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光”宣讲党史 传递红色信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星光”宣讲党史 传递红色信仰

2022-07-12 19:34:25 作者:星光小分队 来源:星光小分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星光宣讲党史 传递红色信仰

  在面对即将来临的党的二十大,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于7月12 日来到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钱排镇上的卓悦托管所展开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星光”宣讲党史 传递红色信仰

  在活动展开之前,“星光”社会实践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有关红色事件的讲述、红色精神相关视频、“红色知识知多少”的竞答以及《我们生在红旗下》的手势舞,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传递红色精神,使得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富有趣味性,同时宣讲组队员还准备了一些答题环节的小礼品,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兴趣。

  在党史宣讲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倾听的模样宛如世间最美的一道风景,在“红色知识知多少”的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举手竞答,由此可以看得出同学们的兴趣之高;在手势舞环节,队员们不仅向同学们演示手势舞,还认真地去教同学们怎么做,并告诉他们每个动作的含义,让红色精神在同学们玩乐中传递、在孩子们内心播种。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明天。通过红色党史宣讲活动的展开,同学们会更了解我们的党,也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根植于心中。

  撰稿人:苏康生

  摄影:陈叶华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陈叶华

  复审:刘映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