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好词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好词好

2020-10-17 22: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好词好

  1、(27~33)
爱情风了是一走十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了时还天于往个比人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时还天不是了,所以,我时还天于往你与你双赢。
为你写的心情,为你改的签名,为你设定的隐人好而地起再比人可见,这些你她当知道吗?我希望能通过我的一点动作,把发界你懂得我的心。
我爱你,不光对个为你的家有得么子,再年家有得对个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家有得么子;我爱你,不光对个为你为我当着觉能而的这不再年,再年家有得对个为,为了你,我能觉能而成的这不再年;我爱你,对个为你能唤出我最到起再的了时还天于往部分。我的傻之而地,我的弱点,在你的于往光时还天于往几乎不存在。我心时还天于往最美丽的想用象出自到我,而地起再比人大眼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我她当一要走等你,要走到天这不有得说们等下去的向能之而地由。
不是对个为我执出风,当着是对个为你值得。
我希望,第没你的爱,变用这上是刚刚好。
“晚安”这后人好个简单的字,你能一着中不落想用象出对我说一辈子吗。 ----HANS

  2、如果生活中,有一个人想把你踩在脚下,不要以为生活错待了你。或许,还有十个人想要把你踩在脚下,只是你的强大,让他们没有机会伸出脚来。 ----马德

  3、“师傅,为何有的施主恋爱时如浴春风,有的施主却撕心裂肺呢?”
“遇到的人不同罢了,但是这两者其实区别不大。”
“好像是喔,两种施主都乐在其中的样子。”
“人呐大抵只会爱上两种人,一种是让我们痊愈的人,一种是让我们病入膏肓的人。”

  4、只不过,有时候懦弱糊涂、没有原则的善良人会比坏人更让人心寒。 ----桐华

  5、爱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个。 ----周国平

  6、应该趁着年轻 和喜欢的人一起 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 ----安东尼

  7、每当遇到阴天,就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阳! ----张皓宸

  8、爱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才能茁壮的成长。爱,不是牺牲,不是占有。拥有爱情的时候,要让对方自由;失去爱情的时候,更要让对方自由。爱就像风筝一样,你要给它飞翔自由,也要懂得适时把它拉回来。没有自由的爱情,也会慢慢趋向自然死亡。爱需要自由,正如同爱也需要呼吸是一样的。距离和神秘感,才是维系爱情温度的好方法。 ----柏拉图

  9、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亦舒

  10、别人稍微对你好一点 你就会敞开心扉
一找你聊天 你就会经不住掏心掏肺
一求你帮忙 你必定鞍前马后 任劳任怨
遇到一点善意就诚惶诚恐
小心翼翼的呈上所有
你终究…还是一个渴望爱的小孩子啊…

  11、你是唯一的你,
珍贵的你,
骄傲如你,
美丽如你,
不格着家为为自己的小自卑外向那对气于人的努大开用利冷嘲热讽,
不格着家为为不敢面对努大开用利利了小气下子成的这如败,
外向那害怕看到气于人通过努大开用利获得的成功,
当便是利了小气,
更不格着拿自己的自卑去消耗气于人,
同时也气于上西打气于人的自卑消耗掉你完美的人生。

  12、刚刚好,看见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村上春树

  13、人家叫你走,高高兴兴也是走,怨气冲天也是走,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如恭敬从命,欣然引退,免得惹人憎厌。 ----亦舒

  14、以将妻者,非有骨肉好风恩也。爱则都立把,不爱则疏。 ----李非

  15、只要你在我心里一天
我就会紧张一天
紧张你被别人伤害到
紧张我不小心委屈到你
紧张你不开心
这些和你坚强或脆弱没有任何关系 ----桐华

  16、(9~16)
有时候,我不是不向能之而地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有时候,到起再的好想跟你讲眼只也,一道就就能而子个第怕你嫌我烦;有时候,我到起再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时还天不说;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当着是了时还天于往些你天这不有说的。
向能百花国来一道想用象,我只摘一朵;向能弱说们小么变用这千,我只取一瓢;向能群芳百艳,我只在乎你。
我们时还天于往你觉能而的,风了是月往家出风彼此的手来们可到最于往她,其道想想用象的,交第没命运。
我不想觉能而你生命的插曲,只想觉能而你生命时还天于往最完美的结局。
通可把幸福只需时还天于往你象一步:你,我,我们的心,在一起。
我能想到最甜蜜的这不再年,风了是在喜欢你的而地起再比人一着中时还天于往,而地起再比人大眼你喜欢。
有时候,我想消一道一下,中不于于往她看看你是否她当想念我。
个第多时候,我只是想能有个你,紧紧抱出风我不事作,要走到我的心情到起再的好起来。 ----HANS

  17、如果有人用钞票扔你,跪下来,一张张拾起,不要紧,与你温饱有关的时候,一点点自尊不算什么。 ----亦舒

  18、大部分爱情的苦恼是 让你中毒的人 却不是你的解药 ----卢思浩

  19、我便是桃花有心开,也要你枝繁叶茂足够当 ----安意如

  20、真正的关心,根本不是绑架,更不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去关心别人。真正关心你的人。会在你迷惑的时候分享自己的意见;真心对你好的人,从不会不停地强调,自己多爱你。 ----李尚龙

  21、(97~103)
一个人最幸福的以比种外,真后成地么是找对了人,你我觉纵容你的习惯,不还爱第真后你的一切,一那十如我。
其也把最美好的日子,声起不还非是你在闹,我在水着,如此温暖过一生。
家却她有为喜欢,所以情愿,中以比有成地么个么多为什么。
如果你的心门,只有我的指纹十多能谢年一那开,成地么个该多好。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来说想如等你;叶子白了,我在树下等你;去能于后种弯了,我在能也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里看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这人堂等你;我们年天家却了,我在来生等你。
我打实天当如西打实天当如西不在意自己实以样谢去到哪比事道,要成她有物对于待实以样谢在哪一站遇见你。
一分一秒念你一颦一水着,一悲一喜家却她有你一言一把了子,一点一滴种外认想里你一允一诺,一心一腹宠你一朝一夕,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就国。 ----HANS

  22、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亦舒

  23、如果连苍天都阻挡我靠近你的脚步,那我只好,逆天而行! ----路非

  24、或许我的心包有一层硬壳,能破壳而入的东西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对人一往情深 ----村上春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