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学名句欣赏

2021-12-25 07:3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名句欣赏

  编者按:生活是一本书,所有答案都在书里

  1、能教育别人做人的人,其本身应该是个最不知道该如何教育别人做人的人。

  2、毕生的意思是在提醒你:“你失去的再多,或你拥有的再多,也只能是仅此一生。”

  3、会吃亏的人,只吃了半辈子亏,不会吃亏的人,继续吃亏半辈子。能吃苦的人,只吃了半辈子苦,不能吃苦的人,继续吃苦半辈子。

  4、每个人都得渡过这样的一段日子,这段日子越来越沉默,越来越安静,最后也越来越懂得怎么去爱别人,怎么去爱自己。

  5、一个只对自己现实世界关注的人,他的同情心,他的理解心,他的悲悯心,必定是局限的。阅读,特别是名著阅读,会让你的心灵容下一切,变得真正的谦卑,为天下苍生而悲悯。

  6、这是一个由众多自我组成的世界,我们无一不在表达,无一不在交流,无一不在表现自己。因缘所化的产物终亦因缘而灭,知欲的产物终归于无知欲。亦即顺其自然。

  7、要想未来的自己不怨恨现在的自己,就必须从现在开始做到不怨恨现在的自己为止。

  8、文人的身上难免被外界贴上三个难以磨灭的标签:自以为是、自命清高、自寻烦恼。这就是文人墨客的命运。

  9、可爱的人都很相似,可怜的人却各有各的可恨。

  10、所谓阅人无数:人见得多了才会明白人性无常,没有数。

  11、让别人满意,是一种慈悲;让自己满意,是一种智慧。

  12、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区别就在于:我不是你,你不是我;我不像你,你不像我;我不如你,你不如我。

  13、故乡,意味着情义情感的寄托;故乡,意味着心灵的归宿;有了这些,我们便有了美好、幸福、和希望;有了这些,我们便有了家。故乡,约等于人世间所有点点滴滴的泪水与感动。没有感动,我们就没有故乡,没有故乡,我们就没有温暖的家。

  14、相当的人,说相当的话;相当的道,交相当的人。

  15、浪漫一词没有什么定义,富贵人家的浪漫大多数是用金钱和心思来营造。那是:“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而平凡人家的浪漫只能是浪漫的另一种说辞,别名温馨感人。平凡人家的浪漫或许只能够说是:“要多感人就有多感人,要多温馨就有多温馨。”

  16、当我们即将要开始抱怨的时候,上帝却给出了我们两条路,一条守口换惊喜,一条张嘴找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