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精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水精灵

2016-09-24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水精灵

  水精灵

  每晚20点整,大雁塔广场的音乐喷泉就跳起了探戈和华尔兹。欢快的音乐,把舞动着的水柱抛向了空中。舞者随着音乐的强弱节奏和管弦击打等不同器乐之音律而升腾翻转凌空交叉,忽如银龙飞天,忽如嫦娥舒袖。令人眼花缭乱顾盼不暇。那恢宏的气势,壮美的各式姿态,热烈的场面震撼着人的心灵。那拔地而起在空中舞动的雪白的水柱们的精彩表演,如黄土高原秧歌腰鼓的狂飚群舞生龙活虎,又似江南水乡赛龙船的激情四溢不甘落后。那种美感,像强大的电流,一刹间传遍全身,使到场者的每一根神经都兴奋起来。气氛异常热烈。高潮之处,有人竟情不自禁地狂奔扑进水舞阵中,以至于像从傣族泼水节中来。数曲过后,音乐戛 然而止,舞者悄然而遁,地面射灯又恢复了喷泉广场的五彩缤纷和平静。游人还沉浸在刚才的情绪激动不已。(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精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