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约会男人都喜欢带女生去看电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什么约会男人都喜欢带女生去看电影?

2022-04-23 03:04:25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约会男人都喜欢带女生去看电影?

  男人约女生看电影,难道真的只是想看电影吗?

  我想,多数男人都是老司机了,没有这么纯洁的目的。

  大家都懂就行啦!

  为什么,那么多男人都喜欢带女生去看电影呢?

  是因为:电影院比较黑,你们坐得比较近,这个时候你们可以说一些悄悄话,然后,四目对视超过3秒,就可以拉近彼此的关系了啊。

  我想,大部分男人约女生去看电影,不是真的去看电影的,是为了让感情有进一步的突破。

  至于如何突破?就看你怎么操作了!

  跟女生去看电影:最好选第一排。

  因为,这个位置四周基本没人,因为没人,你KISS的时候姑娘也不会太害羞,不会有过大的压力。

  你要是坐最后,先不说周围肯定有人,你KISS的时候姑娘看着满电影院黑压压的人头情调都没了!

  还有一点技巧:去电影院坐着的时候要身体靠后,头向姑娘的位置倾斜,但不要躺姑娘身上,这样你一转头说话,就是在姑娘耳边了!

  影片选择

  要么选恐怖的,要么就选最无聊的

  选的电影太好看,姑娘都不爱搭理你了。

  选恐怖片,女生自然会向你靠近,你就要把握住机会。

  选无聊的片子,两个人都觉得很无聊,但是,在那么一个昏暗,暧昧的环境里,双方都容易产生情愫!

  KISS技巧

  在电影院对视超过3秒,别犹豫,直接KISS。

  如果,女人不想跟你KISS的话,也不会跟你对视超过3秒,一般对视就是两秒以内,她自己会躲开。

  完成这个动作就是这么简单,第一次KISS的时候时间不要太长,要主动收住。

  别弄得自己像个没接过吻的色狼一样,要绅士一点。

  总是恋战的男人,不是一个伟大的战略家。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