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蹴而就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一蹴而就名言名句

2020-08-09 01:0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蹴而就名言名句

  ●很多时候我们没能充分激发自己潜能,是因为我们潜意识里认为自己还有几次选择机会。要是能以身处绝境态去破除前行障碍,往往能一蹴而就

  ●人可以拒绝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拒绝成熟。拒绝成熟,实际上就是在规避问题逃避痛苦。规避问题和逃避痛苦的趋向,是人类心理疾病根源,不及时处理,你就会为此付出沉重代价承受更大的痛苦。 心智成熟不可能一蹴而就,是一个艰苦旅程。 ----M·斯科特·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其实我们不是懒,是太心急了。什么事都想一步到位,一蹴而就。

  ●人做不到一蹴而就,却会一蹶不振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生生不息努力

  ●爱情啊,因任而持久,因计较而偏离。因宽容深厚,因怀疑而受损。情如同一个作品,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不断更改,时时调整,逐渐完成过程生理上的欲望思维中的呼吸心灵上的共舞,都需要经由时间培育,然后才能成就一份真正美好的爱情。 ----林海峰自然之子林海微信朋友圈

  ●在培养意志力的过程中,一定要记住:不要对自己要求过高。凡事都不可一蹴而就,在培养意志方面也是如此,你可以慢慢提高自己的意志力,但在开始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设定符合实际的目标,在整个过程中也应该尽量做到循序渐进。 ----阿兰·拉金《如何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生活

  ●那些上去光鲜的人背后一定经历过万千烦恼,没有谁的成功都是一蹴而就的,你受的委屈,摔的伤痕,背的冷眼,别人都有过,他们身上有光,是因为扛下了黑暗。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他多少幸运,为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人生就像一个小心翼翼地摆放多米诺骨牌的过程,死亡则一蹴而就。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人可以拒绝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拒绝成熟。拒绝成熟,实际上就是在规避问题、逃避痛苦。规避问题和逃避痛苦的趋向,是人类心理疾病的根源,不及时处理,你就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承受更大的痛苦。 心智成熟不可能一蹴而就,它是一个艰苦的旅程。 柏拉图说,爱是一种疯狂,一种神圣的疯狂。今天我们谈论爱情时,经常把它当做人际关系的一个方面,一种我们可以控制的东西。 ----M·斯科特·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我以为,任何人,无论是作为一个艺术家,还是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她最先要完成的是作为一个人人格上的完美。作品的完美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需要慢慢累积的。而她让我看见的是,作为一个人,她是努力、阳光低调谦逊和善的。没有人天生卓越。谁都要经历一番磨练,才能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

  ●“自己的节奏”是只有自己才能了解的,不是一蹴而就地了解,是慢慢地、耐心地、反复尝试后的了解,它让骑行保持在一个既不过分疲劳,也不过于松懈的状态,身心恰好都能专注在骑车上。晚上休息的时候还能有些余力读几页书,稍稍刷一下豆瓣,但没有更多的经历沉溺下去,就已经有睡意升起了。也就是说,他们慢慢地摸到了慢骑中国的门了,这扇门就是“慢”字的竖心旁,不再仅仅是一个口号。 ----传叔银《慢骑中国》

  ●美好的爱情不可能一蹴而就,长久的婚姻更需要日渐的磨合。万事万物都会变化,这世上不变的唯有变化本身。我期待有一个人能陪我历经这变迁。在若干年后仍能对我说:“你跟过去不一样了,不再是我们刚认识时的那个你。可我仍旧喜欢你。” ----《等你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果壳,只是看自己是否意识到。正确的路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厚积而后才能薄发。

  ●改变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其实任何一件事都不可能一步蜕变。如果我们诺大无比的身躯就像大树,早晚不都是被每一个蚍蜉,一点一滴的晃动雕刻并改造成失望或者满意的现在的自我。

  ●“我会学着理解你、支持你、包容你。你不喜欢不满意我的地方,我会改。也许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以我的效率,完全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就算我们之间有再多不合适,我也有自信将这些都变成合适。” ----师小札《浅情人不知》

  ●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所谓“水到渠成”,就是这个意思,凡事都有个过程。

  ●一枪穿云跳起,拔枪,开火,怒射!
君莫笑身影一晃,三步距离,一蹴而就。
刀出,刀尽。
刺客技能:瞬身刺。
一枪穿云瞬间清零。
“加油,差一点你就可以赢我了。”叶修在频道里说道,表情微笑。 ----蝴蝶蓝《全职高手》

  ●成功是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努力是行动,不是说说而已的!

  ●有些事,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一次实验或许失败了,至少能证明这个方法不可行,也只是离成功更近了一步,哪个研究不需要上百次的试验,在坚持中寻觅最优的方案,一蹴而就的都是奇迹。

  ●做任何事情需要方法,但也不会一蹴而就,遵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把时间分配做几种事情每天一点点。你最终会收获很多,但要每天坚持,而非冷三天热一天。忍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祛得了浮躁、抗的住挫败。唯有如此方能成功。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你所过的每一天,都是成功的前奏。你把握住了这每一天,就有机会把成功抓在手中,而你虚度的每一天,都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网摘》

  ●早熟的代价是早衰。一蹴而就至崇高的境界,以后就缺乏改变,而且逐渐腐化。 ----钱钟书

  ●我仅只是想安安静静的朝梦想走去,不求轰轰烈烈,无需一蹴而就,我只是在享受着,没你陪伴的日子,看,谁没了谁都会活的好好的,至少我还有梦想,你又有什么?

  ●幸福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过长期磨合达成的默契

  ●爱情不是一蹴而就的游戏,它也需要补丁。

  ●成功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慢慢来不急,走好每一步,踏踏实实才能安心。

  ●幸福不会凭空出现,至少要迈出一步。梦想不会一蹴而就,至少要多走一步。

  ●财务自由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更不是一夜之间一蹴而就完成的了的。不管我们学什么新东西,总得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可能很艰难,特别是在刚开始的时候,这里有很多障碍、陷阱,甚至是失败、挫折,乃至头破血流,在这条道路上,如同荒野丛林探险求生一样,你除了学习生存技巧和坚持走下去并无他法,因为我们进入的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刚开始的时候的确很难,也许刚走一步就掉入陷阱,有时候陷阱的诱惑又是像有毒磨菇那样的美丽。这个过程有许多东西要学,因为投资本身就是一种勇敢人的游戏,当然最后就成了本能反应。拔山涉水拓荒开路后,你一定会找到丛林宝藏,并获得一路走来的涉险经验说与后人听。

  ●每个人表现出来的,都是光鲜的想让别人看到的外衣,你没想过他们生活的同时,却没有看到他们背后付出的代价。根本就不存在一蹴而就的说法,即使你偶尔幸运走上了神坛,也会因为本身实力不足而跌落下来。那些屹立不倒的,哪个不是付出了千百倍的努力? ----卢思浩《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