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我做生意养着老公,他却和女大学生打得火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倾诉│我做生意养着老公,他却和女大学生打得火热

2022-04-23 03:01:35 作者:王宜君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我做生意养着老公,他却和女大学生打得火热

  我是宁波象山人,家里有个小工厂,父母都是做相框装裱生意的,我还有个比我小三岁的弟弟。1985年我高中毕业,我家搬到杭州,在杭州开了一家影楼,我就到影楼去帮忙。影楼的生意一直很好,两年后就把影楼的生意完全交给我打理了。

  1996年,我已经29岁了,我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邵新民。邵新民是师范大学的大学生,比我小四岁,在一家国企做文书。邵新民长得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个读书人。我家里人都是做生意的,我一直希望能找个有文化的对象,因此一见邵新民就很喜欢。

  我年轻的时候长得不错,虽然比他大,但是保养得好,邵新民也挺喜欢我的,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1998年我们在杭州举办了婚礼,我家里给我们买了房子,2001年我生下了儿子。邵新民平时喜欢写写诗、写写书法,经常还在杂志和报纸上发表文章,对事业却没有什么太大的野心。我虽然对这些风雅的东西不是很懂,但我还是尽力去支持他的爱好。

  邵新民收入不高,平时他自己喜欢以文会友,出去吃饭喝茶开销都不小,他的收入就只够他自己用。家里的开销都是我在负担,还经常给他零花钱用,我们每年还要给公公婆婆打一万多的生活费,算是孝敬他们的。2009年我在杭州下城区买了一套120坪的房子,我们全家搬了过去。

  我和老公之间收入差距很大,他每月最多不过是四五千元的死工资,这些年基本上都是我养着他,但是我从来没有瞧不起他。我进入四十岁之后,我们的年龄差距显得大起来。我忙于生意,他谈的那些东西我又听不懂,我们之间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

  2017年下半年,有朋友提醒我,经常看到我老公和几个女大学生一起出去玩。我回去问他,他说是诗社新进了几个大学生,只是诗社有活动才一起出去。他几年前和几个诗友办了诗社,我信了他的话,没当回事。

  2018年春节期间,他总是拿着手机聊个不停,我问他,他只说和朋友聊天。我趁他洗澡,打开他的手机发现他跟一个叫“雅韵”的女孩子聊得火热,言语非常暧昧,以“哥哥”“妹妹”相称,还相约十五一起去西湖放花灯。我当时就向他发难,问他这个女孩是谁,他说是他们诗社的女大学生。我不依不饶,质问她和这个女孩什么关系,没想到他气急了说,你什么都不懂,和我没有共同语言,我连个知音都没有。我找女大学生聊天怎么了,人家什么都懂,作诗写文章都会,你会么?说完就把自己关在书房不再理我。

  我心里特别不服气,这些年一直都是我养家,他吃我的花我的还在外边找女大学生。我一气之下带着儿子回到象山爸妈家。我妈劝我说,我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邵新民却刚刚四十出头,形象气质都不差,肯定有很多小女孩喜欢。只要他没有真的出轨,不要跟他大闹,说说他就行了。

  过完年我带着儿子回去了,邵新民也收敛了不少,我们的关系本来有了缓和。谁知去年4月,邵新民说诗会组织活动要去婺源,我说我也没去过,让他带我去,邵新民说都不带家属的,我也只好不再追问。谁知道去年7月、10月邵新民连续几次说诗会有活动,撇下我径自去外地旅游。我起了疑心,问了下他诗会的朋友,才知道他们的诗会根本没有组织过去外地旅游的活动。我一打听才知道,邵新民是跟那个女大学生单独一起出去旅游了。

  知道后,我和邵新民大吵大闹。邵新民见我知道了也不否认,直接说,你看你这个样子,一点气质也没有,像个泼妇一样。我出去游玩、写写文章,对个句什么的,你连个话都搭不上,要我怎么喜欢你?我气得要发疯,问他风雅能当饭吃啊?他讽刺我说,你除了有钱还有什么?我就是喜欢“雅韵”身上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你只有一身铜臭味!

  最近这三个月我们一直在吵架,他就住到以前的旧房子那去,不跟我打照面。我很想跟他离婚,可是又很不甘心,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我辛辛苦苦为这个家打拼,最后却是这个结果。再说我们的孩子还没有成年,我不想因为我们的这种冷漠关系给孩子的心中留下阴影。再说,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但是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瞧不起我,而且,对我们的婚姻还是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我该怎么保护这段婚姻?(编辑/王宜君)

  更多精彩:倾诉│给富豪亲姐打工, 她欠我几百万还怀疑我黑她钱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