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幽默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幽默的优美句子

2022-05-11 07:0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幽默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搞笑,经典,脑洞大开,新奇

  1、①
我害怕,
我会永远是那孤独的根号三。
三本身是一个多么美妙的数字,
我的这个三,
为何躲在那难看的根号下。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九,
因为九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运算,
便可摆脱这残酷的厄运。
我知道自己很难再看到我的太阳
就像这无休无止的
1.7321…………
我不愿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个根号三。 ----陆展博

  2、一男子到寺庙:“大师,我人生还有意义吗?”大师:“施主,你是做什么的?”男子:“我是浪子,每天开着车,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终日澎湃徘徊在别墅、小区之间,疲惫地浪荡于众多女子之间!偶尔累了,想躲开女人休息一下,而她们就像疯子一样打电话给我!非要逼我马上见面...我该怎么办?”大师长叹一声道:“老衲一生遇见风云人物无数,头回遇到一个送快递的能把自己说得这么牛逼。”

  3、家里小朋友半夜不睡觉爬起来做作业:

一鸣惊人:大雄考试,有一题让用一鸣惊人造句,大雄不会

螳螂捕蝉:老师让小朋友用螳螂捕蝉造句,柯南不会(解释:螳螂捕到了蝉)

井底之蛙:老师让同学用井底之蛙造句,我和同桌都不会(解释:井底有只青蛙王)

  4、你知道天为什么这么黑吗?
因为有头牛在天上飞,
你知道牛为什么会在天上飞吗?
因为你在地上吹。

  5、你就是一口井,横竖都二 ----胡一菲

  6、我发现自己真的老了,以前看到帅哥都是幻想白马王子啥的,现在看见帅哥总是想,要是能生个这样的儿子多好啊!

  7、老师:“请问,孔子是我国的什么家?”
正当学霸打算说是教育家的时候,
小明回答道:“老师老师,老人家!”

  8、儿子很粗心,做作业时,相同的错误总是一犯再犯。
妈妈想教育一下儿子,就编了一个小故事:“有一个人在路上走。第一天,他掉进了一个洞里;第二天,他又掉进了同一个洞里;第三天,他再一次掉了下去。请问这是为什么?”
儿子想了想,一拍脑门:“我知道了,因为那个洞是他的家!” ----超级花生逗

  9、傻子偷乞丐的钱包,被瞎子看到了,哑巴大吼一声,把聋子吓了一跳,驼子挺身而出,瘸子飞起一脚,麻子说,看在我的面子上就算了吧 ----林宛瑜

  10、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
会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猫…
有刺青的不一定是坏人,也可能是岳飞~
会飞的不一定是大鸟,也可能是李宁

  11、最近很流行这样一句话“有钱就是任性”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嘛。你们想想我们小时候也很任性嘛、大家都很穷,而且还是穷横穷横的。自从长大后认识了钱、我就不再任性了,因为只认钱嘛。 ----王自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