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发现女生的那些暗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何发现女生的那些暗示?

2022-04-22 03:35:06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载入中…

如何发现女生的那些暗示?

  女人都是“口心不一”的,经常嘴里说的,跟心里想的,完全就是不一样的事情。所谓“心机婊”,或许就是这样而得名的吧!

  一般,在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我们有两种方式可以了解到对方的内心想法。

  1,通过对方的言语信息获取

  2,通过对方的肢体语言来获取。

  但是,通过语言信息来获取,往往会存在欺骗性。心地善良的男孩们,总是被欺骗,唉!

  然而,人的身体语言,可以较为准确的反映对方的内心想法。除非是专业演员,不然是很难伪装出出来的。

  想成为一个“把妹高手”,就要看到比普通人要多。

  在跟女生相处,约会的过程中,请时刻把注意力放在她细微的动作表情上,这样你就会很容易知道她内心真实想法!

  从女生的动作,辨别女人类型

  如果对方在跟你交谈的时候,动作手势有过多夸张的举止,这类人性格比较平易近人,内心比较真诚。因为这类女人一看就不是“玩家”,少了一些套路,多了一些真诚。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对方都能保持的非常冷静沉稳的,人也比较可靠,有一定的文化修养。这种阅历丰富的女人,可以帮助男人在事业上更进一步。

  如果一个女人,在跟你交谈的时候,笑的很勉强,那你就要反省一下自己,说明她内心对这次交谈不满意,距离其内心想象的有一定的差距。

  对方的言语很轻蔑,这类人内心理想远大,现实中常常遇到困难,朋友比较少。

  对方表现的很随和,此类人内心比较和蔼,平易近人,爱情虽然激情较少,但胜在长久。

  如何看一个女人是否对我有兴趣?

  下面,我简单讲几个依据,比较实用的。

  玩弄头发

  如果你在跟一个女生聊天的过程中,她不停地轻拂自己的头发,玩弄自己头发。

  有两种原因:1,昨晚没洗头,有点痒。2,跟你在一起,紧张,不自在。那就很有可能喜欢上你了。

  女人的膝盖朝向

  如果,你们一群人在聊天的时候,当你看到一个女人优雅地交叠着双腿坐在那里时,那么她就有可能将膝盖朝外,而且是会对着她觉得最感兴趣的那个人。

  天真的脸庞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感兴趣,你说话的时候,她都会全神贯注地聆听,会将手肘支在桌面上,两手交叠,然后将下巴搁在手背上,脸庞直对他,就像是以此表达对他的赞赏之情一般。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如果,你了解女人心,那么,就会像打牌的时候,你知道对方的牌一样。还不是你想怎样玩,就怎样玩?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