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浓浓的父爱美好了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浓浓的父爱美好了我的生活

2021-11-21 19:55:3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浓浓的父爱美好了我的生活

  我们生活中,到处都充满爱意,有老师对学生的爱,有朋友的爱,也有母亲那恋祥的爱,但是总有人对父爱很陌生,觉得父亲很严厉,而我却不易为然,父爱一直都在,一直都在美好着我的生活。我的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一幅画面,它就像刀子一样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无法磨去。

  记得小学一年级时,我还是一个懂事的少年,当时背着小巧玲珑的书包,踏着轻快的脚步,去学校,我认为这世间学习其实对我们并不重要,我并不在乎自已的成绩

  那是一个天还未亮,当时还满天星斗时,父亲就推 着购物用的小车子,里面都是满满的东西,发出“沙沙”的声音。父条推着车,小心翼翼地还蹑手蹑脚的走着,生怕吵醒,而自己却被经济以及生活的要求压得快喘不过来气了,但他毫不放弃。因为他明白他是整个家的顶梁柱,如果他倒了的话这个家不复存在,所以他即使身上全是存脸上全是脏东西。他也无所谓,只是微微一笑对我们说:“没事好好学习吧。”因为当时我不太爱学习,所以也听不进爸爸的话,不明白爸爸的意思。

  记得上二年级,有一次下课我们都在玩。忽然,爸爸、妈妈开车去卖玉米,我激动地大喊:“爸爸……”.开始没有人听见,好似他们不想让我看见他们。最终有一个背影是爸爸,我很高兴非常希望再看到爸爸,但是因为没有好成绩,爸爸脸上没有笑容。

  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说过:“我不想上学。”但我不知道我为何会说这样的话,于是爸爸一气之下摔了筷子,拉着我出来先是打了发一顿,当时我很生气很委屈,爸爸语重心长地说:“你要好好学习,你要走出山你要学习,不要像出们一样面朝黄土背朝天 慬 吗?”爸爸说着含着泪水,我看着爸爸不知怎么的眼泪不禁地落了下来,我抱着爸爸哭了,爸爸也哭了,我明白了爸爸为这个家很辛苦,我要改变他们的生活。

  父爱,一直都在,无处不在只不过表达方式不同,我爱父亲是他光明的路。

  父爱,对于别人来说,只是一个词语,一个随口说说的词语。但对于我来说,父爱却美好了我的生活。

  原来我总觉得父亲一直不爱我,直到那一次我才知道,父亲对我的爱一直都在。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同学们还在高兴地玩着。突然,一阵声音把同学们叫回了教室,是的那个声音就是上课铃。同学们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随之而来的便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严肃地走到讲台说:“明天就要考试了,看你们能考多少,同学们便开始纷纷议论起来,而我丝毫不慌。”考试那天到了,我平静地答着手中的试卷。过了一上午,终于考完了。于是,我便开始期待我的成绩。等啊等,终于我等到了,老师拿着一个成绩表开始念了起来。突然,听到老师念到我,说我考了全班第一,我高兴的乐开了花,我便急切地想着我的成绩去向父亲报告。开始期待着放学,终于我等到了那一刻。放学了,我像没回过家似的,一口气冲到了家里。到家了却看家里父亲没回来,我也只能等父亲回来。于是,我便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父亲。可是等了一会儿,父亲还没回来,我便想不行到明天给父亲看吧,但又一想明天给父亲看的话,父亲很早就要去上班,我只能乖乖的继续等。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父亲终干回来了,我高兴地到父亲面前把我的成绩给父亲看。可是父亲只看了一眼就还给了我。我当时就想父亲一点不爱我。

  于是,父亲在我心中是一个不爱我的父亲。直到那一次。我在和父亲过马路时,我不看红绿灯直接准备过去,突然,一辆汽车飞快地行驶了过来。父亲看到,一下把我拉过来,把我抱在小怀里,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不看车就过。”看着眼眶湿眶湿润的父亲,我才意识到父亲还是爱我的。我便开始慢慢体会父亲。

  这件事之后我才知道父爱美好了我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