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核电知识走进车板,“双碳”目标深入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三下乡:核电知识走进车板,“双碳”目标深入人心

2022-07-14 14:51:46 作者:机智的便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核电知识走进车板,“双碳”目标深入人心。2022年7月5日,岭南师范学院岭星“核”伙人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廉江车板镇的车板中心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社会实践队员们不辞辛劳,将自己的辛勤与汗水倾注在科普核电知识的事业上,以促进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岭南师范学院岭星“核”伙人社会实践队在车板中心小学门口通过分发关于核电知识的宣传单、结合“双碳”目标面对面宣讲的形式,向车板镇的当地居民,以及小学生讲解有关核电的知识,以及大力发展核电有利于生态文明建设,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大力发展核电能够解决能源枯竭问题、能降低环境污染问题,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通过宣讲,走进百姓、走进社会以后,也了解到现在的群众对于核电的知识只停留在表面,没有深入的了解到发展核电带给人们的益处,因此深刻感受到科普核电知识的重要性,因此岭南师范学院岭星“核”伙人将会继续不忘初心,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人们百姓,让更多的人了解核电。

三下乡:核电知识走进车板,“双碳”目标深入人心

  通过社会实践队的宣讲,当地的百姓表示:对核电知识的了解更多了,并且会积极配合国家大力发展核电事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一起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岭星“核”伙人社会实践队也会结合自身优势,全力落实“双碳”目标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