ●虽然剧情简介看起来缺乏吸引力,但这部简单的日常喜剧带来的快乐做到了让我期待着每周一的更新期盼第二季,以及《神保町哀歌》全六章披露。

  ●没有马赛克才值得给五星,不过也还不错啦。

  ●本季度观看体验最好的一部番,制作组放飞自我,玩梗贼溜~~~

  ●没看过漫画,动画的感官非常不好,剧情莫名其妙,切肉的情节并不好笑

  ●头给你锯烂,尾巴给你打断,胸都给你拍平,再您妈的见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观后感(一):不要因为大多数人的导向决定你的最初映像

  1,关于血腥,我没看出来

  2,以前太过于专注豆瓣上的评分,忽略掉一些本来好看的作品,现在知道了评分只做参考,不能当全部,每个人对每一件事的看法不同,对一个作品也有不同,所以想对大说的是,不要以你的标准来去衡量别人,你觉得这部剧好,有你的理由,就可以得到支持

  3,这部剧,我的看法,是觉得很好。当然个人喜欢,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不一样的。至于血腥,我没看出来。能把剧看完,才能说映像,自我感觉后面11话挺让人暖心的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观后感(二):关于血腥部分

  emmm,我能接受主要是因为……人家邪神没把这当成什么虐杀,而且一直给我一种玩得很开心样子(?),所以我也无所谓。暴力血腥?我倒是不觉得,原因如上。是否为暴力之类的我更倾向于唯,这部番给我的感觉就是:假如人类获得无限重生和作死精神后,普通孩子的打闹日常

  我本人在观看的时候也没想到有人会在意这些,这种的话更接近带血的猫和老鼠吧?

  不过第一集就这么做我觉得挺好的,第一集把不喜欢这种的都刷掉,之后的追番体验也会变好不少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观后感(三):神保町哀歌

  神保町哀歌> 1章 遥想那一天 和你一起逛的书店 曾几何时 被超商所取代了 总是等不到座位的咖喱屋 如今依旧 附上独家的马铃薯 你 是埋首于书堆中的书虫 我 则是寄人篱下的寄生虫 我俩同居 四张半榻榻米的房间内 到处堆满了你的藏书 虽然当时的你 一脸幸福洋溢 我却老是担心 地板何时会垮掉 啊啊、神保町哟 有我俩共谱的青春 啊啊、神保町哟 染遍泛黄的青涩岁月 2章 和坐南朝北的书店一样 两人共住房间的窗户 爬满了裂缝 面向北方 果然容易被暴风雪吹袭 总是覆盖上一层 洁白的冰霜 暖炉蓦地透出 炽红的火光 整栋公寓里 鸦雀皆无声 既然住在 四张半榻榻米的雪屋里 就别再忌讳 睡觉时不该头朝北方了 痴痴盯着你的睡脸 直到天明 仿佛共处美梦中 不断描绘幸福的模样 啊啊、神保町哟 我俩的春天多么遥远 啊啊、神保町哟 逐渐泛黄的皎白窗格 3章 你亲手为我 绑系好的发型 就连上床睡觉 都舍不得解开 留一头长发 每逢夏天总是闷热 脖子后方 晶莹闪耀着汗珠 「干脆剪短不就好了吗?」 犹记得 你是如此说的 虽然置身 四张半榻榻米的三温暖 却仿佛响起了 只闻其声的烟火 我的发丝 有你温柔抚过的痕迹 多希望 你再用纤纤细指 为我绑发 啊啊、神保町哟 头发、我至今仍未剪去唷 啊啊、神保町哟 已然泛黄的夏季东风 4章 尽管我厌恶 卖力工作 却渴望挣得 源源不绝的钱财 因为如此一来 就能跟你在一起了吧? 就能永远、永远依偎在你身边了吧? 打从娘胎起从未想像过 就连作梦也不曾梦见过 同时挤在 四张半榻榻米的小房间 竟令人心旷神怡 全因为能与你寸步不离 手中的金钱 能否换来你的现在呢 然后和你再次同住在 这小小的家里 啊啊、神保町哟 曾有百合盛开飘香的天堂 啊啊、神保町哟 转为泛黄的鲜花园地 5章 一想起就不禁 恨得牙痒痒 夺去了我大好人生的你 实在令人恨到了骨子里 要是不曾与你相遇 那该有多好啊 既不会迎来伤心的离别 更不至于哭干 一生的眼泪 夷为空地 四张半榻榻米已成为过往 你是多么狠心 让人恨透了啊 倘若此生还有缘 和你再见上一面 就算要我 将灵魂出卖给恶魔都不足惜 啊啊、神保町哟 无情光阴拆散了有情人 啊啊、神保町哟 凋零泛黄的枯叶飞舞 6章 独自爬上眼前坡道我来到九段下 只是喃喃念出一句 红色气球 我俩的回忆 就狂暴猛烈地袭来 随风飞去、然后越胀越大吧 飞向辉煌的遥远彼方 那儿有 从未见识过的浩瀚宇宙 弥漫书香 四张半榻榻米所在的街镇 祈愿会再次抽出 幸福的嫩芽 阖上眼帘便会浮现 你挥之不去的背影 我只得 含着不舍泪水 静静地踢走 啊啊、神保町哟 哀歌的哀 其实写作爱对吧 啊啊、神保町哟 你我泛黄的爱情之歌 遥想那一天 和你一起逛的书店 曾几何时 被超商所取代了 总是等不到座位的咖喱屋 如今依旧 附上独家的马铃薯… 啊啊、神保町哟 有我俩共谱的青春 啊啊、神保町哟 染遍泛黄的青涩岁月

  ↑以上歌词摘自B站评论。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观后感(四):轻松的邪神日常

  1年后重新回顾这部番,出于喜欢,把原作漫画也给看了,这里就从第一集出发谈一下我的种种感受吧。

  动画开始的一顿火锅派对(寿喜烧),直接摆出了五位看似关系融洽、还没让观众看清角色特征就开始快速对话的主人公们。 此处值得注意的是:睁大双眼、内心矛盾的天使佩可拉。碍于以天使的身份来参加魔女和恶魔的夜宴不得不请求主的宽恕、发抖中在阵阵香味的冲击下终于“说服”了内心。 但与天使对立的恶魔邪神酱立马便开始欺负她、无法被心地善良的美杜莎劝阻、终于被声音低沉眼神冷酷的百合铃迅速制止。才过了2分钟的饭局,已经演绎了4位关键角色的性格和社交关系,可说是紧凑充实的交代——然而第一次看的时候,也是记不了太多的。

佩克拉的矛盾

  第一集就出现了切肉、电击、尖叫、烧焦的画面(误),即便整个番有着卡通的画风、轻快的音乐也无法避免挑动观众心中的一点反感神经,我现在也还是记得最初看到邪神酱被绑在椅子上给百合铃点击的感受:“怎么剧情安排可以这样对待她,有点可怜”。剧出惊人的同时或许也是一个有些失败的动画剧情“产品验证”吗? 这种想法很快被百合铃对邪神酱一句温和的关心给抚平了。

拍合照

  通常我在看动画的第一二集时,会跳过OP和ED,因为此时我没办法装载着角色的故事和感情,就不由觉得看和听的感受可能有所欠缺。这部番的OP和ED都是好看、好听的:摇滚和轻音乐结合、展示角色性格特征和关系的OP;ED和另一部番《日常》的OP音乐风格很相似,编曲都是前山田健一。

OP此处歌词:“不干掉那个少女,我就回不去”

  邪神酱的声优铃木爱奈(95年出生),在第一集中就用声音展现了一个活泼热情的少女;一个狡猾、会狞笑、诡计多端的笨蛋,这一集的矛盾和情节波澜少不了这充满元气的声音的推动。 我觉得邪神酱的声音演技在整部动画表现中也举足轻重,一个有着丰富声音表现的邪神少女撑起了一部/半部番,这样的情形——可以让人联想到奈亚子。

  整部番也用值得玩味的内容回应了我看完首集后的期待: * 不止是邪神酱一人的,富有性格表现的声音和表情 * 不经意出现的奇奇怪怪的梗 * 创新的日常情境,尽管这一项在第一集有所欠缺

  这些大概也是每部新出日常番的通用目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