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2017-07-17 11:49:18 作者:绿耀华夏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天气有点调皮的今天迎来了安全知识竞答以及防诈骗主题班会。班会较为顺利地进行,并且取得了较预期好的结果。无论是在观看相关视频过程或者是知识游戏的环节,同学们都表现出优于平时的认真性和积极性。特别在安全知识抢答环节,每一位学生都踊跃参与竞答,竞争一度十分激烈。最后安排的小游戏也给予了学生另外一种方式去学习安全有关知识。总的来说,这次主题班会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从今天学生们的总体表现来说,谈不上惊喜,但仍有许多欣慰。欣慰他们慢慢有所觉悟,慢慢地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认识,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去尊重他人。老师也从“二班有点调皮”到“今天二班有很大进步,表现不错!”的话语转变。我们相信二班的同学也能渐渐脱去当初不好的外衣,拾起自信,不忘当初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初衷,勇往直前。(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文/黄磊 苏峰琅 黄晓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