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病一场才明白,成年人的爱,最好的表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父母病一场才明白,成年人的爱,最好的表达...

2020-07-17 06:15:35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病一场才明白,成年人的爱,最好的表达...

  创业六年,债台高筑,疫情的蔓延,更是让我日夜绝望中沉沦。

  父母经年迈,虽有小病在身,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但为人子女,不能尽孝侍奉在老人跟前,终究是一个悲伤事实

  回到父母身边,或是把父母接到身边,都需要经济实力支撑,对父母的对父母的孝都需要用金钱表达

  邻居家老王大爷患了尿毒症比较轻的那种,但是巨额手术费让他对生命望而却步,回半年就撒手归去。

  上周去参加他的葬礼,在老家待了一个晚上,到日渐老去的父母,不觉悲从中来。

  我不想象父母病重而自己无能为力的那种凄凉

  穷人悲哀,其实就两个字,缺钱。

  没钱给不了父母孝心,没钱给不了妻子舒适生活,没钱给不了孩子更好的教育,没钱给不了朋友及时的帮助,没钱更不能给自己灵的安慰

  年少时觉得谈钱太俗,人到中年才发现金钱才是人最大的安慰,感情更需要钱的堆砌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远亲,没有经历挨穷的日子,怎能体会那种绝望?

  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没有金钱做后盾的感情,可以维系多久?

  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