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2已过三分之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2022已过三分之一

2022-05-01 18:46:11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来到了2022年的5月1日,蓦然回首,这一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

  每每看到时光流逝,留给自己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满心的惆怅与焦虑。

2022已过三分之一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时间走过了这么多,似乎自己什么也没有收获到,自然而然地就会涌上一阵阵的紧张和焦虑。

  不过,我还是很自信的告诉自己,不要为流逝的岁月而惋惜,也不要为自己的收获而遗憾。

  毕竟,在一年里虽然我们都会有自己的目标,但是,影响目标达成的因素很多,可能很多时候导致目标没有实现的原因并不是我们不够努力和用心,相反是现实有太多的意外。

  虽然,我们都常常说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但是,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把这个锅丢给现实背。

  在这一年过去的三分之一里,回想一下自己的经历和收获,似乎真没有什么值得庆幸和骄人的成绩,不过,也还是有那么一些鼓舞人心的瞬间。

  过去的这些日子里,我们经历了春节假期,一直在疫情的笼罩之下匍匐前行,而我自己从开工至今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一天。

  这些可以说都是一些比较让人铭心的记忆,因为它对咱们的影响是深刻的、巨大的,而且是无法弥补和挽回的。

  三分之一,或许在很多人看来真的不足以重视,但放在一年里面来看的话,也就意味着剩下的时间只有8个月了,8个月的时间看起来似乎还很长,而实际丈量起来的话却是相当的短暂,短到甚至几乎可以用一眨眼的功夫来形容。

  的确,时间在指缝间溜走那是顷刻之间的事,稍不留意它就远逝了,所以,争分夺秒、分秒必争应该是我们做事的基本态度。

  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人,他一定是是时间如金钱、如生命的人,时间的白白流逝那就是对自我的亵渎、对自我的杀害,想想还真的是这样的。

  因而,珍惜时间那是真的很值得去提倡的一件事情啊,不是某一个人,而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事和必须做的事。

  2022已经过去了这么多的时间,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2已过三分之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