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曾经的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曾经的美的句子

2019-08-02 07:4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曾经的美的句子

  1、想念我们曾经肆无忌惮的笑。想念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想念我们曾经天真誓言。想念我们曾经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是释怀。我们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我只是希望我们都是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过,好好的过这一辈子。

  2、不是所有的记忆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记忆,岁月河流漫长大部分的人与事都会被无情地冲走,但是,与青春有关的一切,总会沉淀到河底,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令我们念念不忘的,也许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们逝去的梦想激情。 ----桐华

  3、回不去的永远是昨天,推不开的终究都是今天。生活给予我们的无论是凄风苦雨,还是艳阳高照,我们都要欣然面对。即使身心疲惫心力交瘁,依然执着,依然追求。生活就是一种坚持,一种努力,一种积极参与。不因其苦而放弃,不因其累而退缩,纵然路途坎坷风雨弥漫,依旧欢快,依旧追逐。爱的世界里,谁都不是谁的唯一,情的海洋里,谁都不是谁的附庸

  4、那些曾经的好朋友,曾经的亲情,曾经的梦,曾经的那份执着,或者还是别的什么也好,越来越少了。我们用我们最宝贵东西,换取着身上的人民币。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会变,变的孤单了。

  5、曾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却变成老死不相往来,甚至变成了仇人。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地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走到最后,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曾经拥有时光,是如此美好

  6、人生,永远都是缺憾的。苏东坡词曰:“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有时,遗憾也是一种美。带着遗憾远行,人生旅途会更精彩

  7、人生,总是写满了走来与离开,聆听岁月,轻捻那些遗落在指尖光阴。回望那些印在流年里的深深浅浅生命痕迹。让过往在回忆中依旧温润。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念起,便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8、当初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曾经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路在延伸,风景在变幻,人生没有不变的永恒。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的人与事与我们有关,牵连着我们的幸福快乐,这才是我们真正要珍惜地方

  9、一场美丽的相遇,一场绚丽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就如太过年少爱情从来都不适合追求,因为我们都还走在成长的途中。有些人,只能离开;有些东西,只能放弃;有些记忆,我们只能埋于心底

  10、往事,没有彩排,亦没有重播。迷失的人永远地迷失了,相逢的人也不见得会再重逢。淳朴踏实家乡懵懂纯洁初恋、天真而烂漫的童年…过去的便永远地逝去了。然而曾经熟悉容貌已经不再清晰,曾经真挚的感情也逐渐飘逝,那份感激与深爱却在心底成为永恒,纪念着我们曾经逝去的青春和奋斗历程

  11、回忆总被我们挂在嘴边,好像回忆这两个字,永远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亦最痛的两个字,回忆在一个人的心中,总是上演着一个让人心酸的故事,回忆总是牵绊着一个人的心,停留在最深处,不肯放手,却又在随着时间渐渐的模糊。回忆,如果你懂我,我想让你给的回忆在我的梦里每天都清晰一点。

  12、曾经的美丽,如烟花绽放在心空,虽绚烂短暂,只能让它浓缩成回忆,融入走远的时光里,被岁月悄悄地掩埋。那回想中的斑驳碎片,让我们知道在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真正地挽留,但只要走过了,经历了,我们就不虚此生。抽空去聆听自己心灵声音吧,别在过去和未来之间徘徊,否则只能毁灭了现在。

  13、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着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却是不必回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4、在星星弥漫的苍穹,一颗流量闪烁,瞬间飞腾消失。尽管瞬间,而在我的记忆中已经永恒。亮点人们拥有了,永远喜欢

  15、爱情会再来,可是主角多半不是你青春里爱过的那个。旧朋友离开了会有新的朋友填补进来,但青春的回忆只有曾经的同学老友才能共同回忆。最遗憾的是,所有的青春都不会再回来。

  16、总有一些感叹,在我们灵魂悸动中,如同昙花的闪现,梦境一般摇曳起光阴的故事,当泪水悄然滑落的瞬间,我们才发现,原来在我们生命行走的过程中,随时都可以抓住幸福和美丽,只是我们都没有好好去珍惜,再多的回忆也只能付水东流,成为一生的遗憾。

  17、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18、往事历历仍在目,我们却已要和彼此挥手告别。……随着时光流逝,也许我们会淡忘彼此,也许我们会记得彼此,但今夜这样把酒谈心的日子却永不可能再有。 ----桐华

  19、听着清寂里那段弦断瑟乱的旋律,我终于是不再慌乱了。已然,那错过年华就如这阵音瑟杂乱无章,已经找不到去拾掇它的脉络了。断弦的音瑟,错落的年华,最终错过的是谁的青春,交融的又是谁的岁月?

  20、那些记忆的风,穿过青春的绿色,也路过青春的繁华。岁月的时光已经老去,青春在时光的打磨下也渐渐褪去色彩。可是,青春并没有走远,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它飘飘地,讲述着走远的时光。

  21、谁说完整完美,谁说破碎只能心碎,纷飞的晶莹不只是眼泪,残缺也是另外一种美,没有伤心,没有颓废,投向一声悠扬清脆,丝丝裂纹人间,让人心醉……

  22、逝去的,终是消散的云烟,苦苦留守,只因为心中的那份徒留的执念。亲情不一定是血缘,就像爱,不一定要说出口。这世上还是有很多美好与善良,睁开眼,其实它一直就在身边。

  23、人生的演唱会,时而唱得我们心碎,时而又让我们心醉。在自己的掌声里聆听过去的回音。这里,有无怨无悔等待,也有一觉醒来的泪湿枕头。而这,有时是生命的插曲,有时,是我们全部的回忆。

  24、谁都有脾气,但要学着收敛,生命的芳华,总是用来被辜负的。有年少的无知,有年轻狂妄,总觉得可以无限地透支,总觉得风景沿途都是,我们可以随意挥霍,却不想,当蓦然惊觉,好像错过了什么,再想回头,却无处可买。

  25、时光微凉,岁月清浅,几十年的光阴一晃而过,那一幕幕过往,一段段回忆,远了,近了;去了,来了。总说时间能抚平一切伤口,总说流年会抹去所有的故事,岂不知记忆也是一枚种子,悄悄在心底生根,发芽,长成一棵树,开出一朵朵花,一半是欢乐,一半是痛苦;一半是明媚,一半是忧伤

  26、当你安静时,淡淡地怀念过去,有些感伤,有些失落,有些温暖,生命旅途中的那些苍老华丽,都恍如隔世,是否感觉富有,很甜美,甚至有些乐不思蜀?这就是你最大的财富,值得好好去珍惜!

  27、能够破碎的人,必然真正活过。林黛玉的破碎,在于她有刻骨铭心的爱情;三毛的破碎,源于她历经沧桑后一刹那的明彻与超脱;凡高的破碎,是太阳黄金刀子让他在光明中不断剧痛,贝多芬的破碎,则是灵性至极的黑白撞击生命的悲壮乐章。假如说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泄漏的是人道最纯最美的光点,那么这些优秀的灵魂的破碎则如银色梨花开满了我们头顶天空

  28、生活的琐碎往往会带走很多东西,比如问候牵手与彼此的抚慰。这些原本平常无奇的动作,有时候直到我们生命的最后时刻才直到它的珍贵,因为时间不再,斯人已去。

  29、#晚安# 回忆是生命的美丽,他象征着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溪流,总是醇醇熟睡的安静,心中的秘密;但同时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间,海蓝色黑暗眼睛,光消失的余残之际,可看清的面目

  30、人生是一张单程车票失去的便永远不会再回来。/人生是一列单向行驶的火车,中途会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站点停靠,但是永远不售返程车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