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青春好词好句

2020-03-24 22:1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好词好句

  编者按伤感

  1、我们的青春是不是也曾为了一扇其实什么都没有的门而幻想,一扇什么都没有的门而努力,一扇我们能够到达却又不再敢打开的门而付出我们青春的全部,现在的我成熟了,可是依旧有那么一扇门,即便我不幼稚,我仍然相那有我的青春,我的梦想。 ----陆展博

  2、“人生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解决问题的。”

  3、②
如此美丽无瑕,
翩翩舞动而来,
我们彼此相乘,
得到那梦寐以求数字
整数一样圆满
我们砸碎命运枷锁
轻轻舞动爱情魔杖
我们的平方根,已经解开。
我的,重获新生
我无法保证能给童话般的世界
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在一夜之间长大
但是我保证,
可以公主一样永远生活自由幸福之中。 ----陆展博

  4、曾经意中人,现在的忆中人.....

  5、没错 有些幻想了很久的东西 到最后你会发现 并非像预想中的那样 既不美好 也不可怕 就像这个门后的世界 只是一个被遗扫帚间 但是却依然无法阻挡年轻 为之憧憬 为之疯狂 跳过眼前的那道坎 红色念想 也许只剩下 蓝色冲动 但你真的会发现 你想扔掉的东西已经抛之脑后 而你想得到的 已经牢牢地捏在手心 ----曾小贤

  6、愿你为们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国好去道个黑有灯,下有伞。愿你到多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 的用实往作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独闯的日子大生不觉得孤单。愿你人间道个只然一遭,圆去是了为们么来六道,看透了是非善恶;小的用此福来心都认打,皆是逍遥

  7、年轻人就是拼,拼体力拼青春拼时间,必需得拼,不拼就不行,爱拼才会赢。人生中一定要保持一种自我的不满足,保持着一种好奇心,保持着对未来期许坚持非常重要,听从内心呼唤。 ----王石

  8、你让我走,我走了;你让我回来,对不起,已经走远了。 ----李金铭

  9、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
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着过程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10、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七堇年

  11、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

  12、不要跟我比懒,我懒得跟你比。 ----吕子乔

  13、要么功课做在事前,要么小抄带在身边。 ----吕子乔

  14、有些人还会回来,有些人知道再见太难。

  15、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16、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17、爱你的人会说些你不爱听的话,因为他们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