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夜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吃夜宵

2016-07-14 作者:周晓 来源:周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吃夜宵

  今天我带着生活组的成员们出门买大家需要的东西,我们向热心的学生们借了几辆单车,然后就着激动心情来到市场上。一开始,我们不熟悉各种菜的分布,不过我们询问了很多摊位的老板们,他们都很热心地为我们指路,让我对这个市场掌握了不少信息,方便了我们往后的采购。作为组长的我,每一样东西都要亲自检查,确保食材的新鲜度,虽然有时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只要一想到我是在为36个人负责,我就觉得什么困难都可以挺过去。如果问我说,累吗?我会说,累啊,可是累并快乐着!我有一群很负责任的伙伴们,男生们总是争着帮女生背东西,让我很欣慰,也让我感到很暖心。晚上的时候,我们生活组的小伙伴们一起煮鸡蛋瘦肉粥。我们一起洗菜,切肉,生火,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们就是一家人,如果不是一家人,怎么会一起做菜呢?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晚上伙伴们下自修后,我们就聚在一起吃夜宵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煮粥,我深怕不合大家的胃口,又怕不够吃,又怕剩很多。听到大家对我们做的粥的肯定,我们心里都感到喜滋滋的。我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能让我感到幸福的了!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能让大家在三下乡这段艰苦的时间里,让大家感到短暂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夜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