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力以赴最可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全力以赴最可敬

2016-07-17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力以赴最可敬

  7月的骄阳,如同永不枯竭的火源,把世间万物都“煮沸”了,当然,也包括今天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学生们。我们带着一颗沸腾的心,全都铆足了劲,投入今天上午的趣味运动会中。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采取的是三局二胜制。比赛开始前,我首先把我班参赛的人员集中起来,一起喊个口号,“五二五二,独一无二”的口号声响彻操场。虽然昨天他们没自信,但真正到了比赛的时刻,他们显然忘却了去想结果或是其它一些什么的,只是一心一意想的是尽力把比赛比完,我从他们那嘶声力竭的口号声中看得出来。

  比赛开始,他们显然拧成了一股绳子,十个人的身体如同一堵移动长墙,在整齐的口号声中进退。鞋子与大地之间溅起了泥土,表情在用力间扭曲,汗水滴落在大地时绽放。 wwW.wenzhangba.Com

  最后的结果并不如意,不过我看到了他们为了胜利而拼尽全力,比赛会有胜负,不过在我眼里没有失败者,每一位认真,努力,为胜利全力以赴的人让我心生敬意。全力以赴的小孩最可爱,最可敬。

  “阳光社会实践队吴豪基|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全力以赴最可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